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期間考ACCA值得麼,本科期間考acca值得嗎

2021-03-04 05:44:46 字數 5450 閱讀 4468

1樓:

acca是個要長達兩三年甚至更久的堅持過程,不是說學了就ok的,一定要認真的學到其中的知識,考試其實就是個檢驗自己學習的方法旦長測短爻的詫痊超花,檢查下自己在哪些地方出的問題,既然好不容易下了決心要學這個,就堅持吧,相信自己

2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

本科期間考acca值得嗎

3樓:水瓶沒有眼淚

有用,儘管acca在國內確實無法去取代cpa「註冊」「執業資質」的法律地位,但是acca考試,或者說acca資質的地位其實是想未來的雇主企業反應個人「職業能力」的極佳標準,尤其是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大學生來說,這一點尤其重要。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簡稱acca))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最多、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

英國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的工作。acca會員資格得到歐盟立法以及許多國家公司法的承認。

acca學員在通過acca專業資格考試第

一、二部分即前9門的考試之後,再提交乙份研究和分析報告,就有機會獲得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的應用會計(優等)理學士學位。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4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科期間報考acca還是比較好的。

因為acca可以在大一就能報名的。中博-誠通建議你可以將大學四年很好的規劃一下,通過acca的全部科目還是完全有可能的。

這樣的話你畢業之後就可以直接報考cpa,對於你的未來職業發展還是蠻不錯的。

6樓:珍珠的秘密

財萃網專業解答:本科期間考acca是值得的。

1、 高薪崗位:acca本科畢業生非常容易進入四大國際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在國際會計事務所一般起薪5500元左右。

acca會員可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擔任高階職位,財務經理、財務總監cfo,甚至總裁ceo……根據官方統計,acca會員收入在50萬至100萬之間的比例高達21%。受訪會員最高年薪超過200萬。

2、 三重保障:本校學歷+英國本科學位+acca證書,學員通過acca前兩個階段的考試後,在國內即可申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的應用會計理學士學位,申請英國和共和联邦成員國很多著名大學mba或金融和會計學碩士學位有諸多免考科目。

3、 技能教育:acca的課程就是根據現時商務社會對財會人員的實際要求進行開發、設計的,特別注意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和在複雜條件下的決策、判斷能力。系統的、高質量的培訓給予學員真才實學,學員學成後能適應各種環境,並逐步成為具有全面管理素質的高階財務管理專家。

4、 通行證書:acca留學簽證率高,移民更可獲得技術加分。acca會員可在工商企業財務部門、審計/會計師事務所、外資銀行等金融機構、財政稅務部門、跨國公司、國內境外上市公司等從事財務和金融分析諮詢工作。

中國遵照wto約定全面開放銀行、保險、投資等金融業務,國內涉外的專業金融人才缺口三百多萬。

5、 時間成本:大學期間是學習的**時段,相比在職人士學習時間和學習的意識心態更多更強。本來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在校期間不僅學習時間充裕而且進度快,英語接受程度高。

工作了之後時間、進度、英語等都不佔優勢。

6、 acca考試是全英文,對學生英語的讀寫說都有很大的提高,對於考四六級、托福雅思有很大幫助。

本科期間考acca值得嗎?

7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非常適合大學生考,特別是對於本科生來講,acca在大二就可以報考,大學畢業前完全有可能考完,無論是從時間還是精力上來說都非常適合。

8樓:牛賬網

你好,希望能幫助到您!如果費用上面有條件支付的話,建議你備考,很值得。

9樓:是西瓜呦小童鞋

大部分都會選擇在校期間考試,時間比較多,基本上順利的話,畢業前能夠考完,拿到證書,可以找到乙個好的工作

本科期間考acca值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在cpa不能在畢業之前報考的前提下,考acca可給將來雇主有上進心, 勤奮的感覺, 證明對英語能力及國際會計準則有一定的掌握. 這是一種signal.

當然還要留意要考會計從業資格及英文六級及掌握中國稅務及法律知識

11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非常適合大學生考,特別是對於本科生來講,acca在大二就可以報考,大學畢業前完全有可能考完,無論是從時間還是精力上來說都非常適合。

本科期間考acca值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對外來的職業規劃,目前acca在中國想當的熱,財華國際網課8年間服務了1萬多學員;如果你想進大企業或者外企,那這個證書盡量考上,當然了及時你不進大企業,考個證書也可以讓自己更充實!!!要看自己

13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

大學本科期間到底要不要考acca

14樓:會計網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本人親歷。學完acca再學cpa,就知道我國會計發展還有很大空間。acca課程是非常國際化的,課程是按照國際會計準則、財務準則來編寫的,中國也會朝著國際化方向趨同。

所以學acca是一種捷徑。

大學本科期間學acca到底值不值

15樓:陶子

總結一下作為一名普通大學本科生選擇acca的益處:

1.獲得證明自己專業水平的證書,彌補學校的「缺陷」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

2.提高自己專業水平

我國會計發展還有很大空間。acca課程是非常國際化的,課程是按照國際會計準則、財務準則來編寫的,中國也會朝著國際化方向趨同。所以學acca是一種捷徑。

3.提高英語水平

全英文教材和考試,從一開始看英文要吐,到現在看中文閱讀速度慢,有障礙,不得不承認英文水平有很大提高。有同學複習acca再考雅思,只準備1個月,考了7分acca考試真題和acca歷年真題的使用與否與acca考試成績也是有直接關係的。

