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損傷中T4對應的關鍵肌是什麼

2022-08-13 14:50:01 字數 1656 閱讀 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上肢活動正常,下肢硬癱。

脊髓損傷神經平面t4,有感覺殘留,關鍵肌無運動,但**指檢有收縮,asia分級為什麼?

2樓:

這樣的情況建議中醫中藥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現在的情況怎麼樣,建議試試中醫**。

脊髓損傷分級都有什麼啊?急需知道~~~

4樓:戀澈的貓

a完全性脊髓損傷:損傷平面以下感覺和運動功能均缺失b不完全性損傷:損傷神經平面以下感覺功能存在,運動功能缺失c不完全性損傷:損傷神經平面以下感覺和運動功能均存在,關鍵肌肌力<3級

d不完全性損傷:關鍵肌肌力>=3級e正常

5樓:神經損傷專家

的按功能六級分類,正常,稍,優,可,良,差。

6樓:求元容

根據你受傷部位;分頸椎;胸椎;腰椎;我是頸椎

請教頸脊髓損傷的查體定位問題:c5對應抬肩還是屈肘

7樓:神經損傷專家

頸4是肩膀肌群及頸7以下的各種功能,頸5 是肩包括隔肌呼吸機以下的功能,頸6是肘及胸肌以下的功能。頸脊髓損傷合併高位截癱,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抽筋,僵硬,束縛,抖動,肌肉發緊,不自主肢體動)(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嚴重的伴發肌萎縮而致終殘。

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一、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二、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三、中西復合**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以阻止並緩解痙攣才能獲得運動,二便功能最佳恢復。

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脊髓損傷平面的確定

8樓:神經損傷專家

腰一傷的是脊髓園椎及馬尾神經,多為不完全性神經損害合併不完全截癱,傷情不一,平面也不一,臨床中會導致二便失禁,雙腹股溝以下功能不全喪失,雙膝關節以下感覺也不一樣。能否恢復要搶在受累神經缺血壞死前**,否則過了**期遺留症狀終生相伴。

**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預防受損神缺血變性壞死導致不能恢復。

3、同時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不全的神經才能再生修復神經以支配二便,運動等各種功能獲得最佳恢復、。4、採用我們專為患者設計的自主被動鍛鍊支架進行功能鍛鍊先使患者先達被動自力。5,因患者發生足下垂,需專業設計的校型鞋保護好踝關節免發生骨磨損畸形。

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9樓:少大風歌的

這個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去詢問諮詢一下。神經修復術

脊髓損傷平面確定

10樓:少大風歌的

我感覺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去諮詢比較好、、神經修復術

青春期小男孩血清總t4低,請問血清總T4低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情況是血清總t4低。由於提供資料不全,tsh結果不知 意見建議 三個月以後複查甲狀腺功能和甲狀腺彩超,若三個月內出現浮腫 困倦 脫髮 怕冷等表現,隨時檢查甲狀腺功能。祝您健康。請問血清總t4低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是血清總t4低。由於提供資料不全,tsh結果不知 意見建議 三...

T3T4高是怎麼回事,T4高是怎麼回事

現在t3 t4高,三碘甲狀腺原氨酸t3 tt3 用途 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甲狀腺素t4 tt4 用途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雖然tsh正常,要重視這此資料的變化,建議半年後複查最好,可能響甲亢發展。從檢查結果上看,沒多大問題。有激素活性的是ft3,ft4,這兩個正常。t3.t4略高,沒多...

TFTFT4增高,T4正常,TSH降低是什麼意思

游離t3 t4增多,tsh降低,這項結果表明,你的甲亢,應該是graves病,這是甲亢的一種。甲亢有多種分型,你的體檢結果出來,是graves病型,給醫生看,醫生會給你用藥的。化驗單解讀t3,t4,ft3,ft4.tsh是什麼意思 游離t3 ft3 游離t4 ft4 正常參考值 ft3 3.6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