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頭後幹了頭髮為何會彎,為什麼我洗完頭後頭髮是直的,幹了後變彎了。

2021-03-04 05:41:40 字數 2195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長時把頭髮把塞在耳後的結果吧,要想變直不容易,用哲哩水吧。

什麼叫頭型??是臉型吧,你適合長而蓬鬆的髮型,或者就是披肩長髮,但是劉海不能塞到耳後,不然你的臉看起來還是會扁長。

2樓:小東西

洗完頭,在頭髮八成幹的時候,輕輕的梳一下/然後鬆鬆的綁起來,不要用風筒吹哦/....再散開頭髮後就會很柔順啦.我覺得女孩子還是長直髮漂亮

3樓:紅顏

呵呵,我和你一樣啦!我是有一點自來卷,所以前額的頭髮也是有點彎,沒關係啦,你可以去剪剪頭髮簾,剪的短些,或者乾脆留長了然後梳整齊偏到一邊去,別兩個可愛的小卡子,別成十字形,那樣也不錯啊!呵呵。

為什麼我洗完頭後頭髮是直的,幹了後變彎了。

4樓:顏小二述哲文

洗完頭頭髮是溼的,頭髮上的水由於重力作用是自由下落得,粘有水的頭髮因為水的重力作用垂直向下,看起來就是直的,水份幹了以後頭髮變輕了,就恢復了本來的彎度,就變彎了。

可以通過把頭吹乾來塑造直髮,濕髮時,先擠適量順亮摩絲、或髮乳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師,用梳子將頭髮向外扣,或頭向一邊輕斜著把頭髮吹乾,這可使髮根不貼頭皮,令頭髮看起來更加蓬鬆豐滿,並且吹乾後會比較直。

5樓:1傾訴

我也是這樣的,洗完溼的頭髮都是一縷一縷的 ,幹了就亂七八糟的

6樓:小小的兔子男

洗完後是直的那是因為有水加重髮量,幹了後就還原了唄

或者你該在洗完發後,擦些護髮素這樣會好些

我洗完頭後頭髮就會彎曲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適當的方法並對頭髮進行護理,效果會好一些。

1.每週洗頭2-3次,或者2-3天洗頭一次,可以根據頭髮髒的程度來看。

2.洗頭時一定要用適合的洗頭膏,你的髮質稍幹,那就用些滋養的洗頭膏,不要用什麼去屑和去油的了。

3.洗頭時注意洗頭膏要沖洗乾淨,特別是髮根部位。洗頭時不要用手指甲去抓頭皮,**頭癢可以用手指肚輕輕磨蹭。

4.洗頭完一定要用和洗頭膏配套的護髮素,每次洗頭完都要用。但是護髮素只可擦在頭髮的三分之二處,一定不要擦在發根部,因為沖洗不乾淨頭皮容易產生頭皮屑。

護髮素最好能在頭髮上停留一下再沖洗,沖洗一般乾淨就可以了。

5.洗頭完用幹毛巾按壓頭髮,不要揉搓,然後自然風乾。盡量避免吹髮,特別是熱吹風吹乾濕發,那樣頭髮水分蒸發太快,會讓頭髮更乾!

6.平時最好能用一點免洗的護髮素

7.每天經常梳頭,按摩頭皮。

8.可以每一到兩個月去修剪一下髮梢,把開叉的髮梢修剪掉。

9.如果你經常去理髮店做做護理也是可以的,或者把洗頭時的護髮素改成焗油膏也是有很好的效果,但是焗油膏不能每次都用。

10.你還可以常用一點點醋、啤酒、淘公尺水之類的東西洗頭,很有好處。多吃黑芝麻也對頭髮很好

8樓:物昰亽鯡

是否屬於乾性頭髮,每次洗頭是否有加護髮素。洗完頭不要用毛巾包著,直接擦乾就可以。 也可以用吹風筒吹直。

為什麼剛洗完頭,頭髮是直的,幹了又變彎了?

9樓:邱沛雨

這是肯定的,扎馬尾時間長都這樣,你可以洗完頭之後用吹風機吹下會好很多,但是吹風機很傷頭髮的!!!

10樓:雪媛紫櫻

盡量少扎頭髮唄,這個頭髮彎是不可避免的

11樓:a飄渺的靈魂

不打理肯定會這樣了,不想扎的時候就讓理髮師吹直會好很多的。

頭髮乾燥,還有點彎,洗完頭的時候還好,可是幹了又彎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嘛?

12樓:放心就醫網

主要是養血和活血,對於彎曲頭髮還要減少刺激,少燙頭,少用吹風機。多梳頭就可以了。

13樓:洛理

平時用護髮精油,免清護髮素打理頭髮。

14樓:廣州博億裝飾畫

第乙個:護髮素

第二個:拉直

第三個:用吹風筒吹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把頭髮拉直護理一下就不會再彎了。

頭髮為什麼會油,頭髮為什麼會油呢

頭髮95 以上的成分都是角質蛋白,根據 相似形溶 原理,相比無機物水,同為有機物的石油更容易被頭髮吸附。所以後來很多海上燃油洩漏事故,都採用了頭髮吸油這種低成本 零汙染的方法,來防止油汙進一步擴散。脫髮的原因比較多種,但是大多數都是脂溢性脫髮,建議您用 62230,cn 裡面的這個產品,這個產品 脫...

頭髮為什么會油,頭髮為什麼會油

頭髮出油過多是因為內分泌旺盛 皮脂分泌過多1 飲食要清淡。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 黑豆 核桃仁 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 芹菜 莧菜 菠菜 枸杞菜 芥菜 金針菜等,可以補充體內缺少的維生素,也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2 要經常洗頭髮,不要天天洗2 3天為...

洗完頭頭髮為什麼總是粘糊糊的吹不幹

原因 頭髮沒有洗乾淨或者是洗髮露不好,看看是否近期更換新的洗髮露。可能是身體新陳代謝分泌旺盛引起的,與飲食等方面都有關係的。建議每天洗一次,用控油清爽型洗髮水,飲食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都是很重要的。洗完頭頭髮為什麼總是粘糊糊的吹不幹的感覺?10 冬天頭髮老是吹不幹,經常一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