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黃金的問題

2022-06-03 03:10:04 字數 672 閱讀 6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兒的**首飾(千足金)是每克270左右 ,比我們這兒的貴一些。我們這兒只有252/克,而且是周大福的,我昨天也買了一條手鍊,感覺還不錯。

2樓:一介凡塵

**首飾絕對不可以買

你可以買紙**的,6千塊錢可以買30克,等到**直接賣出就可以了。一克可獲利40元,你總共可獲得1200.

但要小心,不要輕易止跌。只要手數在,就不怕它不公升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來增值建議你買金條,,金條的金價比首飾的金價便宜幾塊錢還不收工費.

金價打往後是漲是跌說不准,,估計漲的機率比跌的機率要大.2023年的金價(就是商場裡的價錢)最低的時候是198每克,,最高的時候279每克(2023年過年那段時間)

今年8月中到9月底**金價最低的時候是216,,最高的時候252,給你個參考資料,,自己想清楚嘍..

4樓:小鑽之王

幾千塊錢你是打算怎麼弄,如果是存幾年的話,那我覺得你銀行定期更好。**,我覺得是保值的,增值是可能,而銀行的話,增值是必然。你覺得呢。當然如果你看中了某款首飾就另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際上本來也是種貨幣,我的建議是喜歡就買,反正它不會貶值,還有可能繼續增值呢

問一下對聯的答案,問一下對聯的答案

我看這樣對也可以 碧海比藍天,海雖碧,天更藍.小泉 犬 有野心,犬雖小,心更野.幻影對狂風,影雖幻,風更狂.雌兒對老雞,兒雖雌,雞更老.高山比深淵,山雖高,淵更深.絕對難智人,對雖絕,人更智 妙女待明日,女少妙,日月明 忠心進誠言,心中忠,言成誠 妙女當優人,女少妙,人尤優 濟水濯芳草,水齊濟,草方...

問一下關於氣壓(噴泉實驗)的問題

其實就是熱脹冷縮的原理。加熱就可以使體積增大,就使其實與液體接觸 而降低溫度則是將水吸上來,也可以增大它與液體的接你想得太複雜了。分子數就決定了物質的量而物質的量是與體積沒有特別關係的如n2,在常溫是氣體,在100k下幾乎是固體了,體積是由周圍條件決定的 可以根據pv t c來推導 其是原理都一樣,...

問一下大家關於經濟統計學的問題

學,是一門經濟學和數學兼顧的學科。它歸於經濟學院下,所以數學難度會略低於數理統計的難度。就業前景嘛看各方面的原因,但這個專業在國內還不是很熱,至少是目前為止。但你要知道這是乙個工具學科,也是個綜合學科。所以,你不用擔心沒有用。不管你以後從事什麼工作,統計學都可以幫助你 遠矚。我現在是經濟統計學大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