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慎的問一下華晨宇有抄襲嗎

2021-03-04 05:41:40 字數 754 閱讀 3011

1樓:棲息火星的少女

沒有,華晨宇之前在節目裡面說過自己大腦裡面有上百首歌曲,但那些歌曲是屬於他自己的。他不會放出來。

乙個大腦裡面有很多歌曲的人是不會抄襲的。

如果你偏要說他抄襲的話,我們現在有很多歌曲,不可能沒有絲毫不重複。

華晨宇在《異類》**裡面有首歌,叫《煙火裡的塵埃》

《煙火裡的塵埃》不是華晨宇寫的,詞曲都不是。不過裡面有一句是【我就是我,我只是我,是一場煙火散落的塵埃】,和張國榮的《我》有點重複。而且《我》後面是【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這樣子不可能算抄襲的,華晨宇之前在《快樂男聲》有唱過張國榮的《我》,不過**是有聯絡性的,花花那樣不能算是抄襲,你願意的話你也可以說是華晨宇對張國榮的一種致敬。

謹慎的問一下華晨宇有抄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畢竟名氣那麼大

3樓:我弟啦啦

有的,抄襲齊柏林飛艇樂隊,你可以自己去查

4樓:冰

他腦子裡那些旋律,五分鐘就能出一首好聽的歌,他去抄襲不閒的沒事幹嗎,抄襲對他來說比作曲可難多了。

5樓:中華民瘋

聽著有的,他的什麼無字歌前奏幾乎照搬齊柏林飛艇的天國的階梯,前奏譜子幾乎只差三個音

6樓:惟息塵封

卡西莫多的禮物,「鐘樓下」那一句,說實話第一次聽就覺得很像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你們知道華晨宇的外號叫什麼嗎?華晨宇有幾個外號?

華晨宇的外號應該叫火星人吧,華晨宇的外號還有個外號,應該叫花花吧,也就是根據他的名字來的,他的名字華晨宇,所以外號叫花花。我們當然知道華晨宇的外號叫做花花的,因為他的外號本來就叫做花花的,因為他本來叫做華晨宇,所以他的外號叫做花花。華晨宇的外號全網好像都知道叫花花,他太可愛了,唱歌又好聽,好喜歡哦。...

問一下有個小孩叫吳松宇這個名字能夠打多少分呢

吳松宇這個名字能夠打94分.吳松宇的姓名評分為 94分,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時浩桓是乙個小男孩的名字問這個名字能打多少分?時浩桓的姓名測試結果 性情溫厚平靜,一般與同事和朋友的關係好,並具有努力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若先天條件不忌木者,這是良好配置。...

問一下這是真的泰山石嗎,問一下這是真的泰山石嗎?

1 4 分步閱讀 通過色澤來看,泰山石與泰山石之間的色澤變化較大。而同一批河北石或河南石的色澤變化則相對較小,再從紋理上來看,泰山石與河北石的區別就更大了。有的泰山石的石筋很粗,而有的石筋又很細 有的白皮將整個石頭都包裹起來,只露出一點黑色的圖案 有的在整個石頭上遍布 雪花 有的則滿是竹葉。總之,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