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重3點4以上的疑似隕石,有可能是隕石嗎

2023-01-07 02:25:03 字數 2205 閱讀 2327

1樓:閒門向山路

就石頭而言的比重挺大的了,比普通石頭大不少,但不一定就是隕石,也有可能是鐵礦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是不是,不能看乙個或幾個引數。通過現場勘測只能定義大概疑似隕石。通過實驗室分析隕石內部樣本多個資料。才能證實。

這是隕石嗎?密度3.4左右,有磁性。見圖

3樓:晗晗

不是隕石,隕石要比鐵密度大,鐵的密度是,可能是火山石。

隕石鑑定,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密度比重3.45左右,沒有磁性。

4樓:網友

有可能是石隕石,石隕石密度在不過就是沒有磁性,

5樓:從朝雨

如果是的哈值幾萬到幾十萬。

比重達不到三點零的石頭就一定不是隕石嗎?

6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其實飲食是比較容易看錯的,因為我也是在這條件中並沒有我們地球的,自然界中並沒有找到看到那種東西。

隕石鑑定,請專家求證這塊石頭是隕石嗎?外觀特徵有熔殼、有熔流紋、有分層、密度比重3.45左右,沒有

7樓:佼詠志

不太像,金屬成分怎麼樣,有點像岩漿冷卻後形成的。

8樓:三杯水

可以試試它的磁性怎麼樣。

9樓:網友

隕石是非常堅硬的其密度大於鐵,你可以用錘子試一試。

隕石鑑定,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密度比重3.05。

10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鑑定相對比較複雜一些,這一版目前國內只有兩種方式,地質局切片看,但是這個科學性不強,二是通過螢光檢測,對其資料分析,這個相對比較準確,主要在於有沒有資料,中歷文物鑑定中心對各種隕石,各地方掉落的隕石資料一切齊全,對結果負法律責任,中歷文物鑑定中心提醒隕石愛好者不要相信肉眼鑑定隕石,因為外太空隕石跟石頭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目前唯一的就只有資料分析。

11樓:汪三太子

這是一種砂礫沉積岩,地殼活動的結果,不是隕石。

隕石鑑定,這塊石頭是不是隕石?密度比重3.5左右,沒有磁性。

12樓:六嗲

不家隕石。

隕石表面雖與像**上類似,但顏色是一致的,沒有層次分明的多種色。

13樓:777龍海

看著像是 需實物鑑定。

14樓:長髮及腰你死

看你的描述,如果是隕石應該是石隕石,可以去做個鐵鎳含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鑑定相對比較複雜一些,這一版目前國內只有兩種方式,地質局切片看,但是這個科學性不強,二是通過螢光檢測,對其資料分析,這個相對比較準確,主要在於有沒有資料,中歷文物鑑定中心對各種隕石,各地方掉落的隕石資料一切齊全,對結果負法律責任,中歷文物鑑定中心提醒隕石愛好者不要相信肉眼鑑定隕石,因為外太空隕石跟石頭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目前唯一的就只有資料分析。

16樓:網友

我也有一塊密度在左右的黑色石頭,外表遇水油潤,有明顯的流痕,印記《比較淺》,黑色,並且黑色外表面整體有稀疏的黃色硫化物印跡《要仔細看》。

疑似隕石,隕石特徵具備,是不是隕石?

17樓:啊從科來

恭喜你,外觀初步判斷是隕石,可以到地質部門作進一步鑑定。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外表熔殼:

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公釐。 2.表面氣印:

另外,由於隕石與大氣流之間的相互作用,隕石表面還會留下許多氣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內部金屬:鐵隕石和石鐵隕石內部是有金屬鐵組成,這些鐵的鎳含量很高(5-10%)。

球粒隕石內部也有金屬顆粒,在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細小的金屬顆粒。 4.磁性:正因為大多數隕石含有鐵,所以95%的隕石都能被磁鐵吸住。

5.球粒:大部分隕石是球粒隕石(佔總數的90%),這些隕石中有大量公釐大小的矽酸鹽球體,稱作球粒。在球粒隕石的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圓形的球粒。

表上缺3點和4點是什麼成語,三點四的成語是什麼

顛三倒四di n s n d o s 釋義 指錯亂沒有次序。形容思路 言語 做事等條理不清 顛倒混亂 毫無次序。語出 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一日拜三次 連拜了三四日 就把子牙拜的顛三倒四。正音 倒 不能讀作 d o 近義 語無論次 亂七八糟 雜亂無章 七顛八倒 反義 有條不紊 井井有條 有條有理 有...

時鐘3點鐘敲3下,4秒敲完,那麼8點鐘敲8下要幾秒鐘完成

敲三下是兩個停頓,所以乙個停頓是4秒,敲10下是9個停頓,所以是36秒!解 v s t 3 8 3 8 下 秒 t s v 10 3 8 30 8 15 4 秒 答 時鐘3點鐘敲3下,8秒敲完,那麼10點鐘敲10下,要15 4秒鐘完成。注 v是速度,s是路程,t是時間。時鐘3點鐘敲3下,四秒鐘敲完,...

最近老是在深夜4點44分或3點33分看時間,已經連續幾天了

沒意思,只是你的生物鐘習慣在那時醒,那你就在醒了之後不要看鐘,不就行了,我也會,所以第二天我就不看鐘 為什麼我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是4點44分呢 是不是在提示我什麼?我也一樣,這不上網搜答案來了,沒想到這麼多人,有誰知道告訴一聲 同病相憐啊 我也是 每次下午不經意間看錶 都是4點44分 整的我有點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