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細胞增高,中性粒細胞百分比降低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6:02:00 字數 1164 閱讀 7357

1樓:神劍捍澇

病情分析:根據描述,患者檢查發現淋巴細胞增高,中性粒細胞偏低,主要見於慢**染,腫瘤,病毒感染等,需要仔細檢查自己是否存在感染的地方,適當的時候骨穿排除腫瘤意見建議:

2樓:x我

白細胞5.7,紅細胞4.34,血紅蛋白135,血小板200都正常中性粒細胞降低,淋巴細胞公升高,一般考慮是病毒感染,結合你的表現,病毒**冒的可能性大點,沒什麼臨床意義。

凝血酶原時間(pt)正常範圍:11~13秒。

凝血酶原時間延長見於:

先天性凝血因子缺乏,纖維蛋白溶解功能亢進、嚴重肝病等;

注意平時不要有出血。

以下是體檢結果~淋巴細胞百分率公升高、中性粒細胞率降低、中性粒細胞減少這三項是什麼意思?以後生活中要

3樓:夏日浮光

沒有多大的問題,平時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養成定期體檢的習慣。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專業的體檢中心做才準確,在民眾體檢中心做體檢,取體檢報告時醫生面對面解讀體檢報告,進行飲食指導,我上週末剛去的。

4樓:im李真真

偏差沒有太大 就正常 一般人體檢都這樣

體檢報告上說:淋巴細胞比率公升高,中性粒細胞百分比減少,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值有上下浮動的 血常規檢查主要是看 白細胞 紅細胞 血小板 血紅蛋白 只要這四項正常 其他數值參考意義不大

中性粒細胞減少說明什麼,淋巴細胞公升高說明什麼

6樓:公尺飯糰子

中性粒細胞降低,淋巴細胞公升高,一般考慮是病毒感染中性粒細胞數降低和中性粒細胞百分比偏低.

不知道您上述兩指標低到什麼水平?

如果比正常參考值稍低,可以認為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顯著降低,就得詳細檢查.

白細胞就像身體裡的衛兵,白細胞顯著降低,可以看作「免疫力降低」,也可以當作中醫的衛氣不足,需要扶正.

當然,原因一定要查清楚.

淋巴細胞百分比有些偏??

最近夜裡睡覺會有些咳嗽,並且本人需要上夜班.

可能與休息不好有關.

7樓:不是高才生

中性粒減少和淋巴細胞公升高說明有病毒或者細菌入侵體內

中性粒細胞計數偏高,中性粒細胞計數偏高是你意思

白細胞計數是指血液中白細胞的總數,中性粒細胞是白細胞分類的一種,這兩項同時增高說明有現在體內有炎症,建議口服消炎藥 3天後複查,恢復正常就停用消炎藥。血小板高建議一週後複查,不正常最好到醫院血液科全面檢查,找出 對症 中性粒細胞計數偏高,應該複查血常規,看看是不是有炎症感染,適當服藥 飲食方面,多喝...

淋巴細胞比率偏高,淋巴細胞比例偏高

淋巴細胞是一種復免疫細胞,當絕對制值高時,bai 人體免疫力就會低下,du這個時期很zhi容易感染疾病。如果淋巴細胞百dao分比偏高,大多提示是病毒感染,如感冒 清熱解毒 病毒唑等抗病毒的藥物 如果查出淋巴細胞百分比只是高一點,自己又沒有任何症狀,就不用管它,因為自身的免疫力也可能將病毒消滅。如果淋...

T淋巴細胞和B淋巴細胞的初始的淋巴幹細胞一樣嗎

t淋巴bai細胞和b淋巴細胞都起源於du造血幹細胞。zhit細胞隨dao血迴圈到胸腺,在胸腺激素等回的作用下成 答熟,b細胞則到脾臟或腔上囊發育成熟。然後再隨血迴圈到周圍淋巴器官,在各自既定的區域定居 繁殖。受抗原啟用即分化增殖,產生效應細胞,行使其免疫功能。t淋巴細胞和b淋巴細胞1.基因一樣嗎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