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會計研究生跨考統計學難度大麼

2021-07-09 23:45:54 字數 1301 閱讀 7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研究生要求數學功很高。 數分高代概率論一些的要是沒學過的話還是不要考慮了 你如果能自行看懂的話就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難的,如果你數學好,統計學學起來就容易

3樓:

那要看你統計學水平怎麼樣了,水平不錯那就沒難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考上的統計研究生。

不知道你是想考專碩還是學碩。英語、政治都是統考。說一下數學和專業課。

少量統計專碩是考396經濟類聯考。內容為高數+邏輯+寫作。其他的考數學三(也有數二的,例如人大,具體考試科目去研招網了解)。396數學很簡單,比數三容易多。

專業課考統計學,也有考巨集微觀的。統計學難度和數理統計近似。所以你本科數學好的話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

5樓:北京正來教育科技****

有一定相通性,可以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考研是分為會計學碩和會計專碩,這兩種統稱為會計考研,但是所要考的數學內容是不同的。

會計專碩中所考的數學是在聯考中的,也就是咱們所說的199管理類聯考。

199管理類聯考中所考的數學屬於基礎數學,所考內容是高中所學的數學知識,這個很簡單。

會計學碩是咱們經常說的會計學,會計學考數學三。

考研數學三是考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這三部分內容。

數學三滿分150分,從試卷結構上來看,設有三種題型:選擇題(8道共32分)、填空題(6道共24分)、解答題(9道共94分)。通過分析近些年考試大綱中給出的考點,數三是要求考173個考點,基礎知識會佔總分的70%,也就是150*70%=105分。

同時也會有側重點,數三要求掌握經濟應用問題。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你好,請問跨專業考研,報考應用統計專業,難度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專業碩士)應用統計專業考研科目/參考書目

可以考慮選擇(02)市場調查與資料分析,專業知識少一些。

本科學的是 統計學,考研如果 考應用統計學 算跨專業嗎? 考南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這個,沒有嚴格的專業限制,本科學的很多知識,離實際應用還有些距離。(換句話說,本科學的很多東西可能這輩子都用不上了,學的好多專業課也只算是對應學科的皮毛,研一學院還要重新組織開課學習)

材料專業跨考計算機研究生難度有多大

這個,對材料專業不甚了解,但感覺這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兩門專業。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學計算機,要知道很多計算機專業的童鞋都已經騎虎難下,網上搜搜程式猿就知道學計算機的職業病了。如果不是很感興趣,不建議學計算機,特別是把計算機辦公和計算機專業弄混的同學。關於考研,我想說的是,還有複試呢,你學完那些課程假設過了...

本科在非211大學想考211大學的研究生希望大嗎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肯定可以考上211或985大學的研究生。回答第二個問題,就業前景自然在第一印象裡會給招聘公司乙個好印象。但是,都有孬貨,都有人才,畢業之後自己是什麼樣子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另外,研究生入學考試越來越像高考了,競爭越來越激烈,報考的時候最好量力而為,一面浪費一年青春。而且我看你今年才...

2019考安徽大學研究生難度大嗎

1 2017考安徽bai 大學研究生難du度大小取決於和哪 zhi個學校去dao比較,因為難易回 是相對而言。如果和北大答 復旦比則難度不大,但如果和西部的非211大學比則難度大。2 考研難度大小看兩點 一是招生單位的名氣大小,二是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城市,因為報考生源不同導致競爭程度不一樣。所以考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