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開發為什麼要用框架啊我看了有

2021-03-04 05:49:32 字數 642 閱讀 5535

1樓: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

不用當然可以,這些bootstrap就是css+js,jquery更是單純的js

但你也說了,不用框架的話你想做出高大上相容性高效果好的**可謂「藝高人膽大」

好比要你做個飯,你是希望直接拿上原料在灶上做呢還是給你個種子自己先種,然後自己用石頭生火呢?

html+css前端框架跟原生的有什麼區別呢?前端框架有什麼好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跟原生的區別就是框架已經搭建好了基本的骨架,你只需往裡面新增自己的東西就可以了,原生就是什麼都沒有,骨架和具體的東西都要你自己來完成。前者是為了方便使用者的使用和二次開發,後者主要是考驗使用者的基本功,對這些東西的底層實現了解程度有多少。

2.可以簡單的理解成是:使用廣泛的前端開發套件,可以幫助你快速的**。

前段框架的好處:對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而言,前端使用者體驗往往決定了一款產品的競爭力和吸引力;而對於前端工程師來說,考慮的問題更為複雜,他們既要為**上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實現一流的web頁面、優化**,保證體驗的最佳,更要考慮與市面上各大瀏覽器的相容性,還需顧及web前端表現層和前後端互動的架構,以及模組化、通用類庫、框架編寫等一系列問題,由此提公升前端開發的效率,降低開發成本和週期。

javaweb開發為什麼需要分前後端放棄原生

網際網路產品更注重前端使用者體驗。所以需要專門的前端工程師使用html js css開發和使用者互動的頁面,和後端通過json這種簡單的string進行互動。而傳統的jsp和後端的耦合比較緊密,這樣前端工程師不光要設計頁面,還要懂jsp jstl 自定義標籤等,開發效率不高。javaweb開發為什麼...

移動端開發為什麼不採用session而是用token

其實來token和session不是同乙個領自域的概念。token是一bai個字串 而dusession是指乙個會話,zhi兩者既不衝突又不可dao互相替代。這裡所說的大概是指token和session id 通常存在cookie中 的區別。token本身由oauth系列引入後才大規模普及的。主要目...

為什麼那麼多人學習PHP開發,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選擇學習PHP?

php適合中小系統的web開發。對目前這個網路時代中小企業不斷增加的社會,有很多大公司也在用,例如 sina微博。所以目前php在web開發中還是佔一定比例的。還有一點php目前的開源系統相當多,易學,掌握快。從兄弟連的學生目前待遇方面5位數字!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選擇學習php?1.高薪就業,通過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