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web開發為什麼需要分前後端放棄原生

2021-03-04 05:37:00 字數 1214 閱讀 9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產品更注重前端使用者體驗。

所以需要專門的前端工程師使用html/js/css開發和使用者互動的頁面,和後端通過json這種簡單的string進行互動。

而傳統的jsp和後端的耦合比較緊密,這樣前端工程師不光要設計頁面,還要懂jsp、jstl、自定義標籤等,開發效率不高。

javaweb開發為什麼需要分前後端,放棄原生js

2樓:卩s丶夢想灬

分前後端是降低**之間耦合性。利用分層管理能更容易對**的維護也方便功能的擴充套件。

不知道你說的js 是指javascript 還是java servlet。

javascript 一直都有用,用在前網頁上。

java servlet 乙個提交控制處理就要乙個對應的servlet檔案處理,這樣檔案太多,**臃腫。所以一般的web後端開發都有 struts2、springmvc、springboot 替代原生的訪問控制

為什麼javaweb放棄jsp,去做前後端分離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是否需要前後端分離,關鍵還是看場景,目前我們通常同樣的服務會在多個端上執行,比如pc,手機等移動端,如果只是用jsp或者其他類似的模板技術,避免不了要為多個端開發不同的頁面,後端可能會複製多個,不利於維護,而前後端分離,後端只提供介面服務,不同端可由不同的,專業人員編寫,後端也只要維護乙份**

web開發為什麼要前後端分離

4樓:m小灬子

這是之前的情勢 現在已經開始向全棧開發進行了 也就是你說的不分離 當初的分離為的高效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也是這個意思 但是在配合上前後的溝通不夠方便 而且也有些地方處於非前非後的灰色帶 全棧也是乙個趨勢

java前後端分離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層完全由前端掌控是最好的。所以掌握jsp和jstl是挺好的,等你全掌握之後麻利得把頁面模板搞定就可以嘲笑後端都是bottleneck了。

當然不願意用jsp/jstl之類的,也可以考慮完全用ajax,後端給http介面就好了。不過這種方式適應的應用形態略受限,比如非常要求seo的專案就不太好用。

6樓:小龍

可用最原始的servlet或者ssh s**框架

移動端開發為什麼不採用session而是用token

其實來token和session不是同乙個領自域的概念。token是一bai個字串 而dusession是指乙個會話,zhi兩者既不衝突又不可dao互相替代。這裡所說的大概是指token和session id 通常存在cookie中 的區別。token本身由oauth系列引入後才大規模普及的。主要目...

前端開發為什麼要用框架啊我看了有

樓主您好 不用當然可以,這些bootstrap就是css js,jquery更是單純的js 但你也說了,不用框架的話你想做出高大上相容性高效果好的 可謂 藝高人膽大 好比要你做個飯,你是希望直接拿上原料在灶上做呢還是給你個種子自己先種,然後自己用石頭生火呢?html css前端框架跟原生的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那麼多人學習PHP開發,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選擇學習PHP?

php適合中小系統的web開發。對目前這個網路時代中小企業不斷增加的社會,有很多大公司也在用,例如 sina微博。所以目前php在web開發中還是佔一定比例的。還有一點php目前的開源系統相當多,易學,掌握快。從兄弟連的學生目前待遇方面5位數字!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選擇學習php?1.高薪就業,通過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