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機械職業教育網

2021-03-04 06:03:33 字數 415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機械教育網有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建設機械職業教育專業委員會主辦,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建設機械職業教育專業委員會是中國建設教育協會下屬的分支機構,成立於2023年。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民政部正式批准並重新登記註冊。該機構的會員單位是由國內外從事生產、經營建設機械的企業和建設機械研究等具有法人資格並在建機行業中具有較強影響力的經濟實體所組成,屬於非盈利性但具有較強的專業性的社會團體。

該協會跨國別:中國、美國、德國、日本、南韓;跨體制:國企、外資、合資、集體、民營;跨產品種類:

挖掘機械、混凝土機械、壓實機械、樁工機械、路面機械等;跨地域:除國外,上海、徐州、西安、山東、廣西、天津、北京、武漢、四川、洛陽、瀋陽、江蘇、雲南、合肥、揚州、長沙等;跨行業服務:除企業內部職業教育工作外,還為行業內培訓操作手,並核發操作證書等。

南昌教育網有哪些職業學校,南昌理工職業學校

1 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 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專科 3 江西渝州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新余市 專科4 江西公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5 江西護理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6 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 7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九江市 ...

中國的職業教育為何發展成這個樣子?

都是鈔票惹的禍。中國職高 高職的學費是普高 本科的三四倍。不是成績差考不上普高 本科,誰也不會去讀,土豪更不會去讀了。國外職業教育幾乎都是免費的。無產階級家庭的孩子如果申請不到普高 本科的全額獎學金基本上就唯讀得起職業學校。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

現代職業教育雜誌社為什麼沒有官網

現代職業教育雜誌為出版總署備案優秀學術期刊。現代職業教育雜誌社負責 現代職業教育 期刊的 投稿,現代職業教育雜誌為山西省教育廳主管g4純教育期刊。現代職業教育 雜誌是正規期刊嗎 現代職業教育 雜誌是正規期刊。現代職業教育 刊號 14 1381 g4 是由山西省教育廳主管,山西教育教輔傳媒集團有限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