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年度的財務報表中利潤表裡的本月數要填嗎

2021-03-04 05:26:14 字數 1315 閱讀 8965

1樓:

一..年度的財務報表中利潤表

裡應該沒有本月數欄目;

二..年度的財務報表中利潤表只有本期數;

1.利潤表本期數:顧名思義年度利潤表就是指反映過去一年公司的財務經營和盈利情況,資料應該是填報該年度1—12個月的累計資料。

2.利潤表是動態報表,是反映企業經營成果的時期數的報表,因為利潤表反映的是乙個會計期間的利潤資料,而不是會計期末那一天的經營成果資料。

3.資產負債表是靜態報表,是反映企業財務狀況的時點數的報表,因為資產負債表反映的是會計期末那一天的財務狀況資料,而不是乙個會計期間的財務狀況資料。

2樓:

雖然年度財務報表中重要的是本年數

但本月數也得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2月份的月報,需要填上的。如果年報,就應該是本年累計書和上年數了,不存在本月數。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填,及填報12月的損益類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年度利潤表,應該是本年數和上年數吧。最好填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會計制度下利潤表存在本月數欄目。

國稅裡的 年度財務報表裡的利潤表中 本年累計和本月數 是不是要一樣的

7樓:心在雲上飛

一、年度財務報表

裡的利潤表中 本年累計和本月數 是不一樣的。

二、解釋

1、年度財務報表《利潤表》反映的是全年的利潤情況,表中的編制時間是xx年度。「本年累計數反映本年1-12個月各項指標的累計金額,同時應將表中的「本月數」改為「上年數」,按上一年度」利潤表「中的」本年累計「金額填寫。兩項指標是前後兩年的利潤情況,以便進行縱向的對比。

2、說明。《企業會計準則》規定的利潤表正確格式是」本期金額「和」上期金額「兩欄。月度報表和年度報表通用。

」本期金額「填寫本月或本年的各專案發生額。」上期金額「根據上年該期利潤表的」本期金額「欄內所列數字填列。

8樓:匿名使用者

年度報表利潤表沒有本年累計和本月數,對應的是本年累計和上年累計。

請問統計報表的工業企業財務狀況表中本年1-本月這欄應該填寫累計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個表裡的資料都是累計數,

那個是工資總額

10樓:李峰釹釹

統計報表的財務狀況表中本年1-本月這欄應該填上期數加本期數?還是上期數加本年累計數?

一般企業財務報表中利潤表裡的「上期金額」應該填什麼

規範的 抄即會計準則規定的 利潤表,月 bai報du時只填報本月數和累zhi計數,只有年報才報上期數,這dao時的上期數就是上年累計數。如果企業為了管理需要,加上一欄,主要是為了看環比,比上期增減變化,這麼分析應填寫上年12月數。還有的企業加上一欄 上年同期數 這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設的。如果本...

財務報表分析需要用到財務報表附註中的那些資訊

財務報表附註一般包括如下專案 1 企業的基本情況 2 財務報表編制基礎 3 遵循企業會計準則的宣告 4 重要會計政策和會計估計 5 會計政策和會計估計變更及差錯更正的說明 6 重要報表專案的說明 7 其他需要說明的重要事項,如或有和承諾事項 資產負債表日後非調整事項,關聯方關係及其交易等。會計報表附...

到底哪些內容屬於財務報表的附註,財務報表附註中需要披露哪些內容

一般財務報表附註有含下列內容,但是它有乙個 其他 的兜底條款,所以你說 分部報告 關聯方披露及金融工具的披露都屬於附註內容 應該也是正確的。財務報表附註的主要內容 1 不符合基本會計假設的說明 2 重要會計政策和會計估計的說明,以及重大會計差錯更正的說明。會計報表附註應披露的重要會計政策主要包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