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FT4增高,T4正常,TSH降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16:59 字數 681 閱讀 7402

1樓:淡水羅蔔

游離t3、t4增多,tsh降低,這項結果表明,你的甲亢,應該是graves病,這是甲亢的一種。甲亢有多種分型,你的體檢結果出來,是graves病型,給醫生看,醫生會給你用藥的。

化驗單解讀t3,t4,ft3,ft4.tsh是什麼意思

2樓:恍若㈠夢

游離t3(ft3)、游離t4(ft4)

正常參考值:ft3 3.67~10.43 pmol/lft4 7.5~21.1 pmol/l

意 義:同tft3、ft4的測定結果不受tbg濃度改變的影響,其結果更能反映甲狀腺功能情況。

促甲狀腺激素(tsh)

正常參考值: 0.34~5.60 miu/l意義: ①tsh是甲狀腺功能測定的重要指標;

②可輔助診斷甲亢、甲減和甲狀腺炎;

③是醫生評價療效、調整用藥的有效指標;

根據化驗結果看基本正常

3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這是甲狀腺激素功能檢查,也就是查甲亢、甲減的。甲功全套包括t3、t4、ft3、ft4、tsh,分別是三碘甲狀腺原氨酸、甲狀腺素、游離三碘甲狀腺原氨酸、游離甲狀腺素、血清促甲狀腺素。甲亢一般表現為前4項的公升高,tsh的降低。

4樓:汪樂洋

指甲狀腺功能是否正常

青春期小男孩血清總t4低,請問血清總T4低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情況是血清總t4低。由於提供資料不全,tsh結果不知 意見建議 三個月以後複查甲狀腺功能和甲狀腺彩超,若三個月內出現浮腫 困倦 脫髮 怕冷等表現,隨時檢查甲狀腺功能。祝您健康。請問血清總t4低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是血清總t4低。由於提供資料不全,tsh結果不知 意見建議 三...

t3t4高TSH低,是什麼病,T3T4低TSH正常是怎麼回事?

是甲亢抄,甲亢的 方法 襲目前國內常用的 方法主要有三種 藥物 放射性碘 碘131 和手術 1 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容易 結合中藥 可以減少 提高 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2 ...

T3T4高是怎麼回事,T4高是怎麼回事

現在t3 t4高,三碘甲狀腺原氨酸t3 tt3 用途 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甲狀腺素t4 tt4 用途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雖然tsh正常,要重視這此資料的變化,建議半年後複查最好,可能響甲亢發展。從檢查結果上看,沒多大問題。有激素活性的是ft3,ft4,這兩個正常。t3.t4略高,沒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