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高鐵好還是做飛機好,坐飛機好還是坐火車好

2021-03-04 05:54:11 字數 1042 閱讀 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距離在1000公里之內,建議你坐高鐵

按照高鐵的速度換算,基本是4個小時

飛機的飛行時間為1。5小時

但機場需要安檢,需要提前1小時到達,而且有飛機晚點可能基本上大家時間就持平了

此外,機場一般離主城區比較遠

而高鐵一般不存在晚點可能,時間容易掌握

但距離在1000公里以上,就建議坐飛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高鐵好,高鐵站點多,很多城市沒機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坐高鐵好。安全、**便宜、方便。

坐飛機好還是坐火車好

4樓:彭咿呀

如果距離近,就選火車,如果遠,建議最好是飛機,提前打聽票價,有便宜的就入手。

價錢方面:看似飛機貴,火車便宜。但是如果是火車的臥鋪,其實不一定就比飛機便宜,只要挑對了機票,買對了時機,也可以經常買到便宜的呢。

舒適度:如果個人沒要求,那肯定是飛機,速度快,還不用人擠人,還乾淨,個人覺得火車很雜亂,人群也亂,不如飛機乾淨快捷,人的素質也稍高些。比較規範化。也不用自己拎行李。

而且你可以參考你到達的目的地距離火車站近還是飛機場近,有時候從飛機場坐機場大巴比較便宜,飛機場一般都離市里很遠,打車貴。

5樓:木淚淚想旅行

1價錢方面:看似飛機貴,火車便宜。但是如果是火車的臥鋪,其實不一定就比飛機便宜,只要挑對了機票,買對了時機,也可以經常買到便宜的呢。

2舒適度:如果個人沒要求,那肯定是飛機,速度快,還不用人擠人,還乾淨,個人覺得火車很雜亂,人群也亂,不如飛機乾淨快捷,人的素質也稍高些。比較規範化。也不用自己拎行李。

而且你可以參考你到達的目的地距離火車站近還是飛機場近,有時候從飛機場坐機場大巴比較便宜,飛機場一般都離市里很遠,打車貴。

如果距離近,就選火車,如果遠,建議最好是飛機,提前打聽票價,有便宜的就入手。

6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女人肯定都喜歡坐飛機,男人不一定。

坐汽車還是坐火車去北京好,去北京要坐飛機好還是坐火車好呢

當然是坐火車好,火車安全 安全第一嘛 並且火車一般都比汽車快 而且空間大,可以走到,上廁所也方便 多少公里啊?200公里以上,如果有條件,建議坐火車,既舒服又安全。你從哪出發啊?如果遠,就坐火車 過橋費好高的,還要掏油費 近的話,人又多,開汽車 去北京要坐飛機好還是坐火車好呢 如果有高鐵,到北京4小...

做女性好還是做男性好,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

做女性好,還是做男性好,其實各有各的優勢。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無法選擇我們的性別,改變目前的狀態,那麼就隨著感覺走,做女性也好,做男性也罷,只有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且行且珍惜,才不愧做乙個好女人或是好男人!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一 如果家境 能力 兩個方面同時處於全國的後四分之一,做女人好。理由是...

結腸做腸鏡好,還是ct好,腸鏡是做無痛的好 還是普通的好呢

結腸鏡更好一些,可以觀察到小的結腸息肉和結腸炎。腸鏡是做 的好 還是普通的好呢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這兩方面您都不用擔心,我先給你解釋一下 腸鏡和普通腸鏡的區別。腸鏡就是做腸鏡之前,全身麻醉,做的時候您沒有知覺,沒有痛苦,但是鏡子進去的時候是能夠看到腸腔的,絕對不會不小心把腸子碰破,您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