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用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嗎

2021-04-18 15:38:02 字數 3369 閱讀 1217

1樓:之何勿思

1、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乙個民間團體,忽悠人騙錢而已。

2、北京建委才是正主,它發的施

回工員證才答是正經貨。省內通用,出了省就沒有用了。施工員一般一年考二次,基本上都能過,非常好考。

3、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網的證書有用,但是認可度不高。

2樓:我是老考生

當然bai可以使用。中國建設教育du協會(zhi簡稱中建協)頒發的施dao工員證書是建築

版從業資格證書,權其實就是上崗證。作為就業找工作,持證上崗是完全可以使用。如果建築企業要申請資質, 做招投標, 或者用於工程專案上,中建協證書是不可以使用的。

這時必須要用各省市住建廳統一頒發的建築七大員證書,其中包括施工員。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各地方都承認嗎?權威嗎?

3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是權威的證書。

持原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建設職業技能崗位證書》參加考試合格者,可換發《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換證僅收考試鑑定費和證書費。

施工員證書是勞動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此證書無須年檢,全國通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可以算過通用,各地方都承認。有權威。因為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屬於國企單位。

5樓:刁志華

協會 不要考試只要交錢就能拿證 不是打擊你 不被承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國通用的,但是沒有見過這個證書的可能不大承認,但是在全國一線城市和建築行業已經有很高的認可度了。反正各有各的好你要是要建設廳或者建委的就只能在發證所在地區使用,如果是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的就可以在全國使用唯一的也就是部分地區由於沒有見過所以就存在不怎麼好用的情況。所以這個是各有利弊。

看看那個是最適合的自己的。

7樓:銀高但如雪

1.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乙個民間團體,忽悠人騙錢而已。

2.北京建委才是正主,它發的施工員證才是正經貨。省內通用,出了省就沒有用了。施工員一般一年考二次,基本上都能過,非常好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各省只認自己出的省廳章的證書

9樓:贛冠阪田

這個是全國通用,終身有效的,是行業內認可的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用的,好多地方都是認可的,如果你是經常換工作還是全國通用的好些.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工地上可以用嗎,可以簽字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地上使用完全沒問題的全國通用的只是有的地方保護批資質不行但是上崗是每日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抄頒發的施bai工員證書不權威,住建廳頒發的比較du權威。zhi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dao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對現場施工的進度和成本負有重要責任。

施工員的工作就是在施工現場具體解決施工組織設計和現場的關係,組織設計中的東西要靠施工員在現場監督,測量,編寫施工日誌,上報施工進度,質量,處理現場問題.是工程指揮部和施工隊的聯絡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報建設協會的施工員,說的是全國通用,其實有的工地都不認可,可以到本省報建委的施工員,這個是認可的,建協的都可以不考試就下來了,含金量不高,謝謝。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在全國是通用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證書是全國承認

但是不是全國通用的

二級建造師也是全國承認,但是不通用

誰說了你有專案經理證,就一定是專案經理

這要看你應徵的單位或者群體想不想認了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有用嗎?

15樓:之何勿思

1、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乙個民間團體,忽悠人騙錢而已。

2、北京建委才是正主,它發的施工員證才是正經貨。省內通用,出了省就沒有用了。施工員一般一年考二次,基本上都能過,非常好考。

3、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網的證書有用,但是認可度不高。

16樓:boy我最靚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當然有用了,這個施工員證書在以後你找工作的時候就是乙個籌碼,是一塊敲門磚,可以讓你更好的找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委的全國通用,協會的基本沒用,沒人承認這個證書。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發的施工員證有用嗎

18樓:之何勿思

1、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是乙個民間團體,忽悠人騙錢而已。

2、北京建回委才是正主,它發答的施工員證才是正經貨。省內通用,出了省就沒有用了。施工員一般一年考二次,基本上都能過,非常好考。

3、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網的證書有用,但是認可度不高。

19樓:長安落花生

沒多大用處 建議考當地建委發的 叫崗位證書 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復的。

根據全國

建築施工企製業持證上崗的要求,提高建築行業從業人員業務管理水平的宗旨,聘請在建築行業有教學實際經驗的教師任教,保證教學質量,考試合格者由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崗位合格證書。

由中國建設教育協會蓋印頒發《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專業技術管理人員職業培訓合格證書》。

報考條件: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 2 )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 2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 2 )本專業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中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作用吧,不過用處有限,上崗應付下檢查還行,說的是全國通用,其實很多大的建築單位可能會不認可,只能說有乙個比沒有好吧,畢竟就280就可以出的,含金量高的話考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的好些,謝謝。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證書在其他地方能承認嗎

協會一般是社會團隊,不屬於國家機構 但只要是這個協會的會員單位都是承認的 在其它地方,這個證書就只能是參考,也不能說一點用處都沒有,至少可以證明你有這方面的榮譽或者技能。希望對你有用,謝謝!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各地方都承認嗎?權威嗎?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是權威的證書...

中國建設機械職業教育網

中國建設機械教育網有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建設機械職業教育專業委員會主辦,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建設機械職業教育專業委員會是中國建設教育協會下屬的分支機構,成立於1992年。2004年經國家教育部,民政部正式批准並重新登記註冊。該機構的會員單位是由國內外從事生產 經營建設機械的企業和建設機械研究等具有法人資格並...

建設銀行廣告詞是什麼,中國建設銀行現在的宣傳標語是什麼啊?

善建者行,善者建行 這是建設銀行新打的電視廣告的主題詞。老子在 道德經 第五十四章裡寫到 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脫。用現在的話來說是 善於建設房子的,其房子不會因根基不牢而倒塌 善於抱持某東西的人,抱持住了就不讓其脫離自己。善建者行 的創意者可能是在看到或想到 善建者不拔 裡有乙個與 建行 相同的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