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殺又不敢自殺,是因為懦弱嗎,自殺是因為堅強還是因為懦弱?

2021-09-07 11:17:57 字數 2042 閱讀 1745

1樓:fvs之驕子

這種情況並不是懦弱,而是人世間還有讓你留戀的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是你心裡永遠放不下的,你對這些東西的牽掛,才讓你猶豫不決,所以你要更加努力地活著,因為你的價值和意義還沒有完全發揮

2樓:海事達

為什麼要想到自殺呢?不是你不敢自殺是因為懦弱,而是你想自殺才是真的懦弱是個懦夫,不敢面對現實,如今的社會多麼美好,希望你要振作起來,想想未來,不要想一些不愉快的事,要敢於面對現實。

3樓:元氣鹽汽水

有可能是因為怕死,有可能也只是想想而已,並不打算付諸實踐。不應該存有這種心理,生活越艱難,越要頑強生活,不要做人生的逃兵。

4樓:染清橙

我13,總是想自殺,卻又不敢,做錯事情總覺得自己是個敗類,無用,不敢去做第二次,好幾次拿起刀卻又不敢下手,總感覺壓力大,生活也沒有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懦弱,有你放不下的人或者事情,還沒有到絕望的時候,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不要太悲觀,多想想身邊關心你的人,讓你能開心的事,人生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沒有過不去的坎,快樂一點。

6樓:橫衝直撞

當乙個人內心脆弱的想自殺,說明這個人實在是太懦弱了。乙個人沒有勇氣生活下去才是生活的懦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就對了,死都不怕,還有啥事情是過不去的,要記住生命只有一次。

8樓:舊夢虐心

好死不如賴活著,幹嘛要尋死?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請珍惜!沒有好好看清世間美景,何言離去?

9樓: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想自殺!

我只是想告訴你人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將你勇敢的過了這個坎將來肯定有好的日子的!想自殺又不敢自殺那是因為一方面你比較害怕另外一方面你還真的很留戀生活,可能留戀某個人可能留戀你的家庭總之你的內心還是不想去死的。

勇敢的生活下去吧以後肯定有好日子過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證明人間還有愛。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只有去擁抱愛,分享愛。

11樓:葉森啊

是因為心裡不想死哦。好好活著吧

自殺是因為堅強還是因為懦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為 懦弱 不敢去面對現實 不是懦弱是什麼

自殺的人都是懦弱的人嗎

13樓:再見時間長去

不是他們並不懦弱我們沒有資格說他們懦弱因為這件事沒有發生在

我們自己身上我們沒有任何內資格容說他們懦弱,他們做到了我們無法做到的,同一種挫折在不同的人身上表現都各不同可能如一座大山也可能是一根鴻毛。他們並不懦弱!

14樓:尋愛煞陽體

是的,根bai據心裡學上說,du你就這樣為了些事就

zhi失去生

dao命,值得嗎,內每乙個自殺結果容被救活的人總是回答永遠不會再去自殺了,去自殺的就是懦弱的人,你又不是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也不是丟了上千萬塊錢,又怎麼能因這些事而自殺,這些事,也只不過是磨練你自己的東西罷了 求採納手打

15樓:

自殺的人,不是bai勇敢得,更不是懦弱的du, 因為他需zhi要人關心的時dao候,總是會受到傷害,回

如果有人肯耐答心的聽他訴說一下心中得痛苦,不在他脆弱得時候傷害他,也許他也不會去選擇自殺,自殺不是想了就去死,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得心理變化。死也不一定是自殺的人想要的結果,也許他只是想讓別人去關心他、正視他,知道有他的存在罷了。

16樓:愛世界

不一定,這跟性格和境遇和生活環境都有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很多是因為講不到誠信而自殺

18樓:度娘萬能

對,你連死亡都敢面對,就不敢面對現實嗎?

19樓:___梓丶

對 沒有勇氣面對現實

公子扶蘇真的是因為膽小而自殺的嗎

其實,復甦的自殺不是因為他的膽小,而是因為秦始皇的那封信,所以說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扶蘇就是這樣自殺的。首先我們來說說這封信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是在他病的厲害的時候寫了這封信,並且蓋上了自己的御印給了扶蘇 回來參加完喪事之後,就把我葬在咸陽。信裡面並沒有明確的說明這個皇位是傳給復甦的,但是毋庸置疑...

為什麼有的人很懦弱?都是因為自卑嗎

不都是。懦弱分兩種,一種是自卑,軟棉花任人捏,一種是忍讓,彈簧壓縮時暗自儲存能量。代價太大了吧!也可能是沒有做好死亡的準備!當他們願意面對死亡的時候欺負他的人輕的一人死,重的死一家 極度懦弱的人就是極度自卑嗎?不是的,這種人要麼是很懦弱,要麼是很能忍。自卑的人被人罵時該反擊的還是會反擊。不是,自卑和...

我是在吃醋嗎?還是小氣,吃醋是因為小氣嗎??

愛情是很複雜的,你抓的緊了她會說沒有自己的空間,你抓的松了,她又會說你不愛她.看你屬於想抓緊又不敢抓的,你很明顯是吃醋,你可以和她談談,聊天是最好的工具.這是你太在乎她了同時也小氣 愛她並不是束縛 試著讓自己給她一片天 個人原因,就是這樣的人,我剛認識7天男朋友,也這樣,呵呵.沒事的,想開一下,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