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寸2k顯示器和24寸1080p的那個比較好

2021-03-04 05:55:44 字數 921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就調低遊戲裡面的特效,解析度增加螢幕尺寸加大,自然會增加顯示卡負載,幀數有一點點下降很正常的。你這顯示卡本身就是中低水準的,玩遊戲幀數平均不高。我建議你還是換乙個大螢幕高菲律賓的好,因為顯示器用的時間比較長,屬於耐用品。

硬體跟不上以後直接換台主機就行了。

同樣是27寸顯示器,乙個是2k屏,乙個是1k屏,在解析度都是1920x1080的情況下,哪個更清楚?

2樓:a羅網天下

1k屏與2k屏的區別就是解析度,1k屏為1080p,即全高畫質,解析度是1920*1080(也曾經有1920*1200的16:10的),2k屏是2560*1440。

對於螢幕尺寸在22英吋以下的顯示器,如果達到2k解析度,則可能字型很小,看著反而費力,而螢幕尺寸在27英吋或以上時,1k屏的顆粒感會比較明顯,這時2k屏看起來更舒服。

解析度決定了點陣圖影象細節的精細程度。

通常情況下,影象的解析度越高,所包含的畫素就越多,影象就越清晰,印刷的質量也就越好。同時,它也會增加檔案佔用的儲存空間。

描述解析度的單位有:dpi(點每英吋)、lpi(線每英吋)、ppi(畫素每英吋)和ppd(pppixels per degree 角解析度,畫素每度)。但只有lpi是描述光學解析度的尺度的。

雖然dpi和ppi也屬於解析度範疇內的單位,但是他們的含義與lpi不同。

而且lpi與dpi無法換算,只能憑經驗估算。ppd 是頭戴影院、vr眼鏡、vr一體機類產品的引數,可以衡量使用者使用該型別產品時的對顯示畫面的清晰感受 。

3樓:匿名使用者

1.影片資源很關鍵,電影都是720p的再好的顯示器解析度效果也是一樣的;2.片源橫向畫素超過2000的話,肯定是2k屏好了。

3.你的電腦支不支援那麼高的顯示效果,不支援的話顯示效果也是一樣的。

27寸2K顯示器看1080電影,和普通27寸1080的顯示器

27寸顯示器bai1080p解析度和24寸顯示器 別談bai什麼技術,直說感受,27寸du1080,只要你不是做3d的高技zhi術要求的動畫繪圖,其dao他全都沒有問專題,我們一般看顯屬示器距離是50 80這個範圍吧,不管是電影還有遊戲,2k和1080都一樣,視覺幾乎看不出差別,除了專業人士和強迫症...

10606g顯示卡能帶的動27寸2k顯示器嗎

1060 6g可以支援2k顯示器,4k都沒問題,解析度高主要是會導致顯示卡壓力增大,導致遊內戲fps下降或者容說能開的特效等級下降。1060 6g在2k解析度下玩樓主說的這些遊戲,部分可能需要適度降低特效。屏的尺寸與顯示卡寫圖能力無關 屏顯2k解析度就連隨便一塊整合顯示卡都能輕鬆駕馭。gtx1060...

27寸顯示器多寬?多高

27英吋 長約61.75cm 寬約37.12cm。1英吋 2.54釐公尺 所有液晶 都是以英吋為單位,中國人習慣叫成 內 寸 容 假設你的液晶顯示器是17寸,其17寸是對角線長度。長平方 寬平方 17平方 如果是標準屏那麼長寬比例是4 3,如果是寬屏那麼長寬比例是16 9.用以上資料,使用勾股定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