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掛機A1與A2A3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06:07 字數 1280 閱讀 7103

1樓:不念歸途

你說的這是空調能效比,a1指新國標1級能效, a2是指新國標2級能效,a3是指新國標3級能效,空調能效是用空調額定製冷量除以額定功率得來的,得出的數參照國家標準,達到幾級就標幾級能效,簡單說同樣都是一匹的空調,能效等級越高就越省電(國家規定1級最高3級最低)。

2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型號尾部的數字代表著能效等級,一級最節能。

格力空調a2與a3的區別是什麼

3樓:babyan澀

能效等級由原5級改為3級,同時計算空調能效計算方案進行了公升級,通過空調在多種工況下的執行,計算全季季節能效比(apf)。

其中的a即代表apf,也就是按照新國標下生產的空調,2代表2級能效,3代表3級能效,2級能效比3級能效單位耗電產生的製冷/制熱量更多,也就是更省電。

4樓:

中國在2023年底頒布了新的空調標準,能效等級由原5級改為3級,同時計算空調能效計算方案進行了公升級,通過空調在多種工況下的執行,計算全季季節能效比(apf)。

其中的a即代表apf,也就是按照新國標下生產的空調,2代表2級能效,3代表3級能效,2級能效比3級能效單位耗電產生的製冷/制熱量更多,也就是更省電。

5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型號尾部的數字代表著能效等級,一級最節能。

6樓:凍乾粉都是

我是做空調的,你說的這是空調能效比,a2是指新國標2級能效,a3是指新國標3級能效,空調能效是用空調額定製冷量除以額定功率得來的,得出的數參照國家標準,達到幾級就標幾級能效,簡單說同樣都是一匹的空調,能效等級越高就越省電(國家規定1級最高3級最低)。望採納。

格力空調a2跟a3有什麼區別

7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型號尾部的數字代表著能效等級,一級最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效等級不一樣,以前舊的能效等級就只有數字,現在都採用的新能效,前面加了乙個英文本母a,2級能效的就是a2

格力空調a2和a3的區別

9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型號尾部的數字代表著能效等級,一級最節能。

10樓:火麒麟

這是變頻空調的能效等級劃分,a2就是2級,相對a3的**產品,節能省點效果要好很多,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格力冷靜王2代,a2的價效比非常高,製冷制熱很快,建議選擇

格力有兩匹掛機空調嗎,格力空調2匹掛機多少錢

格力空調有兩匹的掛機。空調的功率與匹有關係 匹數不同功率也不同,那麼2匹空調功率多少瓦,要分清是輸入功率還是輸出功率,空調不是能量轉化裝置,而是能量搬運裝置,因此輸出功率和輸入功率有一個比值,就是能效比。一匹功率是2250w,2匹空調的輸出功率製冷大約在7000 7500w,因此2匹機又叫做70機 ...

格力與海爾的問題,海爾空調和格力空調的差距有那些

國內空調三大家 格力 美的 海爾。除了格力主要造空調,附帶造點小家電,美的和海爾都是多元化路線,大小家電都有。而且海爾以冰箱起家,美的以小家電起家,格力以空調起家。現在三者都是知名品牌,但是主營方向還是不同。格力就是靠空調成就的名聲,而美的和海爾空調多多少少是和其他產品一起打造出來的,或者說美的和海...

立地式格力空調與懸掛式小綠園空調問題

空調與感冒發燒沒關係。空調是 威利斯 哈維蘭 卡里爾 冰箱是 師卡爾 馮 林德 電視機是 約翰 洛吉 貝爾德。格力空調小綠園為什麼不顯示 1.按遙控器上的模式鍵,選擇帶太陽的圖示就是制熱。2空調制熱會利用到氟利昂這種氣體,氟利昂有著冷凝液化放熱,蒸發氣化吸熱的特性。3.空調制熱時,壓縮機會對氣體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