簡述地價的特徵有哪些,簡答題,簡述幼兒的特徵有哪些

2021-03-04 06:22:21 字數 2270 閱讀 1804

1樓:路路通

地價的特徵有:

1、地價是

指買賣土地的**。

2、地使用權受讓人獲得土地使用權而支付給**的金額,或是土地使用權人將土地再轉移時所收取的金額。

3、地價總額包括土地使用權出讓金,市政配套設施費和土地開發費。

2樓:bv規範

(1)、地價是地租的資本化;

(2)、地價是權益**;

(3)、土地具有增值性;

(4)、地價與用途有關;

(5)、地價具有個別性;

(6)、地價具有可比性

簡答題,簡述幼兒的特徵有哪些

3樓:幻精靈家族

幼兒的特徵具體如下:

1.行為具有強烈的情緒性

小班時期是指3~4歲兒童的心理,小班兒童的行動常常受情緒的影響,也就是不受理智支配,而受情緒支配。情緒性強,是整個幼兒期兒童的特點,年齡越小表現得越突出一般表現在對人對事情的表現特點上。

2.愛模仿

因為在這時期,兒童獨立性差,所以就表現出愛模仿來,3.思維仍帶有直覺行動性

兒童在認識事物的時候,也就是在思維方面,會表現出直覺行動思維這個特點來。也就是說兒童的思維帶著直覺行動性。這時期兒童認識事物、思考事物時最主要的特點是:

他憑著感知覺,憑著動作去認識事物,認識世界,積累知識。所以我們在組織兒童進行學習的時候,或者組織兒童活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兒童的這個特點。

簡述土地的基本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1)土地是自然的產物;2)土地面積的有限性;3)土地位置的固定性;4)土地質量差異的普遍性;5)土地利用的永續性

5樓:管懷珊

稅收:稅收是國家為了實現其職能,憑藉政治權力,對社會產品進行的一種分配。它是國家按照法律規定,強制、無償地取得財政收入的一種方式和調節社會經濟生活的一種經濟槓桿。

稅收特性:稅收作為特定的財政收入形式和其他財政收入形式如利潤、債務收入、專賣收入、罰沒收入等有著明顯的區別,主要體現在稅收的形式特徵上。通常概括為強制性、無償性和固定性,即所謂「稅收三性」。

稅收的強制性:是指稅收這種分配就其根本來說是以國家的政治權力為依託的。分配是解決社會產品價值歸誰佔有、歸誰支配以及佔有多少支配多少的問題。

國家可以依據政治強制權取得財政收入,即通過政治權力把私人佔有的國民收入的一部分變為國家所有,稅收就是國家以政治強制權為依據所進行的一種分配。稅收強制性的具體表現就是以法律形式頒布稅收制度和法令。

稅收的無償性:是指稅收所代表的這部分社會產品價值的單方面轉移。也就是說,國家取得稅收收入既不需要償還,也不需要對納稅人付出任何代價。

稅收的固定性:是指稅法的連續有效性和稅率的相對穩定性。也就是說,對什麼徵稅,徵多少稅是通過法律形式事先規定的,不經國家批准不能隨意徵收和隨意改變。

稅收職能:稅收職能是稅收本質的體現,是指稅收

本身所固有的功能。在現代社會裡,稅收具有三種職能。即:分配職能,調節職能和監督職能。

稅收主體:又叫徵稅人,是在稅收分配中行使徵稅權利的主體。稅收是以國家為主體的特殊分配形式,所以徵稅主體只能是國家,而不是其他主體。

在我國,徵稅主體的具體部門有:稅務部門,財政部門和海關。

稅基:稅基又叫計稅依據或計稅基礎, 是徵稅物件的數量或數額標準,是計算應徵稅款的直接依據。稅基有兩

種形態:物理形態和價值形態,也叫從量計徵和從價計徵,

如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是從量計徵的。

稅源:是指稅收收入的源泉, 也就是指稅收的具體出處和最終**。稅收的根本源泉是社會總產品中的剩餘產

品,但因不同稅種的徵稅物件和計稅方法不同,稅源也就各

不相同。如消費稅的稅源在於應稅消費品銷售收入中的剩餘

產品中的價值或購買該消費品的消費者的收入;房產稅和稅

源在於房產的**價值或租金;所得稅的稅源在於應稅利潤

或所得。稅源並不等於應稅物件,也不等於稅基。

稅本:稅本就是稅收**的根本, 是形成稅收收入的經濟基礎。一切社會產品都是由勞動者與生產資料的結合創造出來的,凡是能增加社會總產品的各種手段,不論是物資的還是精神的,是政治的還是經濟的,都可視為稅本的要素。

稅本與徵稅物件既有密切聯絡,又有區別。稅本是創造徵稅物件的基礎和條件,徵稅物件則是稅本運用的結果。

稅種:企業所得稅、個人所得稅、營業稅,城建稅、資源稅、車船稅、土地增殖稅、土地使用稅、房產稅、印花稅、固定資產投資方向調節稅、屠宰稅、教育費附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土地為公有制,具體有國有與農村集體所有兩種。

Excel簡答題,excel考試簡答題 簡述excel的功能?

1.一個檔案就是一個工作簿。一般情況下一個工作簿由三個預設工作表構成,工作表可以有1 255個。工作表可以插入 刪除 複製 移動 重新命名。一旦刪除工作表,不能撤銷。一個工作表由65536 256個單元格構成,單元格是電子 中最小的工作單位。單元格是上面的小格子,其實它是沒有邊框的,在列印予纜裡看不...

簡答題簡述海報的分類

海報分類 1 廣告宣傳海報 可以傳播到社會中,主要為提高企業或個人的知名度。2 現代社會海報 較為普遍的社會現象,為大數人所接納,提供現代生活的重要資訊。3 企業海報 為企業部門所認可,他可以利用到控制員工的一些思想,引發思考。4 文化宣傳海報 所謂文化是當今社會必不可少的,無論是多麼偏僻的角落,多...

簡答題請簡述注意的型別有哪些,實用寫作 簡答題 撰寫請示應注意哪些事項

這個家庭的型別的話還是比較多的,有的是一款概括。注意的型別有 無意注意 有意注意和有意後注意。實用寫作 簡答題 撰寫請示應注意哪些事項 撰寫請示要注意 1 不抄送下級。請示是上行公文,行文時不得同時抄送下級,以免造成工作混亂,更不能要求下級機關執行上級機關未批准和批覆的事項。2 不越級請示。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