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下列材料,回答問題,閱讀下列材料,按要求回答問題n

2021-03-04 05:36:59 字數 441 閱讀 3609

1樓:墨言安敘

1.願為市鞍馬 市:買(木蘭辭)

2.是的。

閱讀下列材料,按要求回答問題. &n...

2樓:無限專用

(1)增大坐墊與人體的接觸面積,可以以減小臀部所受的壓強專.小輪車的車身可以承受從幾公尺高的屬地方快速落下的衝力又能輕鬆的完成點地跳、跨越坡道等花式動作,這要求製作小輪車的材料質量小,抗外力作用的能力強,需要般採用密度小、硬度大的合金材料製成.

(2)運動員用力蹬車可加速上公升,車在力的作用下運動狀態變了,所以力可以改變物體的運動狀態.到達坡道最高點自行車由於慣性仍要繼續向前運動.

(3)運動員騎車離地飛躍到最高空時,只受豎直向下的重力作用,受力不平衡.

故答案為:(1)壓強;硬度.(2)運動狀態,慣性.(3)不平衡.

閱讀下列材料,回答問題材料一,閱讀下列材料,回答問題。材料一地理大發現直接誘發了商業革命和西歐諸國的

1 新航路的開闢 西方列強的殖民擴張和掠奪 科技革命 交通技術的進步 2 工業文明的到來。資產階級代議制的確立 資本主義生產方式的確立和發展 文藝復興和啟蒙運動後自由 民主理念的傳播。3 經濟全球化是否以歐洲為中心形成 是歐洲創造了世界,還是世界創造了歐洲 4 此為開放性答案,只要合理可給分。19分...

閱讀下列材料,結合所學知識回答問題。15分材料一我確

1 含義 美國有良好的民主制度保障國家的穩定和統一。2分 著眼點 防止因個人威望走向 保證民主執行機制的正常運轉。2分 貢獻 使 連任不得超過兩屆成為慣例。2分 2 材料二 就任護國主,多次解散議會 遠征愛爾蘭 征服蘇格蘭 鎮壓平等派和掘地派。3分 材料三 在內戰中率軍擊潰王軍主力 處死查理一世,建...

10分閱讀下列材料,回答問題

1 該島嶼是受板塊擠壓抬公升形成的。2分 判斷依據 東北海域有深海溝 2分 島嶼以山地丘陵地形為主,地勢起伏大。2分 2 原因 國內人口密度低,人口少,市場狹小 2分 對外交通便利 海運條件好 等。2分 試題分析 1 該島嶼西側海水較淺,而東側 東北側 海水深,有深海溝,島嶼上等高線密集,以山地丘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