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和芝加哥哪個城市對於學生來說更加適宜

2021-03-03 21:08:17 字數 4096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波士頓是乙個大學城,有著大大小小135所大學,其中不乏哈佛、麻省理工、波士頓學院這類世界名校。厚實的文化底蘊,沉甸甸的人文氣息,濃郁的學術氛圍無不是學者眼中最美麗的瑰寶。這是經濟中心的芝加哥所不能及的。

是波士頓好還是芝加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怎樣的生活,波士頓的生活成本比芝加哥高。波士頓有更多的歷史痕跡,而芝加哥市區很現代化。工作機會芝加哥比波士頓多,但治安波士頓好些。

如果讀書,波士頓可選擇的學校多,但生意機會自然是芝加哥多。

紐約,洛杉磯,芝加哥,波士頓,作為居住城市的話哪個最好?

3樓:洪大寶

有錢就去紐約、舊金山、洛杉磯;沒錢就選其他城市吧!這就好比在中國有錢都去北上廣深一樣的道理!如果在中國喜歡海南的朋友,去美國就居住在佛羅里達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州氣候不可以說好這麼片面

我住了乙個月就逃來波士頓了

本人覺得波士頓很好 居住的話 這四個城市無疑要選它!

5樓:我是克魯克山

建議你別去加州啊,有可能**啊!

不過舊金山華人多

其實紐約挺好的

不過你要是不想去

可以考慮西雅圖和texas的城市還有亞特蘭大其實tennessee田納西州風景最好

6樓:極皇挑戰者

喜歡城市感的人選紐約吧,紐約聽說比較冷漠,加州讓人有幸福感多些(儘管那裡**)

la挺好的我覺得 但就你的專業似乎在紐約空間大

紐約真的不安全嗎? 雪梨 紐約 洛杉磯 波士頓 哪個城市更適合中國人留學 工作 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北加州的矽谷一帶,是最適合中國人留學,生活的了

先不要提工作,你沒有合法工作的身份,在**都不能生存

8樓:明會話吧

說到安全,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安全。這是個人的命運!哪兒快樂就在那兒管他呢!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

紐約,芝加哥,邁阿密,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哪個城市好或適合居住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洛杉磯 或者 舊金山,其次 西雅圖

再次 紐約,然後最後 建議不要去 芝加哥 邁阿密,這兩個城市犯罪率太高,黑人多,特別是芝加哥**數目連續幾年都是前3名。

推薦舊金山原因,華人多,沒有歧視,特別是舊金山,市長,警察廳部門,各行各業 都很多華人。但是以廣東人為主。

推薦洛杉磯,因為玩的地方挺多的,而且華人一樣很多,但是城市太空曠去什麼地方都要開車。華人以台灣人,講國語的人為主。

西雅圖,還好,但是聽說很多人去那邊生孩子,月子公司很多,但是無良的也很多。很多華人都去那邊,具體情況不詳。

紐約其實還不錯,但是也要看區 有些區很亂,黑人搶劫經常事,但是好區可以很好。紐約就是兩極分化特別嚴重的城市,同樣華人很多,以大陸人,國語的人居多。在西雅圖之後 是因為犯罪率。

最後,再次建議不要去 芝加哥,邁阿密。你去看下全美2013, 2012 犯罪率統計 就知道了。

10樓:ai控制者

樓上很扯,論犯罪率洛杉磯實在高太多。推薦西雅圖,芝加哥,都市氣氛濃厚,氣候宜人空氣質素常年優質,大企業多機遇多,人口素質相比過於多元的紐約好。

洛杉磯個人不太喜歡,雖然名義上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但是黑人和拉美裔太多,治安一般,城市基建看上去也有點破破的,而且洛杉磯是全美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地區,因為緊靠荒漠地區...而且還是**帶中心,**頻率比日本還高。個人很喜歡芝加哥,遠看有紐約的恢巨集氣勢,近看又比紐約精緻,現代感十足。

芝加哥位於五大湖沿岸是美國最富裕的地區,芝加哥也是美國的創業中心,所以工作崗位肯定是有的,主要芝加哥的環境也非常好

11樓:

1.頭天晚上睡覺前將花菇。松蘑。黃花。木耳泡上2.第二天一早將黃花摘去頂部切斷,木耳剪去根部切條。蘑菇去掉菇蒂切片,松蘑切條

3.帶皮豬肉加蔥薑、大料、料酒煮熟

4.調好水澱粉打好雞蛋備用

5.帶皮豬肉煮熟以後取出來晾涼切大片,蔥薑切片(薑切片便於吃的時候挑出去)

6.取乙個西紅柿切塊

7.炒鍋炒熱加入玉公尺油

8.下入蔥薑煸炒

9.煸出香味以後下入切好的材料

10.煸炒一下加入肉片

11.加入老抽

12.煸炒一會兒加入剛才煮肉的湯

13.再倒點泡松蘑的水進去(這個水很鮮的千萬不要倒掉)14.再加入切好的西紅柿

15.加適量鹽(要比炒菜加的鹽多些,因為過會兒還要就麵條吃呢)16.加鹽以後開蓋子小火煮20分鐘(這時滿屋飄香呀)17.

