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140WLA與140WLF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1:01 字數 1643 閱讀 9864

1樓:熱心網友

格力空調140與c140cf的區別是,嗯,主機板功率不一樣,而且外形也有一些差別。

2樓:boy我最靚

它們都是140瓦的空調,但是型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仔細看一下他們的使用說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那個型號不同然後功能肯定也也會有細微的嗯那個不同

4樓:cb森森

那空調的區別在於它們的運轉速度

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這兩個型號應該沒有什麼需要區別的。

6樓:aabb擦

格力空調148與142還或的區別是什麼?他們知道版本號不大一樣,但是具體區別不是很清楚

7樓:九九帆

他們在容量,體積功能效果方面都是有一定區別的。

8樓:黑丨白丨色

格力空調一點四二八有什麼區

9樓:可靠的王者

他們的製冷模式不同吧,要不就是乙個是變頻的

10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是這兩個型號的空調的話,一般性的區別也就在型號不同吧,可能是外觀上有一點點差別,具體的基本上是功率什麼的,是沒差別的,所以**有一點點調整。

格力**空調gmv-h112wl/a和gmv-h140wl/a哪個好?第乙個是小五匹一拖四,第二

11樓:相當小把戲

這是同一來

個系列的產品,不存源在哪個好的說法;從能力上來說,哪個合適哪個就好。

硬要說哪個好,那112的主機不是主流型號,價效比可能會略低一些;而140的是主流型號產品,相對而言價效比可能會高一些。

多聯機內外機能力配比不可以超過115%,否則空調效果會很差。

格力空調一拖五。主機為格力gmv-h140wl/a。用在三室兩廳。實際面積115的房子裡。

12樓:相當小把戲

根據**列表

bai清單裡面du各個空間的實際使用zhi面積大小來計算,dao使用140的室外主機足夠回了。

室內機配置不合理答,餐廳可以用22的室內機,主臥室也用32的室內機。

所有室內機建議採用帶輔助電加熱器的型別,以確保冬天制熱取暖的效果。

所有室內機最好採用下送風、側迴風的方式,以免冬天熱風壓不下來。

這種配置的一整套合理總**在27000~32000之間。

格力gmv-h160wl/a跟格力gmv-h160wl/f有什麼區別,效用哪款好,哪個上市時間早? 30

13樓:曉家**空調設計師

/a的是star系列。小戶

抄型大戶型都可以。

/f的是雅居系列。主打小戶型

star系列上市比較久。

哪款都差不多。

**方面可以去這裡參考一下。

(gmv雅居系列

(gmv star系列)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怎麼辨別格力空調真假,格力空調真假怎樣區分?

挑選空調,可通過看 聽 摸等辦法初步檢查其質量。鑑別格力空調也不例外!一般來說,按照以下八種方法鑑別可選中令您滿意的空調。一 外觀檢查目測空調器各部件,應加工精細,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澤均勻。電鍍件表面應光滑,不得有剝落 露底 劃傷等缺陷。噴塗件表面不應有氣泡 流痕 漏塗 底漆層外露 凹凸不平等。...

格力空調售後怎樣投訴,格力空調售後維修不好怎樣打電話投訴

格力售後客服的 基本也是形同虛設,投訴的問題根本沒有處理也沒有結果,也不知道有沒有相互監察的部門,可以制約一下售後客服人員的 不然針對售後客服人員的投訴,無處上訴 更惡劣的是,和客服說找主管,居然還欺騙的找來個話都說不利落的同事冒充,真的火大。格力內部把控到底是如何招聘和考核的這些奇葩人員的入職和績...