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水的PH偏高對鍋爐有什麼影響,該怎麼預防及處理

2021-03-04 05:24:45 字數 726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鍋水ph指標過高,對鍋爐產生裂紋式腐蝕(晶間腐蝕),可採用連續排汙(表面排汙)結合定期排汙來降低鍋水ph值指標…。一傑水質

2樓:紫冰魯雅

偏高到什麼程度?

基本上進鍋爐前都是鹼性的

太高的話應該是之前投加的液氨過多了

適當減少投加

ph過高的話造成爐內水垢過多

區域性過熱

能源浪費

爐水ph過高及過低有核危害?如何預防處理

3樓:謊言刷粉號

ph過高直接腐蝕管道,ph過低形成水垢,同時也會加速腐蝕。定期測量,中和,最好改進水源。樓上不知在說啥。

記得採納啊

給水ph值過高過低對鍋爐有什麼危害?

4樓:鍋爐新增劑

鍋爐給水的ph值過高會直接導致鍋爐給水的鹼度偏高!從而造成鍋爐結垢腐蝕,不但會將鍋爐執行成本大大提高,造成燃煤浪費。還會對鍋爐本身安全執行帶來隱患。

鍋爐水中的鹼度過高有什麼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水中鹼度過高時,可能會引起水冷壁管的鹼性腐蝕和應力腐蝕破裂;還可能使爐水產生泡沫甚至產生「汽水公騰」而影響蒸汽品質。對於鉚接或脹接鍋爐,鹼度過高也會引起苛性脆化。因此,需要對鍋爐水進行鹼度監督。

紅細胞偏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紅細胞數目偏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問個問題.驗血那天你喝水多少?然後,紅細胞稍微偏高一點沒什麼問題的,身體有不適麼?紅細胞偏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意見建議 紅細胞偏高跟飲水有關,如果一直高,才考慮疾病狀態。中性粒偏低跟平時有些感冒等原因相關,反而不太要緊。紅細胞數目偏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紅細胞高的原因很重要 1 原發血液病 2繼發紅細...

葡萄糖偏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你現在屬於健康人和糖尿病人之間的狀態,叫糖耐量異常,現在控制好就可以避免糖尿病,現在控制不好就轉為糖尿病。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1 連續2次空腹血糖大於7.0mmol l2 兩次以上餐後2小時大於11.1mmol l,所以你現在還不屬於糖尿病。糖尿病是需要飲食 運動 藥物來聯合控制的,你現在是臨界狀態,...

什麼是酶反應的最適ph,對酶活性有什麼影響

每一種酶只能在一定限度的ph範圍內才表現 活力,酶表現最大活力時的ph稱為酶的回最適ph。酶反應的最適答ph對酶活性的影響主要是 最適ph的微小偏離可使酶活性部位的基團離子化發生變化而降低酶的活性 較大偏離時,維護酶三維結構的許多非共價鍵受到干擾,導致酶蛋白的變性。酶的最適ph不是固定的常數,受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