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學校新生活主題班會感受,新學期新學校新生活主題班會感受600字

2021-03-04 05:54:11 字數 4971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的感受

光陰似箭,一眨眼,三年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告別了以往學習的母校;告別了以往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了以往對我十分關心的老師。來到了新的學習環境開始一輪新的學習生活。

儘管心裡有多少個不捨,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因為我將要面對的是乙個更嚴峻,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乙個更大的挑戰。如今,我已步入更高一層樓,『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高中生。

既然已經步入乙個新環境,已經從初中步入高中,就表明我已經長大了。從今天開始,我已不是那個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成長的小孩子了。要把乙個全新的自我展現給我身邊的每乙個人,讓他們看出我真正的能力。

在初中的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那所謂『艱苦』的高中生活,朝思暮想地盼想著早日跨入高中校園的大門。可如今真的背起書包跨進高中的大門,並盡情享受著新環境的氣息時,無形中卻給我帶來了一種興奮而又莫名奇妙的忐忑不安的心情。興奮的是我將接受於初中截然不同的教學,並且結識到更多的朋友;而不安的則是我已習慣初中的學習方式,對高中的學習方式必定會不太適應。

在中學的校園裡,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不再在老師的看護下自習·放學。

我們已經有了相當大的學習空間。課程也增多了,繁雜的學業已經開始顯露出它的本性,披星戴月的日子裡再也看不見家長焦灼守候在校門口的身影。

高中的生活也將會很精彩,我卻只有乙個目標,那就是高考。我知道,以這個為目標的學習生活會很辛苦,但我堅信,只有我努力,堅持就一定會實現。

我會開始加油的!

新學校新生活作文600字以上急急急

2樓:小美眉

新校園新生活作文

在那乙個黃昏,一張通知書飛過一座座高樓大廈,飛過一片片金黃的田野,飛啊飛,飛到了我的手中。當我看到那一張鮮紅的通知書,我感到無比的欣慰。這六年的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

這六年裡,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坎坎坷坷;這六年裡,使我感悟到了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方法,作為乙個學生的職責和任務。這六年裡,我不知道遇到了多少困難、跌倒了多少次,但跌倒後的就是堅強。現在我終於順利的跨進了初中的大門,在我的前方是更多的困難,但我不會退縮,即使是跌倒了我也要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

小學好像就是乙個五味瓶。不過這是乙個特殊的五味瓶,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個五味瓶裡只有甜。

什麼叫甜呢?甜,就是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裡自由的翱翔,盡情的吸允著知識的乳汁,感受著那甘甜的滋味。一位位親愛的老師像一位位慈祥的媽媽,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我一二年級的郭老師,腦海中浮現著她的那慈祥的面孔,我好像又聽到了您親切聲音:

佳樂!您的那一聲聲親切的話語,感動著我們每乙個人,我永遠都會記住您的,親愛的郭老師。

迎著晨曦的太陽,邁著輕快的步伐,我終於跨進了初中的大門,成為了一名中學生,這代表著我又跨上了乙個新的台階,迎接著乙個新的挑戰。有人說:「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其實正是這個道理,在學習上稍有馬虎,有時僅僅是那一點點,你都有可能與勝利失之交臂。所以我現在要更加刻苦,更加努力,以乙個嶄新的姿態迎接新挑戰。

從現在開始我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向那個最好的目標前進。相信,我能行!

隨著快樂、美好的假期生活的結束,我將成為一名初中生,我將迎來新的學期,面對新的生活,見到新的同學,我心中十分激動,充滿著對「新」的美好憧憬。

心懷著無限的美好的期望,我迎來了開學第一天。天空是如此晴朗,耳邊伴著鳥語,口中哼著曲子,輕鬆地騎上自行車,進入了嶄新的學校大門。

在我眼中一切都是新的:幾排塗著黃色塗料的房子,一條筆直的中心路,幾個乾淨的自行車棚。

第一天見到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她梳著長髮,戴著眼鏡,穿著樸素的衣服。她說話的聲音讓我們感到自然親切。她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剛來就為我們上了一節思想品德課:

學校的一日常規,中小學生行為規範……要求我們從現在開始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新同學,新面孔,卻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大概是我們之間存有的默契、融洽的關係和文明的舉止,讓我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懷著這樣美好的心情,度過了第一天。

新學期,新生活,我也要以乙個全新的我面對學習生活中新的一切。看到同學們的入學成績那麼優異,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也給了我極大地動力,我一定會努力的,「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我想幹,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倒我的,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面對老師和同學。

我聽到我的心中在喊:加油!加油!更上一層樓。

嚴冬剛要過去,春姑娘正跳著輕盈的舞蹈向我們翩翩走來,新學期已經來到了。自然界萬事萬物正以昂揚的鬥志展示著自己蓬勃的生機;木欣欣回來,泉消消而始流。風和日麗,永珍更新的大好春光將陪伴著我們走過人生最美好最燦爛的年華。

同學們,韶華易逝,青春難再。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長。指點江山,激切文字。

是每一位熱血青年應該追求的讀書境界,振作精神。昂揚奮進是展示莘莘學了了人格魅力的最好詮釋。不要自暴自棄,學習不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胸無大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到學校來,不知道為什麼而學習,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失敗了,站起來,奮勇前行,那才是真正的英雄。不要虛度光陰,讓美好的青春耗費在高談闊訟中,耗費在無謂的爭吵打鬧中,耗費在悠哉游哉的玩樂中,耗費在電子遊戲、網咖的虛擬世界裡,同學們,你可曾記得親朋好友殷殷的寄託;我可曾想起父母那雙渴求的眼神……更不要驕傲自滿,須知「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當你洋洋自得,裹足不前時,別人早已昂首闊步迎頭趕上了!

