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專業五年個人職業規劃,建築行業職業規劃

2021-03-04 06:19:15 字數 2169 閱讀 1997

1樓:力尊職業規劃

專業只是考慮你的職業規劃方案的乙個要素而已 大約佔1/10吧,不然的話,你們所有的同一專業的人都乙個職業規劃方案了,那還叫職業規劃嗎,是吧?

除了專業,還要考慮你的性格興趣天賦能力經歷資源價值觀等多個方面的因素。

如果你是做作業,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你是要認真對自己的未來做規劃,建議從大二開始,大三就要做有目的的實習了,大四繼續,並開始和未來就業結合。

時間不等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道智慧型——專門為個人和企業進行職業發展諮詢、職業生涯規劃的no.1

對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規劃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規劃的寫作思路:首先可以寫出目前自身的狀態及經濟狀況,然後最未來3-5年的發展方向做具體論述。

正文

由於家庭原因,公司原因和個人原因,現在的經濟缺口非常大,無論是眼前,幾個月,兩年還是幾年,我的經濟壓力都非常的大。因此我一次性拿出了我雪藏了好幾年的各種各樣的計畫,準備開始實施。

首先是出版技術書。我把這個專案和公司的專案進行了合併,這樣可以減少我的工作量並且提高效率。這個專案預計會在一兩年之內完工,出來的成果會是國內python領域教科書級別的出版書。

希望這一仗可以幫助我奠基在國內技術圈的話語權,為我就業提供乙個足夠強力的保障。

4樓:顏值菲菲

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會最吃香?

五年前,家中乙個親戚的孩子填報高考志願,來徵詢我的意見。那時建築行業如日中天,各高校土木工程分數極高,傳統行業如電氣工程專業分數緊隨其後。五年後的今天,昔日高分考入ee專業的學霸們紛紛轉入cs讀研,相信在網際網路的浪潮下,計算機專業才是未來的發展之路。

而這一切只發生在短短5年之間。未來10年的職業發展趨勢會是什麼樣呢?南卡羅萊納州大學教授約翰·布德羅做出了大膽猜測:

自由工作者的數量會越來越多,現在90%的全職工作崗位會在未來20年內消失!而andrew sccot更是認為:未來大量職業將被人工智慧取代,社會分工出現嚴重兩極分化,出現「中間行業被掏空」的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化人士,但我明白這是乙個長期努力的過程,現在我的初步打算是:第一階段,我希望從現在開始,1-2年之內能夠在我目前申請的這個職位上沉澱下來,積累最起碼的工作經驗,把基礎打牢;第二階段,我希望利用3-5年的時間,成為乙個在自己的專業方面能夠獨當一面的人,能夠獨自承擔責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讓上司操心;第三階段,成為該領域的一名專業化人士,在工作中能有創新與發展,能為公司帶來更大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規劃是什麼?這根據你自己現在的職業規劃出未來3至5年做些什麼想達到到某種程度怎麼做些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答,畢竟針對人的性格、喜好、興趣、家庭、環境、夢想的不同,規劃也不盡相同,根據可道智慧型在職業發展規劃方面的專家美蘭老師總結的經驗來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 要勤奮努力、熱愛、上進、堅韌不拔、決不放棄才能抓住那稍縱即逝的機會

8樓:闢柵

rogram and would ofte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考到cpa就夠了 不知道你的事是什麼

建築行業職業規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聘房地產集團,房地地產集團有許多崗位了,房地產基團是基是基本上是管別人的,施工是由打的建公司來做,而建築公司和房地產及**通的時候,一些圖紙啊,什麼的都需要公司這邊整理備份,還有審批,這就需要這些建築行業的人,去建築公司應聘,也就是看著荒涼點,看著破點,工資也不低的,也是,一般來說就是圖紙圖紙圖紙圖紙監工,其他的跟你沒關係

11樓:cclun巨蟹

大學階段學習規劃建築,我在建築行業已經12年,現為高階建築師,就職於某設計顧問****上海分公司。在他看來,建築師是少數可以工作一生的職 業,也是少數越老越吃香的職業。但現在的情況是,年輕建築師很容易陷入職業枯竭感,往往等不到自己「風光」的那一天就已經轉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樓主目前情況,有同樣的情況,學習

人把人帶走要錢犯罪嗎,五個人把乙個人帶走要錢犯罪嗎

要看是怎麼 帶走 的,如果各方都是自願的 不存在任何威脅或者強迫,並且被 帶走 的人享有隨時離開的自由,則不存在犯罪問題。如果是以暴力或者其他方式威脅 包括言語威脅 的方式將人 帶走 則涉嫌犯罪,輕則涉嫌 非法拘禁罪 重則涉嫌 綁架罪 非法拘禁罪,是指以拘押 禁閉或者其他強制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

人的姐妹網名,五個人的姐妹網名

演過你的戲 妍 沉醉你的心 宸 牽過你的手 倩 吻過你的眉 雯 痛過你的情 彤 希望幫到你了 柔情bai 似水的眼眸。明媚du如花的笑容。zhi 隨風飛舞的髮絲。dao 風情萬種的霓裳回。隨波逐流的心答房。幾近冰封的溫存。格桑花譜出旳寂寞曲調 薔薇花譜出旳孤單曲調 罌粟花譜出旳傷心曲調 薰衣草譜出旳...

濰坊職業學院五年一貫制有哪些專業

濰坊職業學院五年一貫制的專業包括 人物形象設計專業 經營管理 機電工程 汽車工程 農林科技 資訊工程 國際商務 食品藥品 化學工程 文化創意 生化與藥品 電子資訊 輕紡食品 財經 藝術設計傳媒 材料與能源 環保氣象與安全 旅遊。濰坊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