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的分詞是什麼意思,英語裡分詞什麼意思?

2021-07-23 13:35:31 字數 2091 閱讀 1284

1樓:

指be+doing,這是現在分詞,還有的是bee+n,指的是將來時用的分詞。

以上是我們老師總複習,複習分詞類的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分詞分為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

(1):現在分詞 也就是平時所說的現在進行時中的 doing(2):過去分詞 也就是平時所說的動詞第三形態be/are-----was/were--------beenp.p.

3樓:

過去分詞一般用於完成時態,被動語態和非謂語動詞。

英語裡分詞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分詞就是具有動詞及形容詞二者特徵的詞;尤指以-ing或-ed,-d,-t,-en或-n結尾的英語動詞性形容詞,具有形容詞功能,同時又表現各種動詞性特點,如時態,語態、帶狀語性修飾語的效能及帶賓詞的效能.分詞分為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兩種,是一種非謂語動詞形式.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主要差別在於:

現在分詞表示"主動和進行",過去分詞表示"被動和完成"(不及物動詞的過去分詞不表示被動,只表示完成).分詞可以有自己的狀語、賓語或邏輯主語等.就是分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分詞分為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兩種,是一種非謂語動詞形式。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主要差別在於:現在分詞表示「主動和進行」,過去分詞表示「被動和完成」(不及物動詞的過去分詞不表示被動,只表示完成)。

分詞可以有自己的狀語、賓語或邏輯主語等。

簡單地說,就是動詞的ed形式和ing形式

英語中的分詞是什麼

6樓:伍禮冼清華

分詞常見2種。分別為doing的形式和done的形式。他們多數出現在高考的單項選擇中,即對於非謂語動詞的考察。

doing的形式可以叫做現在分詞,也可稱為動名詞形式(可做句子的主語)。done一般作為狀語考察。

英語中的現在分詞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現在分詞bai主要起du形容詞和副詞的zhi作用,在句中作定語dao、表語、補語或狀語。內

一、現在分詞容的兩個基本特點。 1. 在時間上表示動作正在進行。

例如: a developing country. 乙個發展中的國家, boiling water 沸水, rising sun 冉冉公升起的太陽。

(試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後+ing就是現在分詞,也稱動名詞。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分詞,比如skip加上了ing

10樓:魔法小妲己

指後面加ing的形式,列如;play 變成現在分詞是playing,這就叫現在分詞,然後,如果後面有e的,就把e去掉,列如;like,現在分詞;liking。

英語中的分詞指什麼?

11樓:代昆宇後吉

分詞常見2種。分別為doing的形式和done的形式。他們多數出現在高考的單項選擇中,即對於非謂語動詞的考察。

doing的形式可以叫做現在分詞,也可稱為動名詞形式(可做句子的主語)。done一般作為狀語考察。

12樓:閭蕙若惠荌

分詞就是具有動詞及形容詞二者特徵的詞;尤指以-ing或-ed,-d,-t,-en或-n結尾的英語動詞性形容詞,具有形容詞功能,同時又表現各種動詞性特點,如時態,語態、帶狀語性修飾語的效能及帶賓詞的效能。

英語中什麼是分詞?

13樓:庾含巧莘笑

分詞就是具有動詞及形容詞二者特徵的詞,尤指以-ing或-ed,-d,-t,-en或-n結尾的英語動詞性形容詞,具有形容詞功能,同時又表現各種動詞性特點,如時態、語態、帶狀語性修飾語的效能及帶賓詞的效能。分詞分為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兩種,是一種非謂語動詞形式。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主要差別在於:

現在分詞表示「主動和進行」,過去分詞表示「被動和完成」(不及物動詞的過去分詞不表示被動,只表示完成)。分詞可以有自己的狀語、賓語或邏輯主語等。

英語中的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是什麼意思

英語中的偶那個詞動詞不能直接表示時態,就是我們常說的這件事是過去做的還是現在做的,還是將來做的,就要借助動詞的不同形式來表示,現在分詞搭配be動詞可以反映動作在現在發生,同時現在分詞還有名詞的性質可以當名詞用,過去分詞表示動作在過去發生,只是動詞的另一種形試。現在分詞表示一種正在進行的動作狀態或者伴...

英語過去分詞是什麼意思,英語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的區別是什麼?

英語中動詞過去分詞的定義是什麼 英語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的區別是什麼?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乖乖豬妹兒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最主要的區別是 過去分詞表的意義是被動或完成。而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最主要的區別是 過去式是乙個動詞,而過去分詞是乙個動詞的非謂語形式,相當於乙個形容詞或副詞...

英語中的單數和複數是什麼意思,英語裡面的複數和單數是什麼意思?

1 單數與複數相對bai,指du某些語言中由zhi詞的本身形式所表示dao 的單一的數量 內,如在英語中,可數名詞容 有單數和複數兩種形式,表示乙個人或事物用單數形式,表示乙個以上的人或事物用複數形式。2 眾數,或稱複數,是詞素的其中一種,在沒有雙數概念的語言中用於標示多於乙個的物件,在有雙數概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