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例子可以說明中層幹部的重要性

2021-03-04 05:21:38 字數 678 閱讀 8211

1樓:

精忠報岳飛 熱家,報效祖,應素質.翻閱史冊,古今外名比比皆. 宋代名岳飛,自立報志,所迫,聚嘯山林,其母自其背刺精忠報四字.

自岳飛懷揣,苦練報本領.終名垂青史名,書寫《滿江紅》悲壯故事,世所景仰,世所傳頌. 望採納謝謝您~

我們生活中有什麼例子能說明認識自己的重要性

2樓:***春心蕩漾

能證明的地方多了,在工作中,讓領導覺得你不可替代;在生活中,讓你的愛人離不開你;在家庭中,讓你的孩子尊重你,需要你;在朋友中,讓你的朋友認可你,支援你,並得到你的支援!等等等等,很多呢。

3樓:細雨中吹牛

你看看那些自傲的人有多令人討厭就知道了

說明領導能力的重要性的歷史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近現代:紅軍歷史上的5次反圍剿(前四次和第五次作比較);

古代:秦始皇統一六國;楚漢時期項羽的破釜沉舟,韓信的背水一戰,還有劉邦的最終勝利;漢武帝時期的繁榮;三國時期的劉備(什麼都沒有,但還是那麼多人跟著他),官渡之戰,赤壁之戰;羅通掃北;薛仁貴征東;趙匡胤的陳橋兵變……

5樓:匿名使用者

歷代有作為的皇帝籠絡人心都很有一套 比如漢武帝 唐太宗 朱元璋

火鍋底料怎麼做啊?有哪些材料?可以說明一下嗎

火鍋底料的做法 主料 牛油120克 菜籽油150克 乾辣椒70克。調料 冰糖10克 蔥3根 姜4片 蒜4瓣 八角3個 花椒2把 桂皮1段 郫縣豆瓣醬60克 白酒1湯匙 醪糟1湯匙 豆豉10粒 砂仁4顆 丁香3顆 沙薑2片 高良薑1塊 香葉1片 白豆蔻2顆 草果1個。自製火鍋底料的做法 1 材料大集合...

有哪些例子說明基因控制的性狀也會受環境的影響

例如 同一株水毛茛,裸露在空氣中的葉子呈扁平狀,而浸在水中的葉子則為深裂呈絲狀。魚的鰭,鳥類的翅膀 有哪些例子說明基因控制的性狀也會受環境的影響?如葉片在光下是綠色,在暗處是白色,水毛茛的葉在水中部分是針狀,在空氣中的是片狀等。基因和基因,基因和基因產物,基因和環境之間存在著什麼相互作用 1 因為表...

說明讀書的重要性的諺語有哪些,表達讀書的重要性與好處的名言有哪些?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表達 讀書的重要性與好處 的名言有哪些?1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 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 2 讀書,這個我們習以為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