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對人體的作用有哪些,隕石有什麼作用?

2021-03-04 05:24:45 字數 5586 閱讀 8679

1樓:adu芮啦

可能會改變周圍磁場,就如**裡講的。能量強大引起周圍磁場變化,會讓人產生錯覺,不適。也可能會讓人很興奮,擁有平時沒有的思維能力。

隕石有什麼好處

2樓:有一科普

從古至今,大大小小的隕石掉落到地球的不計其數,有的落入了大海、荒山,有的則被大地侵蝕,所以現在能夠真正被發現的隕石少之又少,而正因為如此,使隕石有著非常高的價值!

3樓:科教興國

隕石的好處:

隕石中有我們人類已知的元素,還有大量的未知元素和其它物質構造也在其中,隕石中也為人類帶來了暗物質,這種暗物質才是隕石最神秘的所在。目前整個人類的科學還不能檢測出隕石中含有的哪些元素和暗物質,是什麼結構的,有哪些神奇的作用,這些元素和暗物質會不會對人體產生異樣的作用,比如辟邪作用等等(這些暗物質在起著某種什麼樣的作用是不為人知的怪事)。隕石攜帶的這些未知元素結構、超能量、宇宙起源的根本資訊等等,現在的科學還不能檢測出來,所以也無法解釋。

正因為這樣還需要後人慢慢解開迷一樣的寶貴隕石。

隕石有近太空的,比如:來自我們的太陽系。還有來自外太空或更遙遠的宇宙空間。

隕石為我們人類帶來了太多的未解之謎,隕石中還含有大量的外星生命的基因,這是科學已知的。隕石中含有人類未知的超熊量,古人稱作靈氣。這種超能量有什麼效應?

現在人類又怎麼能說的清楚?有很多現實存在的東西如果我們用肉眼看不到的科學就不會承認,還好目前人類科學家發現了暗物質是確實存在的,那麼空間中會不會有暗生命體呢?我們無從查實。

在國際市場上隕石的**飆公升到**的幾倍,有的隕石**是**幾十倍或更高。多年前有美國科學家曾說過:如果你家裡沒有隕石保險櫃就沒有必要上鎖了。

什麼時候國家能為百姓鑑定隕石是杜絕隕石**的有效辦法和法律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具有很高的科學研究價值。通過對隕石體內放射性物質的分析測定,我們可以推算出隕石的年齡,推測隕石形成後的經歷。

隕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成碎塊散落到地球上的石體,它是人類直接認識太陽系各星體珍貴稀有的實物標本,極具收藏價值。隕石根據其內部的鐵鎳金屬含量高低通常分為三大類:石隕石、鐵隕石、石鐵隕石。

石隕石中的鐵鎳金屬含量小於等於30%;石鐵隕石的鐵鎳金屬含量在30%---65%之間;鐵隕石的鐵鎳金屬含量大於等於95%。

隕石與人類有何關係呢?我們都知道,恐龍是古代一種大型爬行動物,如果中生代末期它們不滅絕,那麼處於蒙昧時代的古猴至少沒有機會變成現在的人。那麼恐龍是怎樣來滅絕的呢?

科學家們發現,在白堊紀——第三邊界沉積層堆積著一層厚約幾十里公尺的白色粉末,那是地球上極為罕見的氨基酸。因此,他們推斷:6500萬年前一顆直徑約10公里的隕石與地球相撞,撞擊後的巨大**使大多數恐龍立刻死去,**後的粉末籠罩在大地上空,數年之久,土溫驟變,致使恐龍無一倖存,而恐龍的滅絕卻給其它新生動物帶來了生機,比如哺乳動物的出現,古猿也被迫走出森林。

隕石促成了人類的產生,由於隕石的影響,促進了生物的產生。進化,發展,但隕石也會帶來毀滅人類的危害性。比如沒入大西洋海底的古文明大陸大西洲,因為它正處於上面所提到的大西洋巨型隕坑的邊上,創造出燦爛的瑪雅文化的古印第安人之所以突然失蹤,也是因為在他們那裡時常有隕石出現。

5樓:百度使用者

好處可以賣錢,害處是有輻射

6樓:普清碩孟陽

除了顯擺,沒有什麼好處,說不定還有放射性--如果是真的隕石!請採納

7樓:a唐伯虎日秋香

就是一塊天外另乙個星球的鐵塊。把地球上的鐵塊帶到別的星球地球上的鐵塊馬上就身價倍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作用隕石也就什麼作用(好處)

9樓:乙個隕石受益者

其一:收藏價值。隕石的稀有性與不可再生性決定了高昂的收藏價值。隕石價值的高低主要看隕石類別與數量的多寡。

其二:實用價值。隕石在民間具有辟邪作用,多用來鎮宅,護體。而利用隕石加工製作的精美首飾更是價值連城。最昂貴的石首飾價值高達兩億人民幣。

其三:隕石的藥用價值。在我國古代各種歷史載體中,在**的藥書中,在民間的偏方中。

隕石入藥,**一些疾病很有神效。這是由隕石中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所決定的。在目前研究中發現隕石中,共發現了106種礦物及微量元素,其中24種是地球上從未發現的。

其四:隕石實物保值功能。隕石在歐美等發達國家,保值增值成為共識。

購買稀有隕石,每年增幅度高達30%。甚至每半年就增值25%,所以隕石又有富人石之稱。隕石數量少,隨公眾認識的深入,其價值倍增,是投資公升值的最佳選擇。

一旦隕石的潛在價值被全社會認識,收藏隕石就是一種奢望,購買隕石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其五:隕石具有強大的神秘宇宙能量(暗物質能量):隕石是宇宙中第四度空間的天使!

