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子逸是因為真愛丁程鑫所以才沒離開屠夫的嗎

2021-03-04 05:43:14 字數 1838 閱讀 2807

1樓:終愛程程

敖子逸沒離開,是黃宇航和黃其淋還有嚴浩森離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都是直的謝謝

丁程鑫和敖子逸是那種發小吧,所以敖嘰選擇和老丁一起

怎樣才能嫁給丁程鑫?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僅要長得好看,還要衣品好,長頭髮,會唱歌會跳舞!!如果以上你都不能完成的話,只要你成為敖子逸嫁給丁程鑫就不是夢!!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跳舞會唱歌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長的也要美若天仙但如果你是馬嘉祺那麼前面的話當我沒說

5樓:雲望亭仉嬋

你得年齡小,你得長的好看,你得可鹽可甜,你得會對他撒嬌。你還要會唱歌跳舞,和他一樣成為舞擔,你得被他看著長大,你得比他高,最重要的你得是劉耀文,不然前面是廢話

6樓:俊色誘人

你們不要想了,他是我的,他現在就躺在我旁邊,因為你們他給我解釋了半天?

7樓:kankai侃凱

成為敖子逸(直接把他娶回家就完事兒了?)

8樓:哈哈哈你真的

除非你是敖子逸,畢竟丁程鑫他雙標,看家族的新年**會最後牽手鞠躬的時候,對敖子逸的手和對別人的差別!

9樓:姚景元的小淇

首先你得長的好看,其次得衣品好,跳舞唱歌全能,最重要的是你得是敖子逸

10樓:和丁程鑫去結婚

嫁給丁程鑫很簡單的,你只要是馬嘉祺就可以嫁給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敖子逸,因為敖子逸才是丁程鑫的最愛,其他人不是!!!只有敖子逸!!!鑫逸szd!!!七年的竹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emmmmmm ……可能得像劉文文一樣會撒嬌,跳舞超級棒,才能有可能吸引到他一點點注意吧~開玩笑哈哈,努力變優秀就完事

1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張好看的臉,單眼皮,會唱歌,會跳舞,會演戲,會彈琴(全能),要溫柔(前面講的都是廢話)你得是馬嘉祺。

14樓:李李李李子哦

除非你能打得過敖子逸,打得過也沒用,畢竟敖子逸才是丁程鑫的最愛

15樓:真源兒的林鐺

首先,你得會跳舞,其次,你得長得好看,而且你要有梗,可以陪丁程鑫玩,更重要的是,你要成為敖子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丁程鑫喜歡高冷的越高冷越有興趣,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得是馬嘉祺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像敖子逸那樣優秀,但那是不可能的,畢竟丁程鑫心裡眼裡只有敖子逸!

18樓:可愛的檸檬

‖我是cp粉‖

咳咳!以前呢,你要是敖子逸,嗯,就可以。

現在呢,你得是馬嘉祺了。

19樓:丁程鑫比鄰星

時代少年團隊長馬嘉祺了解下,你不是馬嘉祺,那你就想想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小龍王敖子逸,一切都不是問題~

21樓:

你要長得好看,你要衣品好,會唱歌跳舞。簡單一點就是你得是馬嘉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長得好看,得沙雕,得是小龍王……看懂了嗎,是不是最後乙個不可能實現?那可不,這只能是敖子逸!!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成為馬嘉祺,然後你就可以睡覺了

用我愛你是因為我愛你是因為我愛你是因為

我愛你是因為我喜歡你我愛你是因為你的特別我愛你是因為別人給不了你那樣的感覺 我愛你是因為你笑時很溫暖我愛你是因為我喜歡藍天你喜歡飛行我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 伊揚的一首歌名歌詞有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漂亮,我愛你是因為你善良.歌手名 伊揚 歌曲名 相愛一場 我陪你辛苦 陪你忙 我見你淚淌 笑也憂傷 陪你笑一場...

男孩名字叫子逸是什麼意思,子逸,這個名字,男孩子起可以嗎,

子逸子表示子諒 驕子 君子 逸表示美麗 安樂 超越,意義優美。此名出自成語 鮑子知我 逸態橫生 意蘊為 子諒 逸緻 就是指你兒子生活如意,安逸,溫馨幸福的意思 子逸,這個名字,男孩子起可以嗎,子逸子表示子諒 驕子 君子 逸表示美麗 安樂 超越,意義優美。此名出自成語 鮑子知我 逸態橫生 意蘊為 子諒...

男朋友摳門是因為窮還是因為不夠愛

窮人給的愛是錢,有錢人給的真愛是時間。當然有錢人肯定不差你花的錢,明白這句話就好。有種出種 反正這種人富邦起來的 反正這種人富起來也一樣 男朋友摳門是因為窮,還是不夠愛 這個很難說,我國有句俗話,叫做女孩子要富養,男孩子要窮養,所以,男孩子一般花錢都比較謹慎點,至於夠不夠愛你,不能單叢花錢上來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