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性研究報告的名詞解釋,求助名詞解釋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1-03-04 05:55:44 字數 1953 閱讀 3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可行性研究分析報告,從多方面論證專案可以進行立項,用於專案報批、環境評價、安全評價等

求助"名詞解釋 : 可行性研究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意義上說的可行性研究報告,簡稱可研,是在制訂生產、基建、科研計畫的前期,通過全面的調查研究,分析論 可行性研究報告流程證某個建設或改造工程、某種科學研究、某項商務活動切實可行而提出的一種書面材料。所以說,可行性研究報告是確定建設專案前具有決定性意義的工作,是在投資決策之前,對擬建專案進行全面技術經濟分析論證的科學方法,在投資管理中,可行性研究是指對擬建專案有關的自然、社會、經濟、技術等進行調研、分析比較以及**建成後的社會經濟效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性研究報告是從事一種經濟活動(投資)之前,雙方要從經濟、技術、生產、供銷直到社會各種環境、法律等各種因素進行具體調查、研究、分析,確定有利和不利的因素、專案是否可行,估計成功率大小、經濟效益和社會效果程度,為決策者和主管機關審批的上報檔案。 這是**的。

需要詳細內容,可以再問。我就是做這方面工作的。

名詞解釋可行性研究報告

4樓:風海孤舟

專案可行性研究分析報告,從多方面論證專案可以進行立項,用於專案報批、環境評價、安全評價等

調查報告名詞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某項工作 某個事件 某個問題 經過深入細緻的調查後 將調查中收集到的材料加以系統整理 分析研究 以書面形式向組織和領導匯報

調查報告,可行性研究報告,行政訴訟文書的名詞解釋??

6樓:有你擁抱足矣

調查報告:是對某乙個事件或某

乙個問題,進行深入、細緻的調

查研究之

後所寫出的真實地反映情況的書

面報告。

可行性研究報告:是指在確定

某乙個經濟建設專案或科研專案

之前,對其政策或規模、技術力

量和水平、實施方案或措施及其

投入或產出等,進行全面的技術

論證和分析,從而確定該專案實

施的可行性和有效性的書面報告。

可行性研究工作主要在什麼時期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性研究工作,主要在工程專案立項投資之前進行。

可行性研究工作可分為投資機會研究、初步可行性研究和詳細可行性研究三個階段,各階段對專案研究的內容是相同的,只是指標的詳細程度存在差別。

可行性研究工作有的由單位內容人員完成,有的委託有資質的機構完成,大致有以下8個基本步驟:

1、簽訂委託協議;

2、組建工作小組;

3、制定工作計畫;

4、市場調查與**;

5、方案編制與優化;

6、專案評價;

7、編寫可行性研究報告;

8、與委託單位交換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性研究工作需要在專案計畫之前進行,它是專案可行性的最早期的研究,主要是論證專案是否可行;

可行性研究要通過很多方面的研究該專案是否可行,主要包括科學性、政策性、經濟性及環境允許等方面;

只有通過可行性研究才能進行專案的初步研究,如果沒有通過可行性研究這個專案是不可能進行的。

9樓:li那一抹陽光

這個啊 我沒研究過

名詞解釋:市場**報告,投標書,商業計畫書,可行性研究報告求解析?

10樓:可研

你要幹嘛,從事以上職業?問度娘

11樓:敖意受佩杉

搜一下:名詞解釋:市場**報告,投標書,商業計畫書,可行性研究報告求解析?

什麼是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報告由哪些部分組成

可行性研究是指在建設專案投資決策前對有關建設方案 技術方案和生產經營方案進行的技術經濟論證。可行性研究必須從系統總體出發,對技術 經濟 財務 商業以至環境保護 法律等多個方面進行分析和論證,以確定建設專案是否可行,為正確進行投資決策提供科學依據。可行性研究大體可分為三個大的方面 工藝技術 市場需求 ...

可行性研究費取費標準,可行性研究報告收費標準?

收費沒固定的範圍,一般可以參照總投資的百分比來,大概在0.3 1 左右 國家計委關於印發建設專案前期工作諮詢收費暫行規定的通知 計 1999 1283號 委託工程諮詢企業做可研報告和專案申請報告,如何進行費用估算?也就是如何確定自己的心理底線,根據筆者的經驗和體會,對專案費用採用底線確定法比較適合,...

節能評估報告屬不屬於可行性研究報告

當然不屬於了,節能評估也是建設專案的前置審批檔案,與環評 可研一樣 不屬於可行性研究報告。節能評估報告和可研報告可以由同乙個諮詢單位來做嗎?節能評估報告 bai和可研報告不可以由du同乙個諮詢單位來做。zhi不dao能當運動員又當裁專判員,不能對自己的屬成果進行評估,也不能作為評審專家,這樣有失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