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礦工一天被開除了怎麼辦,礦工被辭退公司不發工資怎麼辦

2021-03-04 06:17:41 字數 829 閱讀 3535

1樓:蒼洱白子

你曠工一天,那麼建議主動找單位領導,而且承認錯誤,那麼單位應該給予機會的,不然,你只能被開除。

2樓:執筆研砂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我今天礦工一天被告知被辭退,公司說上個月的工資也不發給我,怎麼辦?

3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拖欠的工資、解除勞動合同經濟補償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勞動部門申請幫助,能處理就行了,不行的話就向當地的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或者報警、法院起訴。

5樓:中國夢想時

肯定能贏,你去勞動部門告他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告勞動部們,打**給電視台

7樓:匿名使用者

告勞動部若不行,找惡人暗暗修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找他們要,要不到就不走人

礦工被辭退公司不發工資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整理相關工作方面的資料,包括勞動合同、工資支付記錄、工作證以及其他可以證明工作過程的資料,向單位所在地勞動保障行政管理單位的仲裁部門進行諮詢或直接提起仲裁,勝訴後如仍不予以執行,可依據仲裁裁決書向單位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強制執行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直接去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公司支付工資。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

申請勞動仲裁後,沒有嚴重違反 員工手冊 所列嚴重違紀而被公司開除的,可以到社保局投訴或直接通過再次申請勞動仲裁解決此事!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補交保險等。3 屬於勞動糾紛,...

美國留學本科大三被開除了該怎麼辦?

在大三階段被開除是因為什麼情況呢?一般來說,本科學生大三的時候才會進入專業課程的學業,題主您是因為專業難度的問題,導致成績不理想,被開除的嗎,針對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方式可以選擇 1 考慮要不要換專業。其實在大三這個階段是比較尷尬的,轉學,可能浪費一年左右的時間重新就讀大一或者大二,所以建議考慮提前換...

大便一天幾次怎麼辦,大便一天幾次怎麼辦?

一般一天三次之內的大便次數屬於正常的範圍,多了可能是有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或者有其他病症引起的,你去醫院檢查都是正常的,說明排洩物的理化指標符合正常的要求,但是每個人的吸收功能是不一樣的,你可能是吸收功能不佳而引起的次數多的原因,如果你的進食太多也會造成這樣排便次數增多,這也是乙個因素。你不妨先從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