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滴滴好還是工廠做普工好,進家具廠做普工好,還是做學徒好

2021-03-04 08:56:09 字數 5550 閱讀 3771

1樓:滴滴出行

滴滴是乙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2樓:微

滴滴上海一天流水都有**百。你說哪個好?

進家具廠做普工好,還是做學徒好

3樓:老村長

一切都是為了掙錢,為了長期發展,學徒做上幾年就學會了,去其他地方也可以當大師傅

初中學歷,除了去工廠做普工,還能做其他什麼工作? 10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抄太低,建議襲學一門技術,女生可學的技術很bai多,可分為三種du,

一種是手

zhi工類的,比dao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從問題看出你也知道學歷與技能的重要性,想找好一點的工作那就要專從這兩個方屬面做出改變了。去學一項技能,同時拿乙個學歷,畢竟學歷是個敲門磚,而技術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在網際網路大會到來,it行業越來越缺人,你不妨從這裡入手,學歷方面可以選擇自考或者成考,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6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初中畢業,bai沒有社會du認可的學歷,所以最好要學會一門zhi

手藝dao或技術才好,但學什

版麼最賺錢,需要與當地需求當權地市場結合起來分析。你適合學什麼,或者做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比如學美髮、汽車美容、廚藝、汽車維修等等,其實只要是你喜歡的行業並且捨得花時間和精力去學,就能有未來。但具體學什麼,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還能提公升學歷

可以專本套讀

網路教育考大專

自考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8樓:深知她是夢

好像你只能做普工,當然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個班長啥的都是可以的;

建議學一點技術!

9樓:學涯

學習一門技術,現在社會有很多培訓機構培訓一些技能,比如現在主流,可以選擇去學習健身游泳,然後去健身房工作,工資相當可觀,這樣還鍛鍊了自己的身體,兩全其美。

10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自身能力強不強,如果很強的話,可以選擇創業,畢竟這條路還是有很大的前景的,不過壓力也是很大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能力權衡。其實,你可以先學習乙個適合自己的,且有前途的技術,這樣未來的路可以更寬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才有毅力可以做銷售,存了錢可以再繼續教育,提高自己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13樓:烏盟人在海南

還有就是做點小生意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技術,比如說室內設計, 以後可以做設計師照樣可以養家餬口。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更利於以後找工作。

16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可以跟別人實習下,慢慢的找到更合適的事情,在決定自己到底應該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門手藝,或者自己做點小生意

18樓:

銷售員或者店員都可以,保險員絕對收你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學歷太低,建議學一門技術,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一種是內手工類的,比如裁容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bai

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du,因為現zhi在人人都離不dao開,社會發版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權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進工廠做普工? 30

21樓:無名之人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進工廠做普工的原因有:工廠晉公升空間小、感覺屈才、感覺沒面子、工作勞累工資低等。

1、工廠晉公升空間小

進入工廠上班,很多都是從流水線做起,做一名流水線工人,工作環境壓抑單調不說,基本沒什麼晉公升空間可言,很多任務人在工廠做了七八年,依然還是底層工人,工資也基本沒什麼變動,出現這種現象的本質就是工廠晉公升機制不透明。

2、感覺屈才

進工廠上班幹的都是苦力活,現在的年輕人,尤其是90後,哪個不是嬌生慣養,有幾個吃過苦,而且大多數都是大學畢業,每天跟書香筆墨打交道,從內心深處就排斥工廠這種工作環境。

另一方面,就是很多年輕人大學畢業,進入工廠上班感覺屈才,認為自己大學白上了,根本沒有自己的用武之地,施展不了自己的才能,隨便乙個人都能進工廠上班,那自己這幾年大學不是白上了嗎?所以基於此類原因,很多年輕人並不願意進入工廠工作。

3、感覺沒面子

感覺沒面子,是很多年輕人的一種想法,因為工廠的准入門檻太低,有時候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問自己在做什麼工作時,如果說自己在工廠裡工作,會感覺自己很沒面子,因為朋友們的工作看上去都比自己體面,暫且不談論工資多少,至少看上去是光鮮亮麗的。

4、 工作勞累工資低

在工廠上班,基本上都是工作十二個小時,而且是兩班倒,上完白班上夜班,白班還好說,尤其是到了夜班的時候,白天睡不好,到了凌晨三四點鐘的時候,是最容易犯睏的時候,整個人沒有一點精神,基本都是閉著眼在工作,然而很多任務人的工資並不高,三四千塊錢。

工作中應注意的事項

1、羅列「當初的目標」時需注意

工作覆盤要求我們回到最初的情境,把當初制定的目標完整的列出來,要求客觀,切記不要因為事情已經完成或結束便「打哪指哪」,把已經顯現的事實偷換為當初的目標,這樣做會失去覆盤的意義,浪費我們的時間與精力。

當我們做完事情以後再次列出目標時,就會發現有些目標是明確的,有些並不明確,有可能會發現當初的目標是存在問題的。

2、列出目標完成情況時的常見結果

在總結單一專案的時候,目標是希望達成的,結果是實際做到的,列出目標之後,會出現5種可能的結果:達到預定目標、超越預定目標、結果不如預定目標、過程中新增了其他目標、過程中放棄了原有的目標。

