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線這樣斷了怎麼接,耳機線斷了怎麼自己接

2021-08-14 17:36:07 字數 2589 閱讀 4293

1樓:哈哈

1.剪掉最外面黑色的橡膠層,漏出裡面的金屬線。把每一根線都理好,不要混合。每根線的內部都有白色的塑料纖維,挑出來,剪掉。

2.用打火機燒掉銅線外面的絕緣層。注意:燒的時間不能過長,以免燒熔銅線,只要在火苗上過幾下就好了。

3.燒過之後絕緣層的灰燼還留在導線上,可以用剪刀等物品將其刮下,以保證連線後能導通。

4.把對應的線頭連線起來。如果分不清哪根對哪根就看顏色或把耳機插上,試探怎麼連能正常工作。結合兩張判斷方法就能準確分清楚。

5.連線好之後,用透明膠帶或其他絕緣物將線頭包起來。這樣做首先是為了避免相互導通短路,另外,還起了固定的作用。

6.可以把連線處放在調節的小盒子裡面,這不僅保護了連線部位的穩定性,還讓耳機修理之後保持美觀。

2樓:

如果只是插頭的話還相對容易些 看斷點處離插頭根部有多遠 如果足夠長的話可以把斷口兩端橡膠皮剝掉一段 然後按照顏色順序連線 得先把漆包線上面的漆去掉 我一般是先燒後刮…………連線完後把這段線卷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把右邊的套剝開裡面有線,注意這樣要固定好末端,因為沒有那個套之後末端很容易再次斷裂

4樓:來自古崖居懷瑾握瑜的佈雷特

剝開烙鐵焊上在膠固定

耳機線斷了怎麼自己接

5樓:逗比耶魯

耳機線斷了連線方法如下:

2.用縮套管順著線滑下來試。這個縮套管和耳機線剩下的部分看起來很像,如果把耳機弄斷了,就可以用這個縮套管來代替斷裂部分。現在趕快用縮套管。焊接了線以後就不能用它了。

4.把線拼接起來。你可以用兩種方法:

絞編接頭或直列接頭。絞編接頭中,將兩個裸露部分放平行,然後打圈讓它們連起來。在接頭的時候,要注意要把同色的線接在一起——紅對紅,白對白。

地線比較簡單,所有的都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5.把連線焊起來。把所有的接頭的所有連線點都焊起來,然後讓其冷卻。冷卻以後把兩對接頭打好結,確保紅線、白線是和地線分開的。

6.把縮套管套上斷裂處,然後加熱。加熱後縮套管會縮成之前的四分之一大小,能夠讓修好的線更牢固。

6樓:赤壽充桐欣

好一點的很貴的,所以還是自己給接上吧,最好不是插頭處斷的。教你一種方法,因為導線上塗了膜,你用打火機燒一下,然後對應顏色接上,但如果就這樣裸露在外可能不結實,你可用一段廢棄的耳機線,剪一小段,剝開,然後把那結好的導線塞進去用502膠水粘好,那就不會擔心會再斷了

7樓:耳機玩家

找個烙鐵,給線鍍錫,然後焊接,然後用絕緣膠布捆下,或者找家電維修店幫忙焊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線銅絲表面是帶有絕緣的材料,你在接線的時候用火機燒一下銅線,不能燒太久,過一下就好,然後按顏色對顏色接上就好了,這種做法希望能幫到你。以前修***,mp4時耳機經常斷線,我們都這麼幹的。

9樓:

不能用燒的,不長久,還是拿到修手機那兒讓老闆給你焊下,那才長久,真誠相告哦。不信你燒燒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黃線接匯流排的黃線

藍線接藍線 紅線接綠線

話筒的黃線接紅黃寧在一起的 紅線接紅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花點錢買新的吧 修的也用不長多久 反正要換 何必這麼勤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巧,線對線

左聲道對左聲道,右聲道對右聲道,地線對地線你說沒聲音啊

,耳機線至少三根線,三個顏色

這個顏色塗層是絕緣的

同顏色的線拿刀片掛一下,露出銅絲的金屬色澤後焊接在一塊,或者直接擰上,

注意三根線別短路

就接上就行了,然後外邊套上熱縮管,打火機燒一下遠看根本看不出來

並且很結實不容易再壞了

如圖,電腦耳機線斷了,怎麼接啊?

13樓:胡緒宜

買個耳機又不貴。都成這樣了,還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對顏色接上去羅

不過建議還是買新的比較快,因為接回去也不一定能用*********

希望對您有幫助

耳機線斷了怎麼接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右聲道正極,藍色是左聲道正極,黃色是公共負極,接上就好了,接的時候用打火機燒一下銅線,因為有漆包絕緣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很貴的,所以還是自己給接上吧,最好不是插頭處斷的。教你一種方法,因為導線上塗了膜,你用打火機燒一下,然後對應顏色接上,但如果就這樣裸露在外可能不結實,你可用一段廢棄的耳機線,剪一小段,剝開,然後把那結好的導線塞進去用502膠水粘好,那就不會擔心會再斷了

你說手機耳機線斷了怎麼接圖?我手機使用狀況一直良好!

我的手機是在龍雲手機網買的,原裝全新的機子,質量很好,品質非常過硬!,**又低,偶耶!用起來非常過癮!

我拿到專賣店驗貨了,的確是百分百原裝全新的,我建議你還是到龍雲手機批發網買手機吧。

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

從 看,對著顏色接起來就可以了,顏色不要接錯就行了,如果是不同的線的話那就用萬用表測一下左右,地線,麥線,就比較好,測好後,再焊起來就可以了。扔了吧,這麼次的耳機 耳機線斷了一根怎麼接,紅綠兩根線。手機耳機線 1.一般為綠色為左聲道,紅色為右聲道,顏色相對應的線接好就行了 呵呵.你算是找對人了!這我...

怎麼把耳機線改成音訊線,可以用壞耳機線改成兩頭35mm音訊線嗎

利用手機 電腦耳機插孔作為乙個音源是完全可以的。可以這樣改制 1 用耳機線一根,去掉兩隻耳機。2 在原兩個耳機線上分別焊兩個梅花插頭。3 將梅花插頭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插座,另一端插入耳機 電腦耳機插孔就可以了。可以用壞耳機線改成兩頭3.5mm音訊線嗎 只要線材沒有內斷的話,是可以改的 線材沒問題的話...

如圖,耳機線斷了,怎麼接?剛好斷在兩邊的分叉處

這個沒用了,我以前也試過,斷了就沒用了。重新買個了 還結個屁呀從去買乙個就行了嗎?現在的耳機 都是 以光纖連的 不可能接上 有線賣,把你的耳機焊接在新線上 換了吧!都這樣了還接 建議你買一條新的 就算接回去了外觀多難看呀 接起來xiao果也不是很好,而且還難看,換新的吧!你拿一百大洋我告訴你 重新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