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摳門是因為窮還是因為不夠愛

2021-04-09 16:58:58 字數 2827 閱讀 9866

1樓:這把再坑嫁給你

窮人給的愛是錢,有錢人給的真愛是時間。當然有錢人肯定不差你花的錢,明白這句話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出種 反正這種人富邦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這種人富起來也一樣

男朋友摳門是因為窮,還是不夠愛

4樓:sjz小z電腦

這個很難說,我國有句俗話,叫做女孩子要富養,男孩子要窮養,所以,男孩子一般花錢都比較謹慎點,至於夠不夠愛你,不能單叢花錢上來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的感情還沒有進展得效滿意吧。以後也許一樣能為你多花錢的。

男友的摳門到底是因為窮還是不夠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家庭比較困難,就不是摳門,在說了,誰告訴你,兩個人在一起就非得讓男的花錢的?

男友是(摳門)還是(節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的士如果是6塊下車可能只給5塊。

這點給人的感覺是借閱過分了 (恩 就是摳門)

其他的感覺就屬於節儉了

不過他起碼心裡有你 按照你說的 感覺你男友確實是乙個很節儉的人

為了挽留你能給你買一條上千的項鍊 恩 平時很節儉

甚至於打的可能去爭那一塊錢 能買個上千的項鍊送你我感覺已經證明了他確實愛你

其實我看了你所說的感覺你們兩個之間的矛盾主要存在於出身不同從而導致的某些觀念不同

他以前在家一定很窮所以才會這麼節儉 感覺就是窮怕了

但是他很愛你 能為你買項鍊 可能他自己過1.2個月花的錢都不如那一條項鍊

你可以好好靜下來想想是否愛他 如果愛他那麼久請嘗試去接受他 習慣他的節儉 他也會慢慢的為了你潛移默化的改變

如果受不了或者不愛他就離開他把 像這樣的人現在不多了

足夠節儉 而且也很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他的一種生活方式吧,情人節買花我們大家都覺得是奢侈的,但買點也不會太傷錢包的,至於吃飯,有可能他是不太注重吃吧,,但是他能夠給你花千八百塊的買個項鍊也足以證明他是愛你的,因為他平時是怎麼對待自己的,吃飯都不多點,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站在他的立場上想一想,這也不算是壞習慣啊,也許他是很會過日子的男人,,將來有了錢了,再買啥,再吃啥也不是問題,不是麼??摳門也好,節約也好,愛就愛上他的全部,就這些問題你完全可以和您的母親**,她是過來人!看人也不能只看這一點,得全方面考慮

9樓:鹹魚翻身陳某某

呃 我前男友也是出身農村,所以農村人的成長環境跟我們不一樣,所以養成的世界觀跟價值觀跟我們也不一樣,這點你也知道。

我和你差不多 也是追求質量不追求奢侈的。所以我比較能感同身受。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愛到能夠包容他的摳門的情況下,你就繼續跟他在一起,因為畢竟是經濟狀況的問題,從小養成的習慣,他不會為了你變成大手大腳的人;

如果你是想找乙個合適的結婚物件,聽我的,分了吧,價值觀不一樣以後生活根本就是一團糟,有無盡的煩惱不說,你自個煩惱他還不知道你為啥不開心。

找乙個經濟情況,家庭情況跟你差不多的人,然後你會發現,很多觀念的問題就迎刃而解

我現在的男朋友跟我家裡差不多,所以現在相處很輕鬆~~

10樓:夢潔士

我覺得他這樣跟他的家庭背景有關吧,從小生活條件不允許他浪費和買想要的東西,但是呢,情人節沒有買花也沒有買其他禮物送給你嗎?我覺得乙個男人,不管他有多窮,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會讓女朋友享受到比自己好的物質滿足,乙個不捨得為女友花錢的男人就是摳門,如果是節儉的話呢,買東西雖說不買最貴的但也要買品質好**又便宜的,你男友買東西不注重質量,單看**確實有點不太理智,有點摳門。如果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除非你是和他一樣的價值觀一樣的消費等級,負責一輩子都要因為生活瑣事和他吵架生氣的。

11樓:雙獅激天

他經濟有困難,家裡給他的錢少,他肯定已經很自卑了,愛他就包容一點,如果他有潛力,等他有錢了以後還會在乎錢麼?重要的不是他給你多少,而是他給了你他的多少。他沒自信讓你和他在一起,所以他不敢找你,他怕你跟他受苦。

記得別說他經濟不好說他小氣,越是窮人家的孩子越是在乎自尊。看一下(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吧,或許能給你啟發。祝福你。

12樓:巨集圖小王

樓主我想這樣說一點,男人節約是好事,但是對自己的女人過於節約又顯的太過小氣,你男友出生於農村,深知貧窮兩字怎麼寫,我覺得你應該跟他溝通下,讓他明白這是小氣不是節約,該用的還是要用,該買的還是要買,兩個人在一起是有磨合期的,慢慢來,總體看來你男友還是愛你的,祝你好運!

13樓:海倫花

摳門是指對周邊的人都很吝嗇、很小氣的(包括自己)。

節約是指勤儉持家的錢花在該花的地方。

個人覺得你的男友現在是屬於節約型的,不過是否會轉變成摳門型的就看你的調教了。

有的習慣是家庭(農村)造成的,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可以慢慢調教他的「小氣」。

o(∩_∩)o哈哈~祝你調教成功!

14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他也許愛你但就像你說的你們的觀念不同,沒有共同的愛好還是慎重為好!

15樓:琳兒

那要看他是否愛你了,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在乎太多的

16樓:九

其實他那麼節約的人會買上千的項鍊給你、已經很有心了吧

17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節約,能買過千的項鍊給你說明還是愛你的,看你怎麼想,不喜歡就分吧,但他蠻好的,對自己節約,對你沒多大摳的感覺

沒有女朋友是因為長的不好看還是因為我平時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說話

因為你不主動去找女朋友!長的這麼帥,不是外貌的問題。也不是你不愛說話就沒有女朋友的問題,是那個喜歡人帥貼心不愛囉嗦的女孩子沒有出現罷了。當然,如果你看到心動的女孩子,還是稍主動些。唉!長的好別人怕你不喜歡人家。長的不好的女生你追求她,人家以為你不是真心的。你就找個漂亮的,主動點 緣分到了,女孩會追你...

是因為降溫才下雨的,還是因為下雨才降溫

應該是 下雨引起的 降溫。降雨 只要是 由於 冷熱空氣 作用望採納。下雨了才降溫,下了雨然後水汽蒸發需要吸收熱量,然後才降溫。不能這麼直接的解釋 分很多情況的。如果是秋冬季,冷空氣過境,冷暖空氣相遇造成降水。可以理解為先由冷空氣降溫,然後造成降水。如果是夏季傍晚的雷暴雨,可以理解為先由於地表的熱空氣...

男人和外遇分手回歸家庭是因為責任還是不夠愛外遇

這要取決於實際的情況,因為兩種可能都會存在。如果你們前面的感情一直都還不錯,並沒有太大的矛盾,你愛人前面一直也做的不錯,那說明前面的可能性比較高,他有強烈的愧疚,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前面的感情一般,他也不怎麼安分,那肯定就是他們內部存在問題,暫時的回歸家庭。不要臉,外面混的不行,各種壓力,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