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覺得無欲無求該怎麼辦,感覺自己無欲無求沒什麼想法怎麼辦

2021-03-04 06:16:06 字數 2163 閱讀 7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於被教訓,在於被提醒。人生不怕有過錯,就怕錯過。人可以輸在起點,不可以輸在轉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呵呵 我倒認為

你才不是有病那 而是 活的太正常了

明白的 東西太多 看的事太清楚

感覺自己無欲無求沒什麼想法怎麼辦

3樓:額頭碰額頭

作為同樣如此的男人,啊呸,非也,做人無欲無求是不可能的,看多了也就看淡了,無慾只是一種累的表現,無求只是懷著一種做了也得不到回報的念頭罷了,做人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是要活出自己的色彩

我總覺得自己無欲無求,生無可戀。 我該怎麼辦

4樓:

改變心態。你不是無欲無求。清閒是你的慾望,有慾望是你的請求。

幹嘛不把生活加入你的慾望呢。你的興趣需要自己的努力長期尋找,別人幫不了你。但是經歷時間得來的一定是最好的。

繼續加油。

5樓:要滾滾我不留

無欲無求不是很好的嗎,怎麼又到生無可戀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於被教訓,在於被提醒。人生不怕有過錯,就怕錯過。人可以輸在起點,不可以輸在轉折點。

7樓:麼麼噠怒惹

你多大?你肯定很年輕,不然的話不會有這種想法。

8樓:北師張老師

你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呵呵 我倒認為

你才不是有病那 而是 活的太正常了

明白的 東西太多 看的事太清楚

9樓:隨心所欲今非夕

出家當和尚都要文憑了,你想幹嘛?

10樓:龍嘯九天

多看書,學習,就這麼辦!

11樓:最愛王宇帥哥

那就有欲有求,生有可戀!

12樓:單槍匹馬愛

還是閒的吧,胡思亂想

覺得自己無欲無求,無所畏懼怎麼辦?

13樓:我有紅裙子

不用非要有所畏懼。個人建議你先梳理一下自己的興趣,對那些方面有興趣,然後找出和自己興趣相關的工作去做;如果沒有什麼特別有興趣的東西,那就給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問問這個人希望你做什麼工作;如果連喜歡的人都沒有,那麼和父母聊聊,了解一下他們希望你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再尋找工作目標。總之,導致你現狀的根本原因是沒有奮鬥的目標。

先幫助自己確立人生目標,目標不一定是物質的,精神的也需要,因為有目標後你從中獲得成就感後,你就會有所求的。祝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向著目標邁進,從中獲得成就感和幸福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現在的狀態,因為很多事情父母都做好了,不需要你去辛苦,幹不幹都行。只是你想過沒有?以後你成為人父或者人母,你給孩子做的榜樣是怎麼樣的?如果孩子也學你,你會感到失望嗎?

15樓:青椒爆炒熊貓

對樓上表示謹慎反對,人應該有所畏懼才能前進。和一些比你強得多的人對比一下,尋找差距,時刻保持緊迫感。與其磨平自己,適應生活不去去強大自己,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任務,現在是發展的年齡不是適應的年齡。

你這樣放縱自己產生不了什麼人生價值

16樓:玲小主

你就是日子過的太安逸了,閒的慌,

17樓:菩提心

人生的意義在於與其他人聯絡在一起,而不是單機遊戲,如果你沒有目標,那就去找找,為你的爸媽,別人好的目標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訂乙個目標 不住的衝

19樓:孩兒回家吃飯

男人是抗責任的,要知難而上,你這樣總是懦懦弱弱的,不配稱為男人

20樓:縱使文章驚海內

去爬山吧,找一座險峻的高山爬上去,比如華山,你就知道什麼是怕死了

對生活無欲無求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尋找自己曾經有的興趣愛好,也許會有一點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發現現在很多人都和你一樣嗎?

當人無欲無求,感覺混吃等死時怎麼辦

當乙個有著這樣的乙個喪的人生態度時,你一定要及時的認識到自己這種態度的危害性,這樣的危害性會為你的人生帶來乙個不可擬補的傷害,因為這樣的態度,讓你失去了你的人生目標,這樣的人生目標的缺失,無論會對你從金錢上,更多的是對你在未來的發展上,做到乙個無法轉換的局面,你一定要重視這樣乙個態度給你未來人生的乙...

三頭薄弱讓臥推無感,請問該怎麼辦

先練好三頭 如眼鏡蛇俯臥撐 過肩臂屈伸 雙槓臂屈伸 板凳體撐 頸後臂屈伸 可以先練窄距俯臥撐提高力量 臥推胸沒幫浦感三頭先無力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你的三頭肌力量薄弱,練的時候,首先它先挺不住了。所以你可以單獨加強下三頭肌的力量訓練。臥推重量上不去,手臂抖,練完胸肌沒感覺。是不是因為手臂力量不足,是不...

三無怎麼辦卡 求高手指點 三無怎麼辦信用卡

招商銀行 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如您沒有工作,屬於個體私營者,那麼可以提供您的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