過去的一切都讓它過去吧,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恥!新學期、新起點、新風貌、新精神。不要害怕再次跌倒,再次失敗,滾滾長江以其急流險灘,波瀾壯闊讓人萬分激動,巍巍崑崙以其懸崖峭壁,深溝險壑得以撼人心魄,迂迴曲折的人生,歷經失敗考驗的成功才會在記憶中最深處刻下重重的烙印。

老師們,同學們,先別往日慵懶無功的面貌,重振今日辛勤耕耘的風采。讓我們踏著春日千帆竟發的節拍,求真務實,頑強拼搏,努力學習,共建明天的輝煌。(謝謝大家)

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乙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190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338

在新學期裡,我有乙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乙份努力才會換取乙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公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公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6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初一了。帶著小學的知識,帶著小學的性格,帶著小學的色彩,我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此時,我們已是名副其實的初中生。我們面臨著人生中第乙個轉折點,又是激動,又是興奮。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初一生活。

微微的秋風帶著我跨過校園的門檻,正式成為一名初中生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激動。陌生的操場,陌生的笑語,陌生的面孔,還有一點陌生的氣味……。

走到新的班級,嶄新的面容,不一樣的環境印入眼簾。一位位老師在講台上講的繪聲繪色,挑動我心中的遐想,使我也漸漸的融入這個集體之中了。

中學的學習猶如我的書包沉甸甸的,更加艱鉅。不論多艱難,我都不會退縮,會笑對困難,克服困難,更加完善自己。

我就是這樣在我內心深處的那些小生靈的指引下,譜寫著我的人生、創造著我的夢想、鞭策著我的理想。在那些小生靈的幫助下我已告別童年,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不管新的挑戰有多難多險,我都要努力通過難關。

讓我們一起向著明天邁出勇敢的一步吧!加油!

3樓:留下一片林

新學校,新生活

懷著對小學母校的回憶,隨著對中學的好奇,我來到了xx中學。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新的生活為我進入中學拉開了帷幕。

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校,新的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剛到學校的時候,我還有些好奇,有些適應不了,甚至還有些恐懼。但我相信時間一長,這些問題就會乙個個消失。

在新學校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並且了解到了許多新的東西。比如說;地理,歷史,政治,生物。這些科目都是小學沒有的,所以我感覺很新鮮。

我走在寬敞的走廊上,腦子裡回憶著昨天老師說的話;同學們!這是乙個新的學期,也是乙個新的開始………

上課了,我坐在座位上,認真的聽著。我們的第一課是《正數與負數》,當我才看到課題的時候,腦子裡就產生了這樣乙個念頭;正數與負數?小學不是學過嗎?

怎麼又學?這個幾個問題馬上就解開了。老師開始了她的講課,這時候我才知道;中學和小學是不一樣的,中學是乙個全新的領域,與小學完全不同的領域。

在新學校裡,大家一定認真學習,團結協作,努力建立乙個優秀的班集體。俗話說:「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

」沒有同學之間的團結協作,即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奏出最美的音符,人們聽到的,也只能是雜亂無章的噪音。

在中學生活中,休息時間減少了,但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能力;同學增多了,但認識了更多新朋友;老師負責多了,豐富了我們更多的知識;學校變大了,但給了我們足夠的娛樂天地,中學生活豐富多彩,五顏六色。新學校,新生活,新集體,初中生活把我們帶進乙個嶄新的天地,在這個新天地裡,我們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讓我們珍惜這個新的起點,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體驗中學生活的快樂吧!

關於學校生活的作文怎麼寫,關於新學校新生活的作文怎麼寫

美無處不在,藝術無處不在。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乏美,而是缺乏發現。只要我們用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多多觀察,你就會發現許多美好的事物!最近,學校舉辦了一次畫展 本校學生作品。我興致勃勃地來到操場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同學們那麼有天賦!瞧,這是一簇花,五彩繽紛 品種齊全 看,那是乙個穿著艷麗...

新學期生活計畫怎麼寫

新學期生活計畫如下 1 每天早上6 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 2遍,6 40從家出發。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4 寫完作業後,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5 對於副課及歷史 地理 生物每學完一課後,要用心去作自...

六年級學生版新學期新感受,求一篇作文,新學期,新感受》 作文,要500字,六年級的要自己寫的

語文老師布置作業了?這東西不是很難寫的。你可以寫一件最近發生的事,這裡面可以不一定要談到自己的感受,可以突出你在這所學校裡生活了五年養成的規律。不要寫感覺要走了,很留戀的話。知道什麼是生活嗎?就是平淡中最平淡的,寫流水賬也行。如果你能介紹清楚自己的生活規律,就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行的,估計幾百字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