煮20分以後加入水澱粉,看到湯汁粘稠了18.加入打好的蛋液

19.煮一分鐘就可以關火了(加完蛋液就不要再攪動了,以免滷瀉了)20.這時將和好的麵團用麵條機過幾遍,直到麵皮薄厚合適21.再裝上切麵條的刀將麵片做成麵條

22.下入開水鍋中煮熟,撈出面放碗裡上面澆上打好的滷開吃吧!

23.烹飪技巧

吃的時候就瓣大蒜,偶爾吃到有肥肉的時候那叫乙個香呀,回味無窮。

紐約,洛杉磯,波士頓,芝加哥,達拉斯,哪個城市最大,哪個最美,哪個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洛杉磯、洛杉磯、你可以在那裡看到外星人、青蜂俠、

13樓:珊瑚丶無法無天

1紐約 2洛杉磯 3芝加哥 4達拉斯 5波士頓

14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最大 芝加哥最美 洛杉磯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最大,波士頓最美,洛杉磯最好

從波士頓到芝加哥開車需要多久?

16樓:**so宅女格調

美國波士頓boston到芝加哥chicago兩地距離: 1583.23公里,自駕車油費: $79.16,自駕開車時間需要: 14.64小時。

乘坐飛機的話約3個小時,參考航班:美聯航ua1521 737(中),

10:21從波士頓洛幹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2:01到達芝加哥 奧黑爾國際機場 ord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nyc開到過chicago,所以估計從boston到chicago的話可能要在十

七、八個小時,要兩天,你可能在中間要休息一晚。

18樓:老熊兄

連續不停開16個半小時。

美國波士頓的氣候和國內哪個城市的氣候最接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青島-連雲港比較接近

波士頓的春天可能變得很熱,氣溫公升到華氏90度;但也可能到5月下旬還很寒冷,只有華氏40度,由於寒冷的海水。最熱的月份在7月,平均氣溫為27.7℃,最低氣溫為18.

4℃,通常很潮濕。最冷的月份是1月,平均氣溫為35.8華氏度(2.

1℃),最低氣溫為21.6華氏度(-5.6℃)。

夏季氣溫超過90華氏度,冬季氣溫低於10華氏度並不罕見,但很少會持續多日。記錄的最高氣溫是104華氏度(40℃) 2023年7月4日。有記錄的最低氣溫是 -18華氏度(-28℃),2023年2月9日。

青島,春季氣溫回公升緩慢,較內陸遲1個月;夏季濕熱多雨,但無酷暑7月平均溫度23度,極端高溫37.4度;秋季天高氣爽,降水少;冬季風大溫低,持續時間較長,但並無嚴寒,1月平均溫度-3度,極端低溫-16度。

連雲港市處於暖溫帶南部,常年平均氣溫14℃,1月平均溫度-0.4℃,極端低溫-19.5℃:

7月平均溫度26.5℃,極端高溫39.9℃。

歷年平均降水量920多公釐,常年無霜期為220天。主導風向為東南風。由於受海洋的調節,氣候型別為濕潤的季風氣候,略有海洋性氣候特徵。

20樓:北京機票

波士頓地區天氣預報:

4月24日 星期日:

最低氣溫 7c(45f), 最高氣溫 15c(59f), 陰轉陣雨, 微風小於3級

4月25日 星期一:

最低氣溫 7c(45f), 最高氣溫 14c(57f), 小雨, 微風小於3級

德拉瓦大學與波士頓大學哪個好

德拉瓦大學 德拉瓦大學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簡稱ud或udel,位於德拉瓦州的紐瓦克市,是美國最古老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學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43年劉易斯長老會的希望佛朗西斯 愛麗絲在新倫敦地區開辦學校的 活動,1743年11月24號班傑明 富蘭克林的賓夕法尼亞公報...

雪城大學,波士頓大學,俄亥俄州立哪個更好

未找到本科相應的專業排名,以下研究生同專業排名供參考 美國 研究生 美國新聞周刊社會科學類專業研究生排名 1 67 專業關鍵字 傳媒與新聞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第32名 符合要求的專業 3個專業 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 ohio state university co...

我要去美國玩想去的城市有拉斯維加斯波士頓

你把東部和西部的地方分一分。然後組織兩條或者3條線路。每條線路分開跟旅行社。旅遊的話。貴的都是機票。我之前西部走了拉斯維加斯。舊金山。洛杉磯。波特蘭。大峽谷。是乙個旅行路線。東部。紐約。費城。華盛頓。波士頓。尼亞加拉大瀑布。乙個旅遊線路。花費大概東西部各1000刀。我看了下你的路線。想去的地方太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