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高分如何增加輸出電壓

2021-03-04 06:12:56 字數 797 閱讀 5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單又很特別的方法, 在你的3.3v輸出正端串聯上乙個1.5v乾電池再接輸出, 如果你的無線模組是直流輸出,應當沒問題的.

交流的話,自製乙個簡單磁環變壓器是最簡單的方案.

看你還是"試用期 一級",高分就...木哈哈...了,記得成功後回我個資訊就很開心了.

2樓:天蠍小灰馬

微控制器輸出電壓為5v,電壓不低

但是電流非常小

如果需要通過微控制器控制一些大電流裝置(比如直流電機)那就需要做電流放大電路,諸如用三極體,閘流體,繼電器之類的東西做開關電路。

採用三極體進行放大,三極體採用更高電壓的電源供電,三極體工作在開關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了解ttl電路的話我告訴你個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用共地的雙電源,3.3v接無線模組,再用幾個三極體或場效電晶體把無線模組的訊號放大,接電機。電機用另乙個5v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模組輸出端接上上拉電阻,把輸出電位提高。

微控制器的高手進!高分懸賞改程式,**等

6樓:新起點

getkey子程式有語法錯誤

下面這句:

cjne a,#0ffh,k01 ;確有鍵按下

ljmp mloop ----------------------這裡不能limp,要用ret

微控制器AD怎麼檢測不共地的電壓,微控制器AD怎麼檢測不共地的電壓

首先記住一點,任何電壓都必須要有參考點,下面的圖簡單說一下,不內對歡迎拍磚。1 太陽能電池正容極和蓄電池正極連線一起,兩個負極通過mos開關充電,因此不供地 2 下圖中的vbat就是12 24v 太陽能正極和蓄電池正極,v太就是太陽能電壓 vgnd就是太陽能負極對微控制器地的電壓,pv vo就是微控...

微控制器如何應用!微控制器知識,急!!

小孩玩的玩具,就是典型的應用,如遙控小車等等。微控制器知識,急!有點少,再加點,我給解決。急!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 幾個填空題 us2 p的值為 0 3 r4對應的儲存單元位址為 04h rs1 1,rs0 0,r4對應的儲存單元位址又為 14h 電平。5 0000h ffffh 0000h ffff...

微控制器基礎練習題,微控制器基礎練習題,高分懸賞

mov dptr,2000h 回movx a,答dptr 微控制器基礎練習題,高分懸賞 二 1 mov a,48h 立即數定址,a 48h 2 add a,60h 直接,a 19h 35h 4eh 3 anl a,r0 間接 a 19h 與0fh 09h 4 xchd a,r0 間接 a 1fh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