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地式格力空調與懸掛式小綠園空調問題

2023-01-17 12:50:04 字數 2062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與感冒發燒沒關係。

2樓:巨划算公司註冊

空調是;威利斯·哈維蘭·卡里爾 冰箱是;師卡爾·馮·林德 電視機是;約翰·洛吉·貝爾德。

格力空調小綠園為什麼不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按遙控器上的模式鍵,選擇帶太陽的圖示就是制熱。

2空調制熱會利用到氟利昂這種氣體,氟利昂有著冷凝液化放熱,蒸發氣化吸熱的特性。

3.空調制熱時,壓縮機會對氣體氟利昂加壓,使其成為高溫高壓氣體,再經過室內機的換熱器進行冷凝液化,放出大量熱量,提高室內空氣的溫度。

格力空調!1.5p的小綠園!大約多少錢!能詳細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用幾級能耗的 如果家庭用5級能耗就可以 大約1780-元185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kfr-32gw/k(32516)s1-jn4系列名稱 小綠園。

空調型別 掛式空調。

適用面積 15-22㎡

室內機尺寸 805*280*210mm

室外機尺寸 848*540*320mm

室內機質量 11kg

室外機質量 36kg

技術引數。產品功率 小。

冷暖型別 冷暖電輔。

是否變頻 否。

室內機噪音 29-37db

室外機噪音 ≤50db

製冷量 3300w

製冷功率 1103w

制熱量 3630(4230)w

制熱功率 1120(1720)w

能效級別4級。

能效比:迴圈風量 550m3/h

是否自動除霜 是。

電源效能 1-220-50(ph-v-hz)其他特點 ★ 可控超強功能。

★ 獨立除濕。

★ led顯示。

¥2536元。

是一款價效比很好的機子。

格力空調的小綠園空調的左右風葉不會自動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空調掛機左右掃風都是手動的,上下掃風是自動的,這是正常現象,我就是做格力售後的,維修工絕對沒有忽悠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式空調基本上都是外面的導風條電動,裡面的手動,但也不排除有電動的,最好看一下說明書,上面有詳細說明的如果是手動的,你叫維修工來了,他也沒辦法幫你變成電動的呀!

格力空調小綠園用久了需要加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空調製冷效果好,不需要加氟的!

如果發現空調不能製冷了,就需要加氟了!

加氟費用不高,因地而異,一般30塊左右!!!

格力空調的小綠園是不是很差啊?為什麼室內室外機都這麼響,煩死了

9樓:水上女孩

格力空調應該來說很好,如果裝的好的話大概3年不用修機子響有可能外機沒放好,你自己看一下是不是有哪個地方鬆動了,內機的話應該機子裡面可能有什麼東西卡到了,或是什麼零部件掉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認為呵呵。

格力空調小綠園正1·5p一晚耗電多少

10樓:網友

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消耗功率約為1094w。

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度電左右。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公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度電左右。

如果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

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度電左右。

端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空調內的變壓器在那,格力空調的內機掛式變壓器在哪個部位

空調內的壓縮機 風機直接用220v的市電 家用單相,大容量的三相直接用380v三相電源 不通過變壓器。控制電路的電源,是用開關電源的。即220v交流直接整流為直流,之後逆變為高頻交流。由高頻變壓器耦合,輸出高頻的低電壓,在整流為低壓直流,穩壓得到。這個高頻變壓器個頭很小,一般焊在印刷電路板上。格力空...

格力與海爾的問題,海爾空調和格力空調的差距有那些

國內空調三大家 格力 美的 海爾。除了格力主要造空調,附帶造點小家電,美的和海爾都是多元化路線,大小家電都有。而且海爾以冰箱起家,美的以小家電起家,格力以空調起家。現在三者都是知名品牌,但是主營方向還是不同。格力就是靠空調成就的名聲,而美的和海爾空調多多少少是和其他產品一起打造出來的,或者說美的和海...

格力Q DIVINE Q迪壁掛式空調價效比怎么樣?當室內達到預定溫度時,它能像冰箱一樣自己停止工作嗎

大品牌的東西附加值都比較高 想要價效比 就買一般的牌子就行了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格力的空調的確是很好 高也是能理解的 畢竟品牌在那擺著 q迪應該是格力的中低端 價效比一般 如果買建議節慶或者是格力集團慶的時候買 那樣會便宜很多 q迪我記得還像是有定頻的。記不清楚了 反正如果你是想冬天制熱的話 買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