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生來說哪個工種職業培訓較好

2021-03-04 05:24:44 字數 1387 閱讀 6268

1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建築行業的崗位資格九大員證書可以,是建築企業資質辦理和公升級必要的人員證書,是企業投標,專案施工的必要證書。其次推薦人力資源管理師和市場營銷師,心理諮詢師。

2樓:趙祥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it培訓對於大學生來說,有**好處

3樓:廣州粵嵌通訊科技股份****

it培訓機構對於大學生來說,主要有這些方面的好處:

1、專業的知識性細分和具體的實施經驗結合。

2、培訓的裝置的上機體驗機會和課程中的訓練更貼近實際情況。

3、培新機構的課程在專業領域可以帶得更深入。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對於乙個大學生來說秘書專業對你的好處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項針對國際秘書節釋出的特別問卷調查結果顯示,秘書既有長見識攢人脈的優勢,也有人際關係難處和容易被誤解的劣勢。優勢:1、近水樓台先得月:

84.5%調查者認為秘書能在第一時間了解本單位或公司動態,57.9%調查者認為秘書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加薪、公升職便利。

專家建議:在外人眼中,秘書與老闆接觸的機會更多,他們所做的工作也更容易為老闆所知,因而秘書的提薪和公升職更容易。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個人的工作成績領導都看得到,職場人如果做出成績,又採用適當的方式與老闆溝通,漲薪與公升職機會都是平等的。

2、長見識攢人脈:秘書對企業內部各個部門及流程都比較熟悉,因而轉行做行政人員很快便可以進入角色。41%的被調查者認為,秘書可考慮發展為行政人員。

32%的被調查者認為,秘書的工作培養了更好的溝通與人際交往能力,市場公關也是不錯的選擇。專家建議:從表面上看,秘書工作受年齡條件限制,但從職業發展角度看,秘書職業是乙份不錯的起步工作。

劣勢:1、容易被誤解:在職場人看來,最令秘書憤怒的事是容易被人誤解。

42.1%的職場人選擇了秘書「容易被別人誤解」。55.

2%的調查者認為秘書「即使是因為自己能力出色得到提拔,也會被別人認為是因為漂亮或者跟老闆關係好」。專家建議:多數秘書對他人的誤解表示憤怒,很多人對某些職業、某些地域的人總會有一些先入為主的認識,導致在工作中產生偏見或歧視,這是不公平的。

2、人際關係難處:六成被調查者認為秘書不容易處理好與同事的關係,還有六**認為秘書工作較瑣碎,有時容易引起丈夫或男朋友的誤會。「常要幫老闆幹私事」、「經常要陪老闆出差」和「經常要陪老闆出去應酬」,大多秘書對此無奈。

專家建議:每種職業都有自身的優勢和劣勢,也都存在著良好的職業發展前景。關鍵是職場人如何正視目前的工作,調整自己,為將來的發展做好規劃、打好基礎。

對於大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嗎,對於大學生來說,能力比學習重要。為什麼

想考研公升造的話,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想的話建議多做好人際關係,也是乙個小課堂,為你出校演練!祝你一切順利!在大學裡面,是充分發揮大學生 才能的 舞台!學習是要學的,但是在以後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你得在學習好的同時,多表現一下自己,這樣也可以鍛鍊一下自己 你要繼續深造,學習是最重要的!因為你...

對於大學生來說,應該怎樣對待愛情?

大學生是乙個相對來說比較放鬆的時期,在這個時期,學業不是很繁重,而且很多同學又恰好找到了令自己心動的那個人,所以就開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名為戀愛。大學時期沒有了老師的阻攔,也有了很多自由,但是我們應該明白,戀愛其實也是一種責任,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對對方負責,所以談戀愛一定要考慮好自己的條件和意願,畢竟...

對於畢業大學生來說,學好英語口語有多重要

很重要,以乙個過來人來說,英語可以決定你畢業後的工作 甚至是影響以後跳槽 進而影響你今後的生活 對於畢業大學生來說,學好英語口語有多重要?提問者的意思應該是英語口語對於畢業大學生找工作和在工作時的作用,那我就從這個角度來回答。1,英語口語優秀可以擴大你求職的範圍,比如一些外企招聘直接要求會說 2,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