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擅長學習數學翻譯成英語

2021-03-04 05:07:40 字數 1060 閱讀 2910

1樓:熱情的

i am not very good at math

2樓:飲水思源

i'm not good at learning maths

數學,我現在很擅長了用英文怎麼說

3樓:心之王者

數學,我現在很擅長了的英文:mathematics, i'm good at it now.

mathematics 讀法 英 [ˌmæθəˈmætɪks]   美 [ˌmæθəˈmætɪks]  n.

作名詞的意思是:數學;〈詩〉同「ripen」;算學

短語:1、higher mathematics 高等數學

2、advanced mathematics 高等數學

3、discrete mathematics 離散數學

4、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數學系

例句:and now i have to do the mathematics.

現在我需要做乙個數**算。

mathematics的用法:

1、mathematics單複數同形,但指作為乙個科學分支「數學」或作為乙個學科的「數學」時,句中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 如果是用來指這門學科中的具體內容或數學實踐能力時,如「數學能力」「數學成績」「數學應用」「計算能力」「運算結果」等,則動詞要用複數形式。

2、在英式口語中mathematics可寫作maths;在美式口語中mathematics可寫作math。

3、mathematics的意思是「數學」,是研究數字、數量和形狀的科學,包括「算術、代數、幾何」等學科。其前一般不用冠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我現在很擅長了。

英語翻譯:i am very good at maths .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擅長可以用be good at來表示

6樓:心儀物語

i am quite good at maths now.

翻譯成英語,怎樣翻譯成英語?

可以使用英語說,金山詞霸等軟體查詢你需要的漢譯英單詞 翻譯成英文?沒懂什麼意思直接譯你的句子了啊 translate into english 中文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分別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將「我不太喜歡看電影。」翻譯成英語

very much作副詞,修飾動詞like,所以在翻譯時就譯為 非常喜歡 再加上有否定詞,繼而成為 非常不喜歡 我認為應為i don t like watch so much.因為don t已經形成完全否定了,而very much是副詞 很,非常 的意思,修辭整句話。此句可以翻譯成i m not v...

幫我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成英語

這個節日是我最繁忙的假日,因為我正在學習英語,計算機 練字,我倒在週末的考試。所以我要試一試。現在我的英語比2個月前進步多了。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對我有好處。實踐才能達到完美。人工翻譯,請樓主審閱 這個暑假是我最忙的暑假,我忙著學英語 學電腦 學word軟體,而且我在一次周考中考了一次不及格。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