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什麼價值

2021-03-04 05:44:46 字數 1967 閱讀 9252

1樓:渴死的小小魚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市場**大概是多少?謝謝了! 10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水底沉積石」,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3樓:匿名使用者

陶心齋主就是個忽悠人騙分的二逼,成天胡謅八扯,普通的河流石他能說出50元的價,你問他20塊他買嗎?這次算叫你追問到了,呵呵.......

4樓:enjoy茶几

這個是鵝卵石嗎,具體多大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有上傳**,這也不好猜測,一般的情況下石頭過於白嫩的,如果在自然界中就是不錯的,品相了,還是不錯的

7樓:留下真情

呵呵,沒有**和描述,你石頭只能說是你的石頭啊。

請問一下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有價值沒有

8樓:江流無悔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

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請問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雞肝石。雞肝石原指雞肝瑪瑙,即顏色像雞肝一樣的天然石。雞肝石是褐色的,主要成份是石英石,硬度是7。有一些觀賞價值,實際價值不大。

請問一下我這個石頭是什麼?有收藏價值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黃蠟石,可以收藏。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黃蠟石嗎?拿手電照下,有通透的光就是。

請問一下懂石頭的師傅們,這是一塊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這是我在以前無意中撿到的石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塊石頭,都是獨一無二的,更何況你這是自然拋光的卵石,還有這麼漂亮的花紋。

我常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去商場玉器鋪買那些所謂的「玉石」?好多大塊大塊的「和氏璧」擺在櫃檯上,既不怕偷搶也不怕砸摔,難道真有這麼多玉石嗎?

在我眼裡,這塊天然的美石,比那些人工造的所謂玉,要漂亮值錢多了。

13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就是一塊再普通不過的石頭

沒有什麼價值的

這是我在河邊撿到的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一種玉,黃龍玉聽說過嗎?跟這個差不多的,當然也有可能是琥珀,從色澤與成份上看上去還是不錯的,具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用來把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漂亮,個人認為有收藏價值。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問一下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有價值沒有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 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呢?

凝灰岩,是一 bai種火山du碎屑岩,其組成的火zhi 山碎屑物質dao有50 以上的顆粒直徑小於2公釐,回成答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鬆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 灰白色 灰綠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築材料,也可以作為製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鉀肥的原料。請問一下這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對人體有沒有什麼危害?(急等)

是金色硬外殼麼 殼很硬還會飛 要是沒啥 踩死就行了 我想知道這個是怎麼弄的下了photoship加不了表情,哪位大神幫忙說一下!美圖秀秀 70 親 如果用美圖的話 是乙個很浩瀚的工程才能做出以上的效果 只有photoship 才可以做出來。如果你非要用美圖 我告訴你 你可以把表情圖摳出來乙個乙個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