22樓:他春夏

因為工廠是乙個生產時間特別長的地方,而且工廠的環境都不太好,一般人很不喜歡去那個地方去工作,接觸不到其他的一些人或事物,只能待在工廠裡。待在流水線上去做一些枯燥的工作,所以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去弄,年輕人寧願去小飯店打工,賺著兩千塊錢的工資。

23樓:情笙與落

現在的年輕人往往都喜歡體

面的工作,多姿多彩的工作,工廠打工過的就是兩點一線的生活。這與年輕人的思想理念是違背的,並且大多數年輕人覺得去工廠打工很low。並且在工廠裡的生活會慢慢將年輕人的激情抹平。

這是大多數年輕人所不願意見到的。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去工廠打工了。

24樓:最是英雄

1,工作簡單不代表工作容易,髒活累活,賣力氣。

2,工資問題,兩三千,買得起車,娶的起媳婦,養活的了家嗎。

3,工廠裡想公升難得很,基本靠關係,而且當官的哪怕就比普通工人高一級,也指著你罵,被罵著就麻木了,沒有出息,也就沒有幹活的精神了,就真成混日子

4,沒有尊嚴,別的還好點兒,上次乙個工人不小心和乙個開車的撞了,幾十萬的車讓賠五六萬修理費,基本上等於兩年的工資,在路上還被人看不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 工資低 沒發展

最主要 世界那麼大 想出去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工廠打工的話,

每天都會很累,現在的社會,對於出苦耐勞的精神已經慢慢的被忽視了,並且現在的年輕人都在想著如何才能賺更多的錢,對於去工廠打工,每個月領一點工資,滿足不了他們的胃口,但是自己又沒多大的本事,所以很無奈。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光年輕人,本來普工就是一項辛苦的工作,待遇也不見得有多高,還沒什麼前途,基本上在廠裡呆兩三年就看到你後半輩子的生活了,沒什麼樂趣,人生一旦沒了樂趣,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而且工資還低,還沒人身自由

28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因為普工給人的概念是技術含量低、勞動強度大,枯燥乏味,沒有前途。

所以不少年輕人更願意出去學些手藝或者技術,便於將來發展和提高收入。

29樓:37打工網

也不是啊,現在挺多人進廠做普工的。

現在普工的待遇工資都還可以,而且社保也有的。

一般工廠也都是包吃包住的,省去你不少經費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大學畢業的年輕人都不願意進工廠上班做普通工人,覺得沒有技術低人一等。因為現在社會太現實了生活就是這樣。所以建議年輕人在找工作的時候不要眼光太高,要堅持從底層做起,一步一步來,努力學習技術,多多參加培訓,多向有技術的師傅學習,在實踐中逐步成長起來。

31樓:灰產

自己做專案,一天六七百,不用前期費用,香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當快遞小哥的自由阿,還舒服,天天兜風,賺的錢不比普工低。

33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時間少,壓力大,工作時間卻很長,還要人拼命,身體體質不行了

3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仰天大笑偷車去,我輩豈是打工人?

35樓:富者康

總體上說,普工比較辛苦,福利待遇比較少。

普工,顧名思義 ,就是普通的工人,指的是擁有基本的技能, 能勝任普通工作的人員。在珠三角和長三角地區的製造型企業,普工是指在生產線上做一些技術要求不高的崗位的員工. 工資主要靠加班,比較辛苦。

跑滴滴好還是去工廠上班好,跑滴滴跟進廠做普工哪個好啊,自己有車,糾結

目前各大城市對滴滴專車快車查的很嚴,專職跑滴滴估計不會長久的,建議還是找個工作,兼職跑跑滴滴。跑滴滴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跑滴滴跟進廠做普工哪個好啊,自己有車,糾結 不用糾bai結,按照現在滴滴du的狀況,肯定是zhi做廠工好,滴滴獎dao勵越來越低,越來內越難跑,而 且你自己容有車,肯定是私家車,不...

用烏金木做家具好還是美國紅橡木做家具好

什麼是烏金木?烏金木不是烏木,它與烏木沒有任何關係。烏金木源於非洲,在木材市場早已存在。在國內烏金木是中高檔家具用材,國內家具市場上的烏金木家具品牌很多,消費者接觸比較多的有華師傅烏金木家具 世紀木歌烏金木家具 童話森林烏金木家具以及前進烏金木家具。面對各種各樣的實木家具,烏金木有哪些出眾的地方呢?...

在工廠做普工算不算浪費時間,做普工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普工,你覺得你的未來的路是什麼?中國從來不缺少廉價勞動力!你該學個技術。比如我,打工近十年賬戶從未超過五位數,如今自己開麵館,首付都交了 做普工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當然了,普工又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一般是起步的時候做些經濟積累 有點積累後,應加強學習技術或是管理知識,轉技術工種或是生產管理的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