4.磨練意志

耐力和恆心可能因人而異,但是對於磨練意志,選擇一條acca的路,一定很有效。還會經歷大家都在玩,而你乙個人在複習的歲月,不過挺過來就好了。

5.以後工作的qp

qp應該可以翻譯成專業資格報酬吧?就是很多公司,例如四大等,據說,當然不是每一家,對於考出cpa全科或者acca全科就有每個月多一些錢,1000+,基本上一年能收回acca考試費用和acca報名費用的本,之後qp還會漲。所以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應屆生畢業前要考出acca麼,就acca就業前景來說起點工資就高人一等。

16樓:瘋花雪月夜

值得。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最多、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

acca在國內稱為"國際註冊會計師",實際上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的縮寫,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今最知名的國際性會計師組織之一。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

acca在歐洲會計專家協會(fee)、亞太會計師聯合會(capa)和加勒比特許會計師協會(icac)等會計組織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獲得證明自己專業水平的證書,彌補學校的「缺陷」,更好的就業機會。

提高自己專業水平,acca國際認可,含金量大。

提高英語水平。

磨練意志

以後工作的qp,薪酬更高。

17樓:浦江財經

值得,acca考試共有14門科目,算是所有財會考試較多科目證書之一了。但acca有一點好處,在校生就可以報考,只要順利通過第一學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就可以報考acca了,並且在校生學習時間充足,學習氛圍很好,因此通過acca考試是最佳時段。acca證書含金量很高,在全球都受到認可,可以從事外企、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等財務工作,相信考出來對畢業之後找工作也十分有作用。

話,本科期間考到acca對以後在國內工作有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大學期間acca專業的人可以負責地告訴你是有用的,我們學校是二本學校,我們acca專業也就60多個人。首先acca考出來四大認可度比較高,有機會進入四大,二本學校確實和一本比確實不太受待見,所以acca作為加分項是很好的,上一屆的acca專業只有三十個人其中就有進四大的,當然也不乏出國進銀行的。我們這屆也有乙個進四大的, 雖然很少,但是已經不容易啦,畢竟二本學校。

如果只是普通會計專業恐怕還沒這個機會(僅僅是說我自己的學校哈)。再有我也在學習cpa的知識,兩者共同之處很多,會計,財管,審計,公司戰略這些都有很多同樣的知識,你在學校就先考acca吧,真的是認認真真學習了考過了,回頭再複習cpa可以說是故地重遊,雖然有些會計準則不同,但是學習acca養成的一些財務的思維方式和基礎知識足以讓你的cpa學習更為輕鬆。當然先考cpa同樣助於acca,而且國內準則是向國際準則趨同的。

再有就是acca對英語學習是有幫助的,到大三大四你打算出國的話也相對方便。最後我想說選擇了就努力去考,題主不要多想,認定這個使勁考,大學你能考完已經算是50:1的人才了。

本科期間學完acca,考研還有必要嗎

19樓:水瓶沒有眼淚

問:請問考完acca後還有必要考研嗎?

我其實原本想考研的,但大學前三年時間充裕,我想再給自己加點磚,所以打算考acca,但聽說考完acca就可以去四大工作了,那我還需要考研嗎?我想考金融類的研,如果考研了,那我是不是能在有該證的基礎上更好的發展呢?

答:如果你大學前三年時間比較充裕的話,那麼你完全可以考慮考acca來為自己加磚。考完acca是能獲得四大的工作機會,但是不是絕對的,也許你考完還不想去四大呢,有更好的機會呢,這誰都說不准,是不是?

關於考研,你考金融類的研的話,職業發展前景肯定是越走越寬,因為視野不一樣了啊,加上有acca證書,只是求職的話看你要從事金融呢還是財會呢要想好。小編再送乙個acca考試資料報,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ACCA在大學期間有必要考嗎,大學本科期間到底要不要考ACCA

acca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十分受到重視。取得acca資格相當於擁有開啟職業發展之門的密鑰匙。在中國超過75 的acca會員在任職財務崗位三年內獲得職位大幅提公升,41 以上的acca會員取得財務總監及以上職位,acca成為財務人士職位晉公升的 資質。一定要考 不早了,現在很多大學生是會計專業都在考...

正在考ACCA大學本科全球前50的理工科大學考下ACCA

看標題,還以為你考完全部的acca了呢,那就可以隨便挑著學校讀了。不過很可惜,你不是。首先,你是學acca的,你應該很清楚,f9的課程只是最基本的。只要accounting專業本科畢業的,大多數學校都能免考f9。所以,只是考完f9,沒有太多的用處,但有也比沒有強,只是沒有什麼明顯的優勢而已。其次,申...

專科公升本科好考嗎,謝謝,專科公升本科的考試難麼?

有決心,有信心,有努力就可以試試了,難度只會給那些沒有學習好的人。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程度 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 學習好的考起來當然不難了 但無論怎麼樣 努力學習應該是都可以通過的!專科公升本科的考試難麼?專公升本考試難嗎?學姐 再難也不在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專科公升本科的考試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