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取票後火車走了還能退票嗎,已經取出了紙質火車票還能退嗎??

2021-03-04 06:19:15 字數 694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取票後,如果旅客有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退票,鐵路部門會按規定收取退票費。

火車票取票後,旅客仍可在開車後改簽當日其他車次。

已經取出了紙質火車票還能退嗎??

2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在火車站取

復票後,火車還未開走制的話可以在人工視窗辦理退票業務。不過火車票退票執行的是階梯退票費,離開車前48小時退票只收取5%的退票費,24小時至48小時之間收取10%的退票費,24小時以內的收取20%退票費。

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的,可以在12306.****辦理;

在開車前2小時內的只能在車站到安裝有銀行pos機的售票視窗辦理;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的按紙質車票在車站售票視窗同樣辦理;

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二代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手續後,未乘車即出站的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3樓:留戀最美時光

不可以網上退票,可以開車之前去任何的火車站辦理退票

4樓:丫頭

當然可以,你必須去火車站台去退

網購的火車票能退票嗎,網購火車票取票後退票能退現金嗎

當然可以啊,已取票的拿著票去車站售票口退票,沒取票的登入你的12306帳戶直接在網上退。如果你是第三方軟體訂的,有些軟體的退票步驟 過程比較麻煩,會有退票失敗的可能,建議你最好是先把票取了再去視窗退票,這樣保險一點 網上購買的火車票可以退,但是分成兩種情況,已經取票或者還未取票,各種情況退票方式如下...

紙質的火車票已經取出還能退票嗎,紙質火車票已經拿到了,退票需要去到票面出發站去退票嗎?異地的去火車站可不可以退?

紙質的火車票已經取出的情況下是可以退票的,退票時需要到車站辦理退票。根據 鐵路網際網路售票暫行辦法 第二十八條旅客在 購票後,尚未換取紙質車票的,可以在 辦理鐵路電子客票改簽 變更到站 退票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的,只能在車站辦理。在 辦理時,改簽應不晚於開車前25分鐘,變更到站不晚於開車前48小時,退...

我能退票嗎,我買的火車票,已經開走了,我還能退票嗎?

這要看退什麼票,有的票能退,有的票不能退。退票是我們在生活中經常碰到的情況,比如退電影票 火車票等。由於各種原因我們無法使用票據,可以將其返還給原始售票者,這其中可能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續費。退票必須是在票有效時間內完成。辦理火車票退票,核收退票費 1.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以在開車後2h內,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