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曲面屏顯示器應該選哪個牌子

2021-06-24 16:17:44 字數 846 閱讀 3622

1樓:王祖藍的完美

32英吋對於大眾使用者來講已經不算入門尺寸了,在京東等搜32英吋2k曲屏顯示器,基本圍繞在hkc、aoc、飛利浦那些主流品牌。綜合價效比來看,我當然首推的hkc,也是價效比最高的產品,還能質保3年。

以sg32qc為例, 2k解析度、144hz重新整理率、r1500曲面的32英吋的顯示屏,只要1300元。除此之外,還支援fps遊戲模式快捷設定,方便專業遊戲玩家操作。

fsync相容gsync變頻,在設定中開啟free-sync和g-sync後,顯示器和顯示卡的輸入輸出的配合會做到同步,畫面就是明顯變得更加順滑了,撕裂的現象也消失了。特別是fps遊戲,在開啟了g-sync後,畫面撕裂消失,而且操作的靈敏度沒問題,延遲基本感受不到。

也是我強烈推薦這款專業電競高價效比顯示器的原因。

2樓:我事半功倍

可以選擇hkc顯示器,這個品牌的顯示器比較符合國內大多數人們的消費水平,**低廉,外形出眾,而且質量和效能都比較不錯,是惠科和三星聯合設計的,在國內銷量,口碑都非常的好,我家現在用的顯示器就是這個牌子的。

3樓:春草年年綠

這邊推薦你了解一下hkc顯示器,我家現在用的就是這款,質量特別好,外形靚麗美觀,擁有較高的解析度,色彩非常豐富,而且顯示器採用了led面板顯示屏,提高了畫質的清晰度以及亮麗程度,無論是玩遊戲,看電影都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體驗。

4樓:更上一層樓

我推薦 hkc的32英吋2k曲面顯示器,這款顯示器**非常便宜,1000多塊錢就能買到,顯示螢幕特別大,最高可達到144赫茲重新整理率,還採用了可變重新整理率和快取幀來避免畫面的撕裂感,帶來不錯的視覺體驗效果,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打電競遊戲的人群。

1060顯示卡配2K顯示器嗎,1060顯示卡帶的動2k顯示器嗎

1060顯示卡可以搭配2k顯示器,可以參考顯示卡的具體型號引數 可以參考以下七彩虹1060 6g顯示卡引數 1060顯示卡帶的動 2k顯示器嗎 gtx1060顯示卡抄可以帶得動2k顯示襲器。gtx1060的顯示卡輸出介面分別為dvi hdmi 3dp,數字最大解析度支援7680x4320。使用2k顯...

2k顯示器144hz和rtx2019顯示卡能帶動絕地求生嗎

2k解析度grx2070帶的動絕地求生。下圖是gtx1070ti的2k測試圖。rtx2070在2k144hz顯示器下,玩絕地求生沒啥問題。但是還要cpu和記憶體支援,網路給力。不是乙個顯示卡就能打天下的。gtx2070可以支援1080p 4k的畫面,如果其他配置足夠,只看顯示卡的話,2k畫面玩絕地求...

27寸2K顯示器看1080電影,和普通27寸1080的顯示器

27寸顯示器bai1080p解析度和24寸顯示器 別談bai什麼技術,直說感受,27寸du1080,只要你不是做3d的高技zhi術要求的動畫繪圖,其dao他全都沒有問專題,我們一般看顯屬示器距離是50 80這個範圍吧,不管是電影還有遊戲,2k和1080都一樣,視覺幾乎看不出差別,除了專業人士和強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