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籃球培訓市場調研,籃球培訓市場有前景嗎?

2021-03-04 05:44:46 字數 1868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包含不同的分類方向,在

方法屬性分類中,包括定量研究、定性研究,在研究領域中,可分為渠道研究或零售研究、媒介和廣告研究、產品研究、**研究等;在行業屬性中,可分為商業和工業研究;以及針對少數民族和特殊群體的研究、民意調查以及桌面(案面)研究等相對獨立的研究。

文案調研

主要是二手資料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實地調研

實地調研可分為詢問法、觀察法和實驗法三種。

特殊調研

特殊調查有固定樣本、零售店銷量、消費者調查組等持續性實地調查;投影法、推測試驗法、語義區別法等購買動機調查;cati計算機調查等形式。

2樓:宣成丶

您說的太廣泛了,能說的在具體詳細一些嗎?

籃球培訓市場有前景嗎?

3樓:我是神哦闖天涯

從巨集觀來看,目前北京市籃球

培訓機構可以分為兩類:1、經過工商局註冊過的培訓機構。2、沒有經過工商局註冊的培訓機構。

經過註冊的培訓機構具有一定的規 模,但規模不一,多是以經濟利益為目的,此類培訓機構包括俱樂部、體育培訓中心等,沒有經過註冊的培訓機構通常規模較小,以經濟利益為目的的同時還具有培 養人才的目的,此類培訓機構包括學校辦培訓班、私人辦培訓班,組織者多為學校教師和剛畢業的學生。

從微觀來看,目前北京市籃球培訓機構可以分為三類:1、市場機制型培訓機構: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市場為取向,實行自負盈虧,自主經營,自我約束,自我發展。

中國報告網釋出的《中國少兒籃球培訓市場產銷調研與投資前景評估報告(2013-2017)》內容嚴謹、資料翔實,更輔以大量直觀的圖表幫助本行業企業準 確把握行業發展動向、正確制定企業競爭戰略和投資策略。本報告依據國家統計局、海關總署和國家資訊中心等渠道釋出的權威資料,以及我中心對本行業的實地調 研,結合了行業所處的環境,從理論到實踐、從巨集觀到微觀等多個角度進行研究分析。它是業內企業、相關投資公司及**部門準確把握行業發展趨勢,洞悉行業競 爭格局,規避經營和投資風險,制定正確競爭和投資戰略決策的重要決策依據之一。

本報告是全面了解行業以及對本行業進行投資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本研究報告資料主要採用國家統計資料,海關總署,問卷調查資料,商務部採集資料等資料庫。其中巨集觀經濟資料主要來自國家統計局,部分行業統計資料主要來自 國家統計局及市場調研資料,企業資料主要來自於國統計局規模企業統計資料庫及**交易所等,**資料主要來自於各類市場監測資料庫。

4樓:

我來給你分析一下:

我是上海專業隊的教練,現在退休了,也有過打算做籃球訓練這個工作。我覺得這個市場是很好的!很有意義的!

但是現在上海市場基本上被「小飛人籃球俱樂部」「李秋平籃球俱樂部」佔據!這兩個品牌在上海很有影響力!特別是小飛人籃球俱樂部,雖然很年輕,但是很有銳力!

迅速在上海確立的自己的領地!他們主打的「快樂籃球」理念在國內乃至世界都是領先的!我看好「小飛人籃球俱樂部」。

想給孩子報籃球班,哪家少兒籃球培訓機構比較好?座標上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全力以赴少兒籃球班的普及班,比較適合低齡和0基礎的兒童,他有很多遊戲化的訓練設定,可以讓孩子從遊戲中感受到籃球的樂趣,慢慢地會喜歡上籃球,10歲前是培養球感的最佳時間,不要錯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兒子報的是全力以赴少兒籃球班,兒子在這裡學的很開心,籃球課是根據年齡和水平設定的非常人性化,孩子也喜歡,每個星期都盼著去上課,還經常有一些親子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以赴籃球班就挺好的,每週至少90分鐘的訓練,教練員「一對一」點評,訓練好的小球員還會定期代表他們參加上海市各個區縣的「小籃球」比賽,另外,還有一些大型比賽,比賽機會還蠻多的。

上海市場可轉債網上轉股如何操作?

在 交易頁面,委託賣出,輸入轉股 再輸入要轉股的數量即可 不用填轉股價,系統自動顯示的是100元 各個券商介面可能會有所區別,有疑問可向您的券商諮詢。上海市場可轉債轉股詳細操作方法?上海市場可轉債轉股。1 在 交易頁面,委託賣出,輸入轉股 注意不要輸成轉債 否則就成買賣交易了 再輸入要轉股的數量即可...

上海市哪裡有學漢堡炸雞的培訓學校

有基礎倒是可以,不然的話你去了也跟不上速度,如果接觸過到是可以的,他們是一帶多的模式的,進度比較快,另外經營模式你是不會有機會了呵呵,畢竟他沒有出餐流程的。快餐的出現可以漸漸地幫助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節省一些時間,所以這個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哦。現在二胎放開了,人得生活節奏變快,未來幾年 會更紅火的,包會...

上海市如何建立完整的培訓體系,如何建立完整的培訓體系?

上海市企業培訓體系建立的原則 由於不同的企業在文化 戰略 規模 行業領域等許多方面有著較大的差異,因此企業培訓體系的建設也必須從企業自身的特點和實際出發,在搞清楚培訓體系所包含的內容和本企業培訓現狀外,還要注意遵循以下六個原則 基於戰略原則 培訓的目的是通過提公升員工的素質和能力來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