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文科數學,求解析,題目如圖,高中文科數學,題目如圖,有答案,求解析

2021-03-04 05:10:49 字數 1314 閱讀 8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何意義上說吧。

設兩個直角邊分別為a,b,斜邊為c,

由於a和b都在0到1間,所以a^2+b^2<2,這個式子是不是好熟悉!把ab看做xy畫到直角座標裡就是乙個半徑為2的實心圓啊!

斜邊小於3/4的時候就是a^2+b^2<9/16的時候,再把這個式子畫出來就是乙個半徑3/4的實心圓吶!

概率就是要拿幾何算(羞澀)

兩個圓的面積一比就是答案了 9/64沒有π

高中文科數學,題目如圖,有答案,求解析

2樓:天涯海角

這個題考查根據函式週期性和奇偶性畫圖象

y=f(x)-sin(x)求零

點個數可以轉化為在相應區間y=f(x)與y=sin(x)交點個數00根據偶函式和最小週期是2pai可以畫出示意圖共有四個交點,即零點個數是4選b

希望能幫到你

求高中文科數學的150道解答題帶答案的那種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也是分年級的,是要必修

一、必修

二、還是選修的呢?

其實你可以搞本高三總複習的教輔書或押題卷,像《高考完全解讀》《高考1對1》《高考12卷》這樣的,它本身就是按科目分冊的,有專門的文科數學,裡面每乙個考點講完全都是對應的題,這樣不僅可以符合文科數學不超綱,還可以找指定考點的題。

前面的知識點歸納,左邊講解,右邊就有例題

然後乙個能力測試點講完,還有高考真題和**題封面長這樣

試卷就更不用說了,全是題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數學只有刷題…然後做完卷子要學會總結題目的型別…畢竟每年高考題每個位置放的題都是差不多態別的

高中語文 題目如圖 問題: d選項 的答案解析看懂求解析!

5樓:未央承墨

a、口岸建設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內容,河南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把 在鄭州打造內陸開放高地 作為戰略性舉措抓緊推進。(a重點是最後這個長句子,斷好句就明白這句話沒錯)

b、置若罔聞就有「對什麼就像沒有聽見一樣」和「待之」重複。

c、趨勢和治理搭配不當,趨勢應該和緩解、減慢之類的搭配。

d、乃至:連線兩個詞、短語,表示遞進關係,指明範圍從小到大,數量由少到多,程度由低到高。所以乃至後邊的詞要比前邊的範圍大。

全民素質範圍廣,勞動素質是全民素質的一部分。

所以應該是「對勞動素質乃至全民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力素質才能推出全民素質

高中文科生應該如何學習?求解,高中文科應該怎麼學習?

壓力很大呀孩子 我那個時候也是很害怕政治歷史客觀題,如果他出得簡單一點就可以得滿分,如果難的話那就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方法,不過老師應該有教你們說要懂得整理做過的錯題。你有沒有專門一本錯題集呢?不用很漂亮的,不過最好分類。比如說歷史地理政治的客觀題分成一本,每一道題都要註明錯誤的原因,並且所涉及的課...

怎麼樣學好高中文科數學。高中文科數學學到哪裡

做自己覺得不會ide,恆心 毅力 勤奮 多找老師和同學,不會就問,很快就會改變,沒有什麼好方法,理解公式,並且多應用就會了。我向您推薦 倍速學習法 我高中時用的就是它,經常考140多,感覺很好,主要你得看懂90 的題目,努力強迫自己去學會每一題,上面都有答案,相信你能學好的,當然,文綜也可以用 倍速...

求解高中數學題目!高中數學題,求解!

這種題目 借助圖形最好解答的 先看y x 2 2x t 對稱軸是x 1 圖形向上。絕對值後的圖形 應該像乙個w 在區間 0,3 間有3個值可以考慮,x 0 x 1 x 3 根據圖形 對稱 拋物線,這個函式應該在x 3 離x 1遠 取最大值即 l3x3 3x2 t l 2可以得到。t的值是1或者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