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膳食結構中主食的最大特點是

2021-03-04 06:03:33 字數 330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特點,

內蒙古**那邊就以肉類為多,肉類蛋白和脂肪為主。

晉內就以麵食、豆類/蔬菜為多,蛋白和碳水化合物/維生素類南方就以大公尺/海產品為多,多醣、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11種礦物質如能全面結合食用那吸收營養就更全面了。

就因為我們吸收營養過於單

一、缺乏,而帶來許多麻煩和痛苦。

現在有很多富貴病[糖尿、肥胖、心血管],那也是吃食過偏造成的。

要作到全面均衡的飲食不是件易事,有經濟條件的可以作營養補充[結合保健類產品]那是最好不過了。要從思想上認識吃[營養]的重要性,作到預防的作用。

狼最大的特點是什么,狼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適應性強。對待獵物 但不常主動襲擊人類。合作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團結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耐力 敏銳的觀察力 專一的目標 默契的配合 好奇心 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

公共組織的縱向結構和橫向結構的基本特點是什麼

公共組織的縱向結構特點是 最高層次的公共組織為決策層,是乙個開放的 面向社會的公共組織,負責制定本部門行政的總目標 總方針 總政策和總的實施方案,負責本機關人 財 物總的分配及其策略,以盡最大努力滿足社會對本部門的需要,最優地完成本部門的工作目標。中層公共組織為協調指揮層,是乙個半封閉班開放系統,負...

中國的自然資源特點是

說明中國自然資源 地大物博 但人均比例嚴重不足 中國自然資源 中國自然資源的特點概括如下。豐富多樣 潛力巨大中國自然資源種類多,數量豐,向有 地大物博 之說。土地資源。中國陸地面積960萬平方公里,佔亞洲大陸土地面積的22.1 佔全世界陸地面積的6.4 是世界上國土面積廣闊的國家之一。中國豐富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