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瓦時可不可以用做機械功的單位

2021-03-04 05:52:37 字數 1304 閱讀 6361

1樓:科學普及交流

一般是不可以的。

千瓦時,只能用於電功。

力學功單位可以用千瓦時嗎千瓦時的定義不

2樓:day自豪

理論上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這些匯出單位最終都可以回歸到7基本單位,只是一般不這麼乾兒一萬,千瓦時主要用於電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kwh是電功的專用單位,電功與機械功共同的單位是「j」

功與功率的單位都是w,有無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功:w=fs(功的定義式)

w-功,f-力,s-距離

功是指物體在力f的作用下移動的距離s的乘積。

功率:p=w/t(功率的定義式)

為了表示做功的快慢,把功除以時間。

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做功的多少。

由p=w/t=f*s/t=fv,這是乙個數**算沒有多少物理意義,一般用來運算。

機械效率

η=w有用/w總(機械效率的定義式)

這個物理量是為了表示乙個機械的有用程度。

即衡量機械的「成本」與「效益」之間的大小之差。

附:各物理量的單位及其符號

功-w-焦耳-j

功率-p-瓦特-w

(機械效率一般寫成百分比,沒有符號)

5樓:井中月童鞋

功的單位是(n*m),即焦耳,符號為j。

功率的單位是瓦特,即w。

功,也叫機械功,是物理學中表示力對物體作用的空間的累積的物理量,功是標量,其大小等於力與其作用點位移的標積,國際單位制單位為焦耳。「功」一詞最初是法國數學家賈斯帕-古斯塔夫·科里奧利創造的。

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快慢的物理量。功的數量一定,時間越短,功率值就越大。求功率的公式為功率=功/時間。

功率表徵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單位時間內所作的功稱為功率,用p表示。故功率等於作用力與物體受力點速度的標量積。

6樓:暗月無光

功的單位是焦j,符號是w,功率符號是p,單位是瓦w

7樓:小黑的爪子

電功、電功率、電能的單位,可別傻傻分不清楚,來了解一下吧

8樓:兗礦興隆礦

功的單位是千瓦小時;功率的單位是千瓦!

9樓:無知or博學

功的單位中,w為公式符號,例如w=10j

功率的單位中,w為單位符號,例如p=15w

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

excel中用 規劃求解 bai,先 du在 工具 載入巨集 zhi中載入 規劃求解或者使dao用單變數求解,回舉個例子 b1輸入答 公式 13000 1 1 1 a1 360 a1 注,這時a1為0時,公式顯示出錯,不要緊的 選單 工具 單變數求解.彈出對話方塊中 目標單元格 為 b1 目標值 為...

佛珠上可不可以用象牙製品,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佛珠可以用象牙製品 不過近年國際禁止象牙品種的交易與運輸,一定要注意區分 以免造成法律糾紛。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象牙是國際禁止買賣的動物製品,買象牙等同於在殘害大象,是違法犯罪行為。擁有象牙製品是人的恥辱。是紀念品的話 可以,而且不能買太多,過海關時海關會查的 不可以。象牙製品在我國禁止入境...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聯通手機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移動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移動3g網路。聯通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聯通3g網路。移動手機沒有鎖網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聯通手機一般不會鎖網,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移動的機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