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中性粒細胞絕對值 GRAN 和中性粒細胞絕對值 NEUT

2021-04-14 06:03:57 字數 1498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來

你好,兒童抵抗力系統源尚未完成成熟,中

bai性粒細胞du

稍微偏低,問題不大,zhi通常淋巴細胞會dao稍微偏高些,這個是兒童本身的特點造成的,但如果在感冒初期或者病毒性肺炎的情況,也可能會出現中性偏低的情況,一般都有相應的症狀表現的。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孩子沒有任何主觀症狀表現,可以暫時看做正常情況,乙個月左右複查一下,一般沒有什麼問題的。中性粒細胞偏低主要見於病毒感染。

祝你健康快樂。

醫生詢問:

2樓:

就是乙個玩藝嘛,當然意義是一樣的了!

3樓:泰燦融朗麗

就是乙個玩藝嘛,當然意義是一樣的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中性粒細胞絕對值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沒有症狀,就不用理會,正常波動範圍,也就是說你的血常規是正常的,放心吧,如果有症狀,也是很輕微病毒感染,多喝水,休息好,保證睡眠,避免疲勞。

5樓:

不用太緊張。

最近是否感冒過?

可以複查一下血常規

血常規檢測,只有白細胞偏高,中性粒細胞絕對值偏高,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6樓:懶懶的囡囡

一般人生病這個值偏高是很正常的,說明你有炎症,如果去醫院看病一般要掛鹽水的。我剛看完病,也是這個高,你一年都是這個值肯定不正常,應該去醫院問問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一些慢性炎症

中性粒細胞絕對值高了,說明什麼呢?

8樓:純24k金咑造

體檢中性粒細胞百分比高參考值50~70檢查結果79.2什麼意思

9樓:已經好多年不見

中性粒細胞增高一般代表細菌**染或在機體疼痛、寒冷等刺激時;另外生理情況下,如進食,運動等到也會稍微公升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得了流感,也和你差不多,白細胞18.9 (2.9~9.5)中性粒細胞也很高,你可能是和我差不多吧。至於血小板,可能你體質不怎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生理性增多bai

,見於妊娠期、分娩du期、zhi

劇烈運動、飽食、寒冷。

dao2:感染:闌尾炎、鳥道內炎、肺炎、腥紅熱容。3嚴重組織損傷或壞死,如大手術、大面積燒傷4急性中毒5急性出血或急性溶血,6白血病或惡性腫瘤…就有這幾個情況

12樓:析閒平湛藍

白血球總數正常值為:正常值為4.0×109/l~10×109/l

其中中性白細胞佔白血球總數的50%-70%:

其絕對值為:2.0-2.8x109/l—5.0-7.0x109/l;

白細胞計數偏低,中性粒細胞絕對值偏低怎麼回事

這是粒細胞減少症,不過最好複查一下才確定。看你最近有服藥沒有?很多抗生素和感冒藥都可使白細胞減少,你買藥時,說明書上一般都會寫的。如果白細胞是3.4,也沒有什麼症狀,可以不管它,過2周去複查下,如果過低才考慮用藥。白細胞低,中性粒細胞絕對值偏低等怎麼回 白細胞偏低 很多疾病都會造成白細胞低,比較嚴重...

白細胞計數304,中性分葉核粒細胞絕對值176正常嗎

不正常,不正常,絕對不正常,因為,白細胞不能超過434.08。開啟包不能唱過三枚三點。3333.38蓋樓。白細胞計數偏高中性分葉核粒細胞百分數偏高怎麼回事 中性粒細胞是白細胞的一種,在正常人血液中,中性粒細胞所佔的比例往往是最大的,分葉核實際上指的是粒細胞的發育階段,屬於成熟的粒細胞。換言之,這個結...

中值細胞百分率和中值細胞絕對值偏高

嗜酸粒細胞增高的臨床意義 1.反應性增高 見於過敏性疾患 寄生蟲病 某些 病,如濕疹 天皰瘡 銀屑病 剝脫性皮炎等,某些傳染病如猩紅熱。2.腫瘤性增高 見於淋巴系統惡性疾患,如霍奇金病 上皮系腫瘤,如肺瘤 血液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嗜酸粒細胞性白血病。嗜鹼粒細胞增高的臨床意義 1.生理性增多 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