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嚴格的軍事化管理寄宿學校

2021-03-04 06:20:48 字數 1212 閱讀 6054

1樓:中國一級上將

中國人民解放軍南京政治學院、解放軍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等部隊院校。

有沒有比較好的屬於軍事化管理的中小學封閉式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在濟寧,鄒城市,有乙個。叫鋼山中學。

軍事化管理學校和封閉式學校的區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搞軍事化管理,會使學生變得死板,失去創造性。

而封閉式管理的學校與軍事化管理是大有不同的!

封閉式管理的學校是讓學生的安全得到保證,並不會像軍事化管理的學校那樣,跟當兵似的。

封閉式管理的學校並不會扼殺學生們的創造能力。在這個社會中,創造是很重要的!而軍事化管理的學校,也許會讓學生變得中規中矩,可是扼殺了學生本該有的童真和創造能力還有想像力。

對於乙個小小年紀卻如大人一樣死板的小孩,你不會覺得不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化管理學校和封閉式學校的區別在於軍事化管理學校是半封閉,封閉式學校是全封閉。

所謂封閉式管理是指學校通過嚴格的管理,學生全天不能隨便走出校門,其生活、學習、活動等一律在校內進行,只能在某一特定的短時間內(例如星期六)允許學生在課間出校活動。此種管理模式在中小學全日寄宿制學校裡(尤其在農村)已相當普遍,該模式又被稱為"軍事化管理"。

學校(英語:school)是有計畫、有組織地進行系統的教育的組織機構。名稱起源於**。

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的社會活動。學校教育是與社會教育相對的概念。專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

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學校主要分為四種:

幼兒園、小學、中學和大學。

5樓:

首先說明是什麼學校,地方的普通學校就不應該實行軍事化管理,因為它是為社會培養人才的,有沒有軍事素質沒關係,不影響人才的使用,所以它不需要,不必要。軍校當然要實行軍事化管理,因為他是為培養軍事人才而設立的。地方學校實行軍事化管理所帶來的副效益是否大於它的成本呢?

現在誰也沒有研究,不過世界各國恐怕都沒有這麼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實行軍事化管理,因為學校是搞學術的地方,學術也應該以交流為主,要交流就不能搞封閉。

有沒有比較詩意的分組名,急用,有沒有比較詩意的分組名,六個急用

茗梔樓 斷腸人 龔槲屋 薄情人 槿魂城 沁芯人 莫寒城 戀瑾人 暮雨閣 離惑人 蕭竹音 季銘人 有沒有比較有詩意的分組名 六個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若流淚,先濕我心 你若未央,安若暖城 你若微笑,日光傾城 你若回憶,半暖傾殤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你若回眸,一...

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比較好的護理 型養老院有日月星 orpea歐葆庭 椿萱茂 燕達yanda 雍柏薈。1 日月星 上海日月星護理院是經衛生局批准設定的集醫療 護理 臨終關懷為一體的非營利性專業醫療護理機構,開設齊全的臨床 醫技科室,設定住院病床240張,分為心腦血管護理病區 神經系統疾病護理病區 骨科護理病區 手術後護...

有沒有什麼比較冷門的好看動漫,有沒有比較冷門,但很好看的動漫

我看的冷門比較輕鬆 神是中學生 乙個普通的女生一夜變成了神,很輕鬆哦 舞專 hime 有二部,很屬 好看的 噬魂師 講死神的 但很好看 全金屬狂潮 水星領航員 都是輕鬆的 下一站,天後 立志的,很好看哦 神曲奏界 精靈的 我們的存在 動漫的結局是悲的 漫畫就不知道了 但我不喜歡 男主不是處的!恩,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