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是創造需求還是滿足需求?為什麼

2021-03-04 05:16:59 字數 343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90%的初創公司都是滿足需求,滿足需求是實際存在的,容易下手,不需要市場教育,不需要太多的創新,可以短期產生效應。

如果是創造需求對創業的基礎相當高,資金,團隊,技術配置需要很牛,打造新的產品,然後培育新的市場,還需要**政策的支援。比如說:新能源車,已經走過了近20年的歷史,還在起步階段,還有垃圾分類處置,一直在推廣中,新的需求需要市場逐漸接受,花大量的時間去教育市場和專案干係人,很多創造新需求的人都死在了半路上。

比如說:哇哈哈的新產品,格瓦斯,定位無酒精酒口味飲料,經過兩年多的市場推廣,不予市場接受,最終敗下陣來。

因此,大部分的企業都是在滿足需求,做跟隨者。

是總供給還是總需求決定貨幣需求,貨幣供給大於貨幣實際需求與社會總需求大於社會總供給不矛盾嗎?

這三個條件都可以導致通貨膨脹,相反也可以導致通貨緊縮!不論上述那乙個條件增加還是減少都可以影響!1 總需求增加高過市場共給可以導致通貨膨脹!在供給不變的情況下需求減少是可以導致通貨緊縮!2 短期供給增加高於市場需求的情況下會導致通貨緊縮!比如某種農產品集中成熟期就貨源非常充足,超出需求了,就會出現農...

其他條件不變時,價格水平上公升總需求曲線為什麼會右移

其他條件不便的情況下,水平上公升時總需求沿ad曲線向下移動,總需求曲線不會發生改變 其他條件不變時 水平上公升總需求曲線不會右移,曲線應該不變,只是總需求會減少 需求量與時間的乙個隱秘的關係了 橫座標 總需求 是自變數要弄清楚是 影響需求還是需求影響 水平上公升,總需求量變少,總需求曲線不變。見巨集...

完全競爭市場下企業(面臨)的需求曲線為什麼是一條平行與橫軸的線而不是點

完全競爭市場中,企業面臨的需求曲線是一條與數量軸平行的直線 即是完全彈性的 不論需求量如何改變,都不會變的。該需求曲線也是企業的 平均收益曲線 和 邊際收益曲線 即是qo是需求曲線 ad同as的交義點。因此在決定生產時,問題轉變為 第一步,確定企業生產的最優水平是什麼 第二步,該產出水平下,企業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