具有強大的辟邪能力,並能轉運開運,辟邪、鎮宅……家中擺上一塊隕石,可保吉祥平安!泰國、東南亞等國和**的高僧把隕石稱為一一"天鐵"。歷來做成護身符和金剛杵等法器進行修煉,可見隕石的神奇功效。

隕石的能量超群,可強化人體氣場,增強身體活力。用隕石製成的雕件、護身符等飾品隨身佩戴,可以辟邪、鎮宅、旺財、轉運開運……

實驗中我們發現:

1、選用合適成分的隕石用來煮水泡茶不會餿,不會有茶垢,原來自來水中的漂味道也不見。茶的品質有飛躍的提公升。

2、選用合適成分的隕石泡過的水澆蔬菜種樹會發現,沒有用隕石水的澆過的蔬菜和樹木長不贏用過隕石水的蔬菜植物,這是隕石中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起到絕對作用。

3、選用合適成分的隕石泡在56度純高梁酒裡,現用檢測儀檢測泡了隕石的高梁酒和未泡隕石的高粱酒同時檢測:

隕石酒:香濃、滑賦、色白、清透

而未泡隕石的酒:乙醇味重、滯、色變黃、混濁

長期喝隕石酒明顯發現精、氣、神有很大程度提公升。

4、對身體的免疫力、體質明顯增強。

5、對失眠者來說能做到一覺睡到自然醒。

6、性冷淡、陽痞、**、腎虧者有如魚得水神奇感受。

7、前列腺病患者服用後可發現尿頻現象減少了,尿有力了晚上不用起床上幾輪廁所了。

8、兒童受到驚嚇、睡眠不好時。可以將隕石放在床尾或床下可以辟邪、安神、鎮靜,身體疼痛不適時,可將隕石貼於患處,隕石會自動吸收患處,減輕痛感。

9、女性朋友如有**疾病或是性冷淡等,可將隕石貼在小腹下部,會有所幫助,男性朋友若有性功能障礙等男性疾病的,可以將隕石貼於肚臍正後方的"命門穴"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0、腎功能不好的人,在後腰兩側各貼一塊隕石,便可以起到滋陰養腎的作用。用隕石煮水喝可以強身健體,**疾病,美國、用隕石製成的礦泉水已進入市場銷售,每瓶高達35美元……

11、用隕石按摩腳底的"湧泉穴",可以有效的消除腳底疲勞和全身疲勞,使身體輕鬆。如用隕石煮水洗腳,可**腳氣。效果奇佳……。

12、平時在家看電視或外出散步時,雙手各握一塊隕石把玩,有助於增強體力、加速體內的氣血迴圈,達到養生、健身的目的。常佩戴隕石還能促進排洩、**便秘。

13、運氣不佳,做事不順的人可以常佩戴隕石雕件或隕石。隕石強大的神秘能量,可以吸收你身上的晦氣,並幫其轉化、改善成好運氣,增進健康、開發靈性、轉運開運……

14、佩戴紅色或花色隕石項鍊,對頸椎、肩周炎等症狀有快速改變。

15、在心口部位戴紅色隕石牌或屬相牌,可使心臟病減輕或**。

16、胸前掛紅色隕石牌可以**乳腺炎,常期佩戴可預防乳腺炎的發生。

17、長期飲用隕石水,可以使人年輕態,消除老年斑。並具有抗癌特效。

18、經常飲用隕石水,對風濕,關節炎,**病,胃炎短期即可有顯著效果。

19、飲酒時,尤其是高度白酒,將隕石泡入酒中,30秒內即可解除酒中不良成份,使酒變得甘醇可口,口感極佳,不傷胃,不上頭,酒醒後無任何不良反應。

20、在汽車副駕駛腳下及後備箱各置1-2塊隕石,可省油40-50%。增加汽油爆發力!

隕石有什麼作用?

