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男人無技術無學歷該怎麼辦呢

2021-10-05 05:48:40 字數 5159 閱讀 8700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四十歲學一些其他的專業技術就不太容易的,但是你可以學習烘焙西點,這個學完了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相對於其他的要好很多,而且這個行業也是乙個熱門行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做廚師,自己創業啊 學個1-3個月,開個大排檔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3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個廚師技術吧,先學一部分,先開個店,之後慢慢加各種菜,餐飲行業是比較穩定,不會過時的,開個小吃店,或飯店是不錯的選擇。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優勢,特長,技能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乙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或者考慮長期的。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我45歲了,沒技術,沒學歷,我該怎麼辦來維持一家四口人的生活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是肯定的,目前學西點還是挺好的,因為沒有學歷沒有年齡限制,想學都能學的會的,你可以學到技術找工作,或者是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

6樓:舊言虐心

技術是靠學的 既然你知道自己沒學歷 沒技術 你靠什麼養家餬口 那你之前為什麼不學技術 不考學歷 現在知道要維持生計了 你現在只有一點一滴的賺錢 乙個人受苦不要緊 重要的是你讓你老婆兒子苦了 你難道沒有動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 基本要求是萬rmb

企業家 基本要求是萬rmb

如果想要成功的話資產**清晰的話,就比較容易了,況且你還是香港身份以上兩個是商業,對於學歷和英語是沒有要求的,企業家是要去加考察的,然後到那面試,不過有翻譯不要怕的。投資不用去面試的

據說下半年資產要求就要提高了,好像是9月吧,不過如果之前就拿到檔案的就沒影響了

沒學歷沒技術的年輕人該怎麼辦

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功就要自己努力,沒學歷就自學,沒技術就培訓,沒背景的人多的是,不要老說怎麼辦,多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源。像你說的什麼都沒有,建議你學廚師,憑自己的雙手技術掙錢,不用你巧舌如簧,不用你貌美如花,不用你智力超群。

學歷,求學的經歷。指曾在哪些學校肄業或畢業。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指他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實施學歷教育、有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

學歷分為:小學、初中、中專/高中、專科、本科、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後。

技術是指人們利用現有事物形成新事物,或是改變現有事物功能、效能的方法。技術應具備明確的使用範圍和被其它人認知的形式和載體,如原材料(輸入)、產成品(輸出)、工藝、工具、裝置、設施、標準、規範、指標、計量方法等。

背景是對人物、事件起作用的歷史情況或現實環境,指靠山及支持者。

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建議自己下去查查資料

10樓:莫哥創業

沒錢沒學歷,沒技術沒人脈,現在很迷茫,該怎麼辦?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想有錢就必須要努力,現在不管走到哪最好的就是有一門吃飯的技術,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看中學歷,但是也有很多不看重學歷,看中的是你的能力,這個能力不是你有多麼吃苦耐勞,而是有什麼技術能力。所以最好還是能去學一門手藝最好。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

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15樓:甘唱

其實現在社會很多很多這樣的人,既然沒技術那就想辦法去學,沒朋友想辦法去交朋友,學歷的話因為已經27了,再追求學歷沒什麼用。世間萬事,都是一懶二拖三不讀書。

1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優勢,特長,技能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乙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18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男的,43歲,沒學歷,沒技術,請問能找什麼樣的工作啊? 50

19樓:魯步瑰瑋

43歲沒技術也沒學歷一般只能去做保安了或者是從事一些流水線的工作

20樓:cqwt汽修

工作是可以找的,但應該是沒啥技術含量的,所以你不妨提公升一下自己,去學乙個熱門的手藝,有一技之長找工作應該也更有優勢一些吧,目前很多行業也還不錯,其中qiche行業就還可以的,前景可觀。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2樓:朋菲快樂

說實在的這個年紀沒技術工作確實不好找,可嘗試保安看看,如果能出力也可到企業裡看看零工,就是打雜類的,在我們地區8小時大約在130左右,也有高的根據工種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保安,環衛工,停車收費員,送餐員等不需學歷,沒年齡限制的工作。

24樓:帆漂江湖

你可以去做清潔工,保安,然後可以當服務員,可以當營銷員,

25樓: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起理論知識的學習,烹飪技術更重視實踐經驗的累積,更考驗動手實操能力。只要找對方法,用心學習,勤動手實操練習,零基礎也能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

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26樓:潔寶的小窩

找一些沒有技術含量的工種。或去學一門技術也可以挽救。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手藝能輕鬆找到好工作,學廚師就很不錯的,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四十歲還光棍怎麼辦,四十歲還光棍怎麼辦,

40多歲了還是光棍兒,當務之急是趕緊找老婆呀,你想怎麼辦?難道還是這樣下去,終究變成一種習慣。前40年沒老婆的日子過。後40年沒老婆就習慣了,你想這樣嗎?趕緊趕緊趕緊。40歲了還沒有成家 應該找出原因 是因為性格問題 還是因為擇偶條件的問題 適當的做出調整 也建議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 擴大朋友圈 多和...

四十歲已婚女人喜歡五十歲的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乙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 乙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與其卑微的戀愛,不如選擇單身。已婚女人愛上四十歲的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尋找bai一生的真愛 應該是du上,下求索一輩子的事。zhi又有多少人擁有自dao己的真愛...

我二十二,喜歡上四十歲的女人,該怎麼辦

不要去理會這些事,去養一些花花草草或者動物什麼的,分散注意力 這只是一種仰慕不是愛情,也許她身上有吸引你的成熟和幹練,但是這樣的女人不是小男生所能駕馭的 乙個二十二歲的男孩喜歡乙個四十歲的女人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認識到自己從小是不是缺少母愛。你需要母愛,所以遇到乙個比你大很多的,然後,你在她身上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