10樓:醉意撩人殤

隕石的作用是其收藏價值以及研究價值。

國際上較貴的隕石是月球和火星的隕石,約6000美元,即30000元人民幣每克,便宜的沙漠隕石,風化程度較高,也就1元人民幣每克,如果掉落時有很多目擊者,**在40元至50元每克。

目前國內各類隕石中,被稱之為黑寶綠的隕石價值高於月球和火星隕石,因為目前人類無法判斷它的**,極有可能是來自150億光年以外宇宙大**時期產生的星球,這對研究宇宙邊界和形成很有幫助。

穿越大氣層過程中,高速自傳後墜入地球沙漠,所以儲存完好,熔殼比較完整,表面光亮,通體黑綠,具有較高的收藏和研究價值,中國範圍內儲存最完好的一顆2750克的黑寶綠隕石被北京一位神秘藏家以4000萬人民幣**收購。

該隕石非月球和火星隕石,**哪個星球不明,世界僅此一塊,現在估值在6000千萬以上,單價超過2萬元每克,未來公升值空間極大。

擴充套件資料:

隕石的特徵:隕石在大氣層中燃燒磨蝕,形態多渾圓而無稜無角。

1、熔坑:

隕石表面都布有大小不

一、深淺不等的凹坑,即熔蝕坑。不少隕石還具有淺而長條形氣印,可能是低熔點礦物脫落留下的。

2、熔殼:

隕石在經過大氣層時,極高的溫度導致隕石表面熔融,產生了一層微公尺至公釐級別玻璃質層,這就是熔殼。當隕石在地表存在較長時間後,其熔殼易被風化而消失掉。

3、比重:

隕石因為含鐵鎳比重較大,鐵隕石比重可達8,石隕石也因常含20鐵鎳,比一般岩石比重也大些。但是,存在極少量的石質隕石(如碳質球粒隕石等)因不含或金屬含量極低,其密度與一般地球岩石相似。

4、磁性:

各種隕石因含有鐵而具強度不等的磁性。經風化的隕石沒有磁性,因而也就不算隕石了。

5、條痕:

隕石在無釉瓷板上摩擦一般沒有條痕或僅有淺灰色條痕,而鐵礦石的條痕則是黑色或棕紅色,以此加以區別。

11樓:堇色

1、其一:科研價值。這是隕石的主要價值所在。雖然,國內隕石研究的比例非常少,可謂鳳毛麟角。依然不影響隕石高昂價值的表現。

2、其二:收藏價值。隕石的稀有性與不可再生性決定了高昂的收藏價值。

隕石價值的的高低主要看隕石類別與數量的多寡。石隕石數量多,價值便較低。通常在10元人民幣一克,如果是目擊隕落的,則到達每克100元人民幣。

如山東鄄城隕石、吉林隕石等等。而鐵隕石就達到每克最低100人民幣,石鐵隕石更達到每克300-1300人民幣。稀有隕石價值甚至超過**價值的100-1000倍。

國際**高達80-500美金一克。

3、其三:實用價值。隕石在民間具有辟邪作用,多用來鎮宅,護體。

而利用隕石加工製作的精美首飾更是價值連城。最昂貴的隕石首飾價值高達兩億人民幣。隕石作為特別稀有的寶貝成為饋贈佳品,國家領導人在國際事務中,也用來作為最有價值的奢侈品使用。

國內各級**也紛紛以隕石作為貴重禮品相互贈送。許多企業與機構甚至利用隕石的**值性進行洗錢活動,這是其他任何收藏品所不能比擬的。

4、其四:隕石的藥用價值。在我國古代各種歷史載體中,在**的藥書中,在民間的偏方中。

隕石入藥,**一些疾病很有神效。這是由隕石中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所決定的。在目前研究中發現隕石中,共發現了約106種礦物及微量元素,其中24種是地球上從未發現的。

5、其五:隕石實物保值功能。隕石在歐美等發達國家,保值增值成為共識。

購買稀有隕石,每年增值幅度高達30%。甚至每半年就增值25%,所以隕石又有富人石之稱。隕石數量少,隨公眾認識的深入,其價值倍增,是投資公升值的最佳選擇。

一旦隕石的潛在價值被全社會認識,收藏隕石就是一種奢望,購買隕石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隕石有什麼作用,隕石有什麼好處

科研價值。這是隕石的主要價值所在。雖然,國內隕石研究的比例非常少,可謂鳳毛麟角。依然不影響隕石高昂價值的表現。收藏價值。隕石的稀有性與不可再生性決定了高昂的收藏價值。隕石價值的的高低主要看隕石類別與數量的多寡。石隕石數量多,價值便較低。實用價值。隕石在民間具有辟邪作用,多用來鎮宅,護體。而利用隕石加...

黃芪片對人體有何作用,黃芪對人體有哪些作用?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2006 04 20 06 42 31選出 黃芪有補氣昇陽,固表止汗,利尿消腫,託瘡生肌的功效。藥理實驗表明,黃芪具有 強心 利尿 降壓 保肝 提高免疫功能的作用。擴張血管 改善 血液循規蹈矩環及營養善。對腎炎蛋白尿有一定的消除作用。適用於氣虛衰弱 倦怠乏力,自汗易汗,容易感冒 中...

比重3點4以上的疑似隕石,有可能是隕石嗎

就石頭而言的比重挺大的了,比普通石頭大不少,但不一定就是隕石,也有可能是鐵礦石。是還是不是,不能看乙個或幾個引數。通過現場勘測只能定義大概疑似隕石。通過實驗室分析隕石內部樣本多個資料。才能證實。這是隕石嗎?密度3.4左右,有磁性。見圖 不是隕石,隕石要比鐵密度大,鐵的密度是,可能是火山